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發文了~~~

最近有點忙不過來所以才拖到現在

非常抱歉!!!

就不多說廢話了!下面放文~


 

「林大老闆妳終於來了啊~最近怎麼了?」

「泰妍和秀英呢?不是先來了 人呢?」林允兒沒有正面回答Sunny

Sunny知道林允兒不會回答自己的問,聳聳肩無趣的回「泰妍要妳去角落的包廂,我也不知道要幹嘛。」

 

剛走進包廂就看到鄭秀妍的表情變化忍不住低頭輕笑「我說了期待下次的見面還記得嗎?鄭秀妍。」

原本盯著黃美英看的鄭秀妍聽到有人在叫自己,收起盯著黃美英的眼神,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

「不記得了?」林允兒在鄭秀妍身坐下,鄭秀妍只是傻愣在那看著她。

那句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一直在腦海揮之不去,就連睡夢中都有妳的身影,怎麼可能會忘記

「小允 嚇到她了。」金泰妍出聲提醒「先跟妳介紹她,黃美英,我女朋友。」

林允兒跟黃美英握了手「妳好,林允兒,很高興認識妳。」

看鄭秀妍好像真的嚇到了,趕緊道歉「抱歉嚇到妳了。」

「剛來就嚇到人家,重點是妳 太慢來了,老規矩記得吧~」崔秀英不懷好意地看著林允兒。

「太慢來 罰三杯。」林允兒拿起崔秀英剛倒好的酒,才喝完第二杯鄭秀妍想阻止林允兒拿第三杯酒。

「想喝什麼盡量喝,今天我買單。」說完 很乾脆地將第三杯酒吞下肚。

「怎麼好意思讓妳破費呢。」黃美英不好意思地拒絕。

「才不會呢,她是這裡的」崔秀英話說到一半,就被林允兒拿起桌上的小點心塞住了嘴。

「是這裡的什麼?」黃美英好奇地看著崔秀英,等她繼續說。

「我跟這裡的老闆是朋友,而且請兩位美女喝酒是我的榮幸~

 

 

金泰妍 黃美英和崔秀英聊著兩人從認識到交往的經過,聊著聊著就聊嗨了,完全忽略了在一旁的林允兒和鄭秀妍。

鄭秀妍稍微靠近林允兒問著「妳的傷好了嗎?」

林允兒摸了摸傷口「還沒,不過休息一陣子已經沒那麼痛了。」

鄭秀妍聽林允兒說完 皺起眉頭「還沒好就喝酒對傷口不好耶!」

林允兒貼在鄭秀妍耳邊「妳這是在擔心我嗎?

放心這一點傷口不會影響我什麼的。」

「少少臭美了!誰要擔心妳我要去化妝室」鄭秀妍心虛地推開林允兒,逃離那令她不知所措的距離和空間。

被推開的林允兒並沒有生氣只是靠在沙發椅背上,輕笑地看著因為自己的舉動而害羞的鄭秀妍離開的方向。

 

崔秀英看林允兒自己坐在那一直笑「小允妳在笑什麼?」

「沒什麼。」林允兒努力不讓自己笑。

Jessi呢?」剛剛聊得太嗨了,黃美英這才發現鄭秀妍不在。

「去化妝室了,妳們聊我去拿些酒來。」

林允兒走向吧檯向Sunny點了些酒,叫服務生送了過去。舉起響個不停的手機「什麼事?」

「老大妳要的資料已經放在桌上了。」

「知道了,繼續跟著他有什麼動有任何動作馬上通知我。」

「是!」

 

 

「這是這陣子酒吧的營收,妳看一下。」Sunny將報表給林允兒。

「我不來生意還不錯嘛~看來我之後可以不用每天來了。」

「別啊!喝酒鬧事的人誰處理啊!」

林允兒看Sunny慌張的神情大笑「開玩笑地~怎麼就相信了呢~Sunny知道自己被耍了後朝林允兒翻了個白眼。

「對了角落那間包廂的兩人之後來別收錢,由我出。」

「為什麼?」Sunny明知道得不到回答卻還是忍不住問了。

一名服務生急急忙忙跑到吧檯前「老闆化妝室出點事了!」

Sunny幫我通知泰妍和秀英!」

林允兒邊跑邊祈禱著:拜託!千萬不要是她!

 

 

「妹妹要不要和哥哥一起玩啊,哥哥今晚會讓妳很開心的。」說完還淫蕩的看著鄭秀妍。

「不好意思,我不是妳要找的那種人。」鄭秀妍繞過擋住自己去路的人。

男子眼看鄭秀妍要離開一把抱住「小姐不要這麼早拒絕我啊!」

「放開我!」鄭秀妍努力想掙脫男子。

「不然這樣,妳讓我親一個就讓妳走。」男子的嘴不斷的往鄭秀妍的靠近。

林允兒抓住男子的肩膀用力地向後拉「她都說不要了還強迫她!」

「妳誰啊!這是我和她之間的事!關妳屁事啊!敢破壞本大爺的好事!」男子喝醉了不怕死的大聲嗆著。

「我勸你最好快滾!」林允兒黑著臉吼了回去。

不理會身後大聲嚷嚷的人「妳沒事吧?」溫柔的對待鄭秀妍。

鄭秀妍搖搖頭看來是被嚇得不輕。

 

 

原以為男子離開了,沒想到手裡拿著空酒瓶又折返回來。服務生見狀「老闆小心!」

「小允不要!」金泰妍和崔秀英出聲響阻止,但已經來不及了。

林允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腰間掏出一把改造過的消音槍,朝男子拿空酒瓶的手臂上開了一槍。

空酒瓶掉落地面,碎了一地,男子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的掙扎著。

金泰妍對林允兒說「妳先送秀妍回家吧。」

「她現在這樣回去鄭叔叔看到會擔心!」鄭秀妍還沒從剛剛的事回過神,又親眼目擊男子被開槍,傻在原地。

 

黃美英回過神「我會告訴叔叔Jessi在我家。」黃美英傻傻的個性也沒有太在意剛剛發生的事。

「再麻煩妳通知鄭叔叔了,泰妍他交給妳們。」說完帶著鄭秀妍離開酒吧。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被帶離酒吧,問著金泰妍「不是要去我家?」

「放心小允會照顧好秀妍的,而且我也不想有人破壞我們的兩人世界啊~回家等我,我很快就回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