混雜的空氣中瀰漫著煙酒的味道,震耳欲聾的音樂,幾乎震聾所有人的耳朵,嫵媚的少女在舞池裡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著。

喜歡夜生活的人們,在周末的夜晚裡是個精彩的開始。

 

『金少爺今天是怎麼了?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坐在這,平時早就不知道和哪個妹聊翻了。』

金泰妍忍不住翻白眼『我看起來像是隨便一個都能聊的人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被翻白眼也不生氣還開玩笑地回著。

金泰妍看對方一臉無辜的樣子『妳!算了!』

指了指前方的女生『那位女生怎麼樣?』

『很清秀,但我覺得隔壁那位我更喜歡。』

『原來我們林少爺喜歡冰山御姐啊。』金泰妍一臉看不出來妳喜歡這種形象的看著林允兒。

林允兒盯著前方讓人有著御姐形象的人『御姐感覺不好征服,能夠征服多不容易,不是嗎?

『去試試看或許有機會,我去去就回。』金泰妍看著喜歡的人去了舞池。

『快去吧別太早回來!祝妳好運!』林允兒連看都不看的揮揮手讓金泰妍快去。

『知道了,快想想怎麼征服冰山御姐吧。』

 

──────

 

Hi~我看妳一個人坐在這好久了,一個人?不知道有沒有榮幸請妳跟我和我朋友一起玩?』男子指了指朋友那個方向。

順著男子指的方向看了一眼,轉了回來『我和我朋友一起,等我朋友回來再說吧。』

『別這麼快拒絕我嘛。』

『我離開了,一會我朋友回來找不到我會擔心。』

『小姐別這麼掃興,來這裡人多才好玩啊

『先生你還是別浪費時間。』周邊溫度明顯下降 ,很明顯女子並不想去。

周邊的溫度突然下降,男子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化解尷尬……

 

『親愛的這位是?』林允兒對著女子眨了眨眼暗示著。

女子接到暗示趕緊接話『不認識,說要請我和他朋友一起玩。』

『先生 你在這邀請我女朋友跟你們一起玩,不知有何居心啊?』林允兒摟著女子的肩膀看著男子,特別強調女朋友三個字。

『能有什麼居心?來這不就是想多交朋友!』男子被拆穿後有些惱羞成怒『我看她一個人坐在這這麼久了,才不相信她是妳女朋友!證明給我看!』

 

林允兒看男子不肯離開,靠近女子耳邊『不想繼續被他打擾等下不要亂動,嗯?』

女子同意後,手輕撫著對方的臉頰拇指輕按住嘴唇,慢慢靠近吻上自己的手指。

女子早在林允兒靠近時就定住不敢亂動了。

林允兒微微向後退開,即使沒有吻上對方,因為距離兩人害羞的臉紅,卻沒有人主動拉開讓人害羞的距離。

 

從男子的角度來看似乎是真的親上了,識相地轉身離開。

林允兒回過神看男子已經離開了『妳現在不會再被打擾了。』

『我是鄭秀妍,交個朋友吧?』

『林允兒,叫我小允就好。』

『這裡太多這種人了,下次一個人時要小心一點。』

鄭秀妍不解地看著林允兒,不認識 又沒交集為什麼幫她?『妳剛剛為什麼幫我』

『不滿看那些人利用喝酒的名義交朋友,實際上是強灌酒想做別的事。』林允兒跟調酒師點了杯威士忌和奶酒,將奶酒遞給鄭秀妍。

『所以不管今天是誰妳都會出手幫忙吧?』想到林允兒也幫過別人覺得自己不是最特別的一個,心裡有些不開心。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的表情變化『不,妳是第一個,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不知道妳看起來很有正義感吧。』鄭秀妍看著手中的酒,抿了一小口。

『如果我說我想追妳呢?』帶著笑意盯著鄭秀妍看。

『追我?別開玩笑了。』抬頭看到林允兒盯著自己,移開視線低下頭只當林允兒是鬧著玩的。

『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

 

邊聊天邊喝酒時間過得特別快,鄭秀妍看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我送妳吧。』

『好 我跟朋友說一下。』

『妳在這等我,妳朋友跟我朋友一起跳舞。』說完林允兒就往舞池去。

鄭秀妍看林允兒和另外兩位交頭接耳的說了一會才回來『美英跟妳說了什麼?』

因為舞池的音樂聲不得不靠近對方『她說要我不要欺負妳,不然她不會放過我的!』

『果然是她會說的,我看今天不回去了。』看著舞池中和金泰妍跳著舞的黃美英。

『不回去了?』林允兒不懂剛剛說要走現在又不走了?

『我跟美英住一起,所以

林允兒順著鄭秀妍看的方向看去『那就不回去吧,去飯店。』

 

剛站起身一個不穩,林允兒趕緊抱著要摔倒的鄭秀妍『妳喝了多少啊?』

靠在林允兒懷裡『沒多少啊,比平常多一點點而已。』

『之後別喝這麼多,很危險的!』皺著眉頭看著懷裡人。

坐在出租車上『秀妍妳看起來很累,要不要休息,到了再叫妳?』

答應後就靠在林允兒肩膀上休息。

 

────

 

林允兒輕搖幾下想叫醒鄭秀妍,卻徒勞無功直接將人抱下車。

 

將外套脫掉,用冰涼的毛巾小心地擦拭著額頭,試圖讓鄭秀妍舒服點『允兒?』

『吵醒妳了?』

搖搖頭看林允兒起身,伸手拉住她的手『妳要去哪?』

『我很快就回來。』輕輕拍著抓著的手安撫著。

剛轉身,又使了些力抓著『別走

林允兒努力壓著自己想爆發的慾望『明知道我在追妳妳這樣我會越線的

貼在耳邊呢喃細語的『那就越線吧!』

像是鼓勵般的誘惑著,毫不猶豫地親吻著那窺探已久的嘴唇,現在的林允兒比以往更加享受這種時光。

 

 

分開那如窒息般的深吻,就這樣抱著鄭秀妍『妳這樣會讓我不自覺地想要要求更多更多,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深深地被妳吸引。

我知道妳也在想著同一件事,讓我們慢慢來吧,讓我們瘋狂的心慢慢靠近,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麼愛妳。』

輕輕撫著林允兒的臉龐『雖然才認識妳幾個小時,但看見妳的那一刻就明白,妳會是我想一直在一起的人。而且能在這種時刻停下來就能足夠證明了妳有多愛我。』

 

 

想輕柔緩慢地親吻最赤裸純真的妳,在身體迂迴迷宮中做下屬於我的記號,帶領我的雙唇領略妳最甜美誘人的部位,讓我征服妳那危險地帶

 

我們的愛像張美麗的拼圖,將它們一塊一塊拼在一起,這麼一來即使不在身旁時依然能記得對方。

 

就像裹著糖衣的毒藥,一點一點的讓人陷入無法自拔

despaci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卡 yoonsica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