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休業式前不能少了期末考,不過要表演的同學們不怎麼擔心考試,反而比較擔心表演得不好。厲旭秀晶就是如此。

“厲旭你和Krystal想好要表演什麼了嗎?”赫宰問著坐在辦公桌前的厲旭。

“沒看到那麼多文件要我看嗎!當然是還沒啊!”死鯷魚敢在吵就完了!

赫宰看厲旭看辦公桌上都是文件,就坐到一旁沙發上。

會長室裡一片安靜,只有筆在紙上輸寫的聲音。直到……

“旭~~要快點討論表演什麼了,不然要來不及了”秀晶邊說邊開門。

坐在沙發上的赫宰等著看厲旭的反應。

“是!誰!”厲旭本來想要生氣的,一看到是秀晶眼神都溫柔了。

“寶貝~在給我半小時,半小時我們就討論,好不好?”溫柔到不行,完全沒有剛剛罵赫宰的氣勢。

秀晶咬著下唇想了想“恩…好吧!”

赫宰聽完後“旭!你這是差別待遇,剛剛我問你你就生氣!”雙手抱胸還擺出哭臉。

“旭是你叫的嗎!少在那你裝哭,你們聊天吧我很快就好”說完又繼續看文件。

等厲旭看完文件已經不只半小時了…

厲旭剛抬頭“旭~我知道要表演什麼了”秀晶興奮的看著厲旭。

“我看看吧~”走到秀晶旁坐下,看著影片。

等影片結束後“怎麼樣?”秀晶期待的拉著厲旭的手。

“可以啊~但要找誰來排”厲旭看著秀晶期待的樣子。

“我來就是要跟你討論這個”赫宰滿臉無奈。

“赫在宰一個星期內可以練起來嗎?”秀晶很擔心,畢竟時間有點緊迫。

“你們默契還不錯,應該兩三天就可以了”

“可這表演兩個人好像有點單調”厲旭提出自己的想法。

“到時候會有人幫忙的”厲旭點點頭。

“表演的尺度有點…學校會同意嗎?”秀晶在厲旭耳邊說著。

“放心吧 學校不管這些事的”說完對著秀晶耳朵吹氣。秀晶打了厲旭一下。

“咳…咳…”在一旁的赫宰很尷尬。

“你看啦~都是你!”又輕拍了厲旭。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厲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秀晶。

秀晶推開看著自己的厲旭,臉都脹紅了。

“不好意思…現在可以討論了嗎?”赫宰真不知道該看哪裡。

“可以,當然可以”

“那我們會長大人什麼時候有空,明天?後天?”赫宰巴結的問著。

“今天把所有文件看完就沒事了”厲旭看了看之後的行程表。

“那秀晶也可以吧?”看秀晶點點頭“那明天下午練習室見吧,我先走了”

“赫宰掰掰~”厲旭皺著眉頭看著跟赫宰說再見的秀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晶 厲旭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