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要發賀文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林允兒撥通內線電話「將等下要開會的資料整理給我。」

 

叩叩過沒幾分鐘就傳來敲門聲

得到允許後,推門進去「總裁您要的資料整理好了。」

林允兒抬頭看著鄭秀妍正要開口說些什麼,就被打斷「總裁開會時間要到了,我先下去準備要用的東西。」

林允兒看著關上的門,輕嘆了一口氣……

 

一進會議室對著裡面的人,說道「抱歉讓您久等了,謝謝您撥空前來,黃秘書。」

黃美英握上伸出來的手「該說抱歉的是我才對,我們總裁臨時有重要的行程無法趕過來,還請您別介意。」

「別這麼說,金總一早已經有打電話了,坐吧。」林允兒示意對方坐下來談。

鄭秀妍將資料遞給黃美英後,站回林允兒身旁。

「黃秘書妳先確認這份合約內容有沒有要修改的部分。」

黃美英翻著合約,內容很符合雙方想要的「要求的內容都包括在內,也很符合我們總裁想要的條件,我想我們可以直接確定簽約的時間了。」

「不曉得金總那邊何時有時間能安排一下?」

「總裁有特別交代能越快越好。」黃美英看著行程表「這週五和下週一上午都行。」

「那是當然了,我沒記錯的話,我們這邊的行程應該有時間」林允兒不確定的問著鄭秀妍。

卻遲遲沒得到回應「鄭秘書?」

 

從進會議室和黃美英握手開始,林允兒就發現鄭秀妍的不對勁。

先是一直盯著握著的手,現在又是恍神的,要知道平常的鄭秘書是連一點小失誤都不能容忍,今天卻嚴重恍神,這可是犯了大忌啊!

 

「抱歉,馬上確認一下!」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趕緊調適好心情,確認行程「這週五上午沒有行程。」

「那就這週五10點,我們總裁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

「我也非常期待,相信這次合作對雙方而言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愉快地聊了一陣子後

黃美英不好意思地說「林總,不好意思我還要趕去我們總裁那邊,就先離開了。」

「我送妳下去吧,別耽誤正事了!那我們週五見。」和鄭秀妍打個招呼就跟著林允兒下樓。

 

再次回到會議室的林允兒好奇的問「我們鄭秘書今天是怎麼了?」

鄭秀妍被這麼一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是喜歡上林允兒了嗎……

 

「秀妍?有發生什麼是嗎?」再次看到鄭秀妍恍神,一天內看到兩次,林允兒擔心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

沒看林允兒繼續收拾著桌上的東西「總裁…真的沒事…」

看鄭秀妍欲言又止的樣子「秀妍…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

「總裁我…我先回辦公室整理剛剛的資料。」

門關上前卻看到鄭秀妍在嘆氣…

 

妳知道嗎?我正在看著妳,該如何是好?

我只對妳朝思暮想,還要我表現得多麼明顯妳才能明白呢?

 

 

回到辦公室前鄭秀妍決定先去一趟化妝室整理情緒。

我今天事怎麼了?為什麼討厭看到林允兒和黃秘書愉快聊天的畫面……平常不會這樣的…

 

剛要推開門聽到遠遠傳來的對話:

A同事「我剛剛看到總裁送金氏的黃秘書下樓耶!」

B同事「妳不知道嗎,聽說總裁和黃秘書認識很久了,之前還單獨一起吃飯,有看到的都在猜是不是一對的。」

 

等兩人走遠了,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不應該來化妝室的…聽了心情反而更亂了……

 

 

回家想了一個晚上得到的結果是…自己真的喜歡上林允兒了。

但聽到林允兒和黃秘書可能是一對後,不想讓林允兒太快知道自己的心,有意無意地對她冷淡。

 

「秀妍喜歡什麼樣的人呢?」林允兒看著正準備早會資料的人。

「總裁怎麼突然這麼問?」反問著。

坐著手撐著桌面「就好奇嘛~

「現在是上班時間問這個不適合吧……」

「那給妳十分鐘休息,這樣可以回答了。」

鄭秀妍拖著不回答,林允兒也不肯退讓。

「總裁該開會了。」林允兒一副妳不說就不開會的靠在椅背上。

鄭秀妍看著突然變幼稚的林允兒,想到一招能讓林允兒馬上去開會的方法「我喜歡認真工作,會保護我的人。總裁現在能開會了嗎?」才滿意的點頭起身去會議室。

 

 

「秀妍,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請妳吃午餐?」

「總裁您約其他人吧,中午不方便。」鄭秀妍婉轉的拒絕。

林允兒又期待的問「那今天晚上呢?」

「金總已經到了。」

「先回答我的問題。」又來了……

看著隔幾天又變幼稚的林允兒「晚上啊~時間是有不過~

「不過什麼?」一臉期待著。

靠在耳邊說完就不管林允兒的反應。

 

看著鄭秀妍的背影,那句“不過我只和認真工作的人一起吃飯,另外想和我在一起就認真工作吧~”還迴盪在耳邊。

回過神後,嘴角漸漸上揚「真是狡猾的人!」

 

妳已經讓我陷入瘋狂,對妳深陷不已,我已無法停止這種感受,我會讓妳了解我的愛,勝過妳親自感受到的,我會讓妳了解我的心。

只要妳來我身邊,只需要在靠近一點,不要推開我,只要拉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