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第一章,不過還在寫所以會不定期更文

喜歡的話多多留言吧

廢話不多說下面放正文~


「呼~Sooyoung他剛才看到我了,他等一下一定會追著我跑,這個給妳,妳先回幫裡。」Yoona將隨身碟給Sooyoung

「好,那妳自己小心一點!」

YoonaSooyoung有默契地看了對方後,一起跑。

「站住!把東西交出來!」男子看到兩人頓時不知道該追哪一個,看到比較熟悉的背影後才追了上去。

 

跑進了小巷子內Yoona停了下來,轉過身「想要回東西可以,那要看你有沒有本事把我打倒!」

「妳一個女人我會打不過嗎!」男子的眼神上下打量著眼前那瘦弱的小身軀。

「那就來試試看咯~Yoona對男子勾了勾手指,示意讓他先。

男子就不客氣地朝著Yoona的臉揮了過去,Yoona很輕鬆地躲開,男子又快速的朝Yoona的腿踢了過去,沒想到又被躲過。

男子面子掛不住惱羞的什麼也不管的對著Yoona一陣猛揮拳頭,Yoona只是躲著對方揮來的每一拳。

 

男子揮拳的時間越久,拳頭德速度也越來越慢,Yoona看著眼前揮來的拳頭變慢,趁著空擋抓住朝自己揮來的左手,往右一轉喀啦一聲,男子的左手沒斷肯定也骨折了....

「啊!!!」男子發現左手頓時沒了知覺,大聲怒吼「妳這女人!」

Yoona伸展著筋骨「好久沒打架了呢~」說完就朝男子的肚子給了一拳。

「再來啊!」男子都已經痛的倒在地上,作勢要爬起來。

「少瞧不起女人了都受傷了還要繼續打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欺負你。」Yoona正轉身要走出小巷子,想到什麼轉過身對男子說。

「你還是留點力氣回去告訴你老闆,想拿回東西就乖乖配合。」

 

男子從地上爬起來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有沒有什麼可以當作武器的東西,左看右看什麼都沒發現,摸了摸自己身上的口袋發現有一把平時防身用的瑞士刀。

「妳他媽的!少在那邊使喚人!」

Yoona聽見男子的聲音回過頭,男子已經跑到自己面前。當反應過來男子已經拿著瑞士刀刺在左腹的位子。

雙眼瞪大的看著男子,左手按住出血的傷口,右手伸進口袋裡拿出小型電擊棒從男子頸部電去。

 

一路跑出巷子躲在一旁的草叢邊,確定男子沒有追上來後慢慢起身移動著想回幫裡。

走了一小段路發現每移動一步鮮血就從按著的左手和傷口的縫隙流出,痛得實在無法繼續走,乾脆坐在路燈下。

 

 

「爸,停車!」鄭俊佑將車靠邊停轉過頭看著自家女兒「怎麼了?突然讓我停車?」

只見自家女兒沒回答自己的問題就開門下車了「是要去哪啊!」趕緊下車跟上。

「秀妍很晚了,妳媽媽應該還在等我們,該回家了」鄭秀妍依舊沒理鄭俊佑。

低下頭看著坐在路燈下的人「那個妳沒事吧?」

Yoona只是表情痛苦地看著眼前的人,因為光線的關係無法看清楚眼前的人的臉。

鄭秀妍在對方身旁蹲下,看到她表情痛苦,視線從臉上移開向下看,發現左手按著的地方不斷流著血。

「妳受傷了!我先送你去醫院!」伸手扶起Yoona

「不不要不要去醫院Yoona虛弱的說著。

「爸~」鄭秀妍對著鄭俊佑撒嬌。

鄭俊佑知道自家女兒在想什麼,只能無奈的說「知道了,先扶她上車吧。」

 

「大小姐!現在幾點了!」電話那頭不滿被吵醒而發出的怒吼。

「對不起啦~別生氣啦,改天請妳吃飯,但現在快來我家一趟。」鄭秀妍像在撒嬌卻又像命令似的語氣,讓人無法拒絕。

「妳受傷了?」

「晚點再跟妳解釋,快點來喔!」

「知道了。」

 

 

「還是沒接嗎?」金泰妍看緊皺眉頭看著電話的崔秀英。

「哎西!林允兒是在搞什麼鬼!電話也不接!真是急死人了!」崔秀英再次打著電話,依然沒有人接聽。

「可能是沒電了,不然就是掉在路上,現在先把檔案存起來比較重要,不然白費妳們的用心了。」

崔秀英看著還在跑的檔案「說到這個,證據有拿齊吧?」

「放心吧,全都齊了這次他們別想再逃了。」

「那就好,再回去恐怕沒這麼容易拿到證據了。」

 

 

叮咚~

站在門邊的鄭秀妍趕緊開門「妳終於來了~快幫她看一下。」

走到客廳看到躺在沙發上的林允兒,蹲下檢查傷口,馬上進行止血。

「依我看她的傷口大小應該是被刀刺傷的,還好沒刺到重要器官,所以沒什麼大礙,多休息就好。

鄭俊佑不好意思的對權俞利說「俞利,謝謝妳,這麼晚了還麻煩妳來。」

「鄭叔叔別這麼說救人是好事啊。」

「回去小心,叔叔先去休息了。」

「叔叔晚安~

 

等鄭俊佑上樓後,雙手抱胸對鄭秀妍說「現在可以解釋了吧?!」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她坐在路燈下,好像受傷了……

「等等,親愛的Jessica小姐,她受傷了不是應該送她去醫院嗎?」

「她說她不想去醫院

「這樣妳也不能把她帶回家啊!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權俞利不可思議的看著鄭秀妍。

不知道」鄭秀妍像犯錯的孩子一樣低著頭。

「天啊!不知道還敢帶回家!」權俞利聽完扶額,感覺太陽穴隱隱作痛。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看到她坐在路燈下,就是沒辦法丟下她不管」鄭秀妍看著躺在沙發上的林允兒。

等她醒來再說吧,妳早點休息,我先走了。」

送走權俞利後鄭秀妍坐在沙發旁認真地看著林允兒的臉,是啊我是怎麼了?之前就算看到陌生人也不會想主動幫忙,更不會帶回家啊……

但為什麼在車子開過後我的心卻告訴我就這樣離開了會後悔一輩子明明不認識到底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