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集團───

「鄭總您好,總裁還在開會請您先到辦公室稍等一下。」前檯小姐看到鄭秀妍進來上前招呼著。

鄭秀妍看了看錶,來得有些早「那黃董事長在嗎?」

「稍等一下,幫您確認。」前檯小姐確認完後「董事長請您到辦公室。」

「謝謝。」

 

 

「黃董事長。」鄭秀妍打了聲招呼。

「別這麼拘謹,這裡沒有別人叫叔叔就好了。」黃世希看到鄭秀妍來特別高興。

「不是要和美英簽約,怎麼跑來我這?」

「我來早了美英還在開會。集團40周年酒會有小小變動。」

黃世希想想以往鄭俊佑送出邀請函後是不會有更動的,不經好奇會是什麼原因讓這次40週年卻破例了「哦~什麼變動?」

「當天到酒會的嘉賓要戴上面具進會場。」

聽到這黃世希大概猜到是誰弄的「是秀晶想的吧,跟小時候一樣點子特別多。」

鄭秀妍無奈的小小抱怨著「是啊,邀請函都送一些了,還好離40週年還有一段時間還來得及通知。」

「這樣啊~打通電話給叔叔就行了。」

「都來到這了,剛好叔叔也在就打聲招呼囉~

「好久沒見了,看到妳叔叔心情特別好呢~改天一起吃飯?」

「當然~

「那吃飯的時間再跟叔叔約囉~

黃世希看了看時間「美英應該開完會了,快去吧。」

 

黃美英走進辦公室看到鄭秀妍已經到了,抬手看了看時間「我遲到了?」

「是我比較早出發,順便給黃叔叔打招呼說40週年的事。」

40週年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只是小小的變動而已。」

「作為JK集團最大合作商又是特別嘉賓,可不能漏掉任何消息。」

「怎麼可以漏掉呢,當天到現場的嘉賓要戴上面具進會場。」鄭秀妍再一次的解釋著。

「這個容易沒問題,之前酒吧有辦過Party超好玩的~是誰想的?」黃美英好奇是誰的想法。

「妳覺得還有誰呢?」鄭秀妍反問著。

黃美英點頭表示知道了「我想我知道是誰了。」

 

祕書拿著合約進來「總裁資料都準備好了,現在能進行簽約了。」雙方確認合約內容後簽下大名。

黃美英開口邀約「Jessi我們一起吃午飯吧?」

「好啊,走吧。」

 

 

「小允 資料整理好了現送過去給妳?」崔秀英問著電話那頭的人。

「送到黃氏吧,我在門口,離妳那也比較近。」

十分鐘後──

 

崔秀英將牛皮紙袋給林允兒「這個是妳要的證據,還有到目前為止李東旭騷擾秀妍的事,不過都是電話騷擾無傷大雅。

另外泰妍還查到李東旭有安排人在JK集團裡,那幾個人的資料都在裡面,記得讓秀妍小心一點。」

「這些資料回去會再仔細看過,謝謝妳們!這資料真的太重要了。」

「妳知道的我和泰妍只想妳開心,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會支持妳。」

崔秀英坐回車上,搖下車窗「對了!資料看完有問題再跟我說,先走了。」

「開車小心點。」

 

「允兒在和誰說話啊?」

林允兒被突然出聲的鄭秀妍嚇到「呃嗯跟秀英」抬起手上的牛皮紙袋「送資料過來。」

「現在要回集團還是?」林允兒問著鄭秀妍。

Hi~好久不見~」一旁的黃美英先開口「我們要去吃飯,一起吧?」

「好久不見。」林允兒看了看鄭秀妍發現那期待的眼神趕緊回過頭向黃美英說「當然 這是我必須做的。上車吧。」

「必須做的?不對她怎麼會在這?」黃美英疑惑又不解的看著鄭秀妍。

「先去餐廳吧。」鄭秀妍推著黃美英上車。

 

 

──餐廳包廂──

黃美英放下筷子看了看還在吃東西的鄭秀妍又看了看一旁的林允兒「允兒怎麼會跟妳一起來?」

「允兒現在是我的保鑣,當然會一起來啊。」鄭秀妍不以為意的繼續吃飯。

「那個」黃美英驚訝地看著鄭秀妍,有太多問題想問的又顧慮到林允兒也在不知道該不該問。

「直接問吧,沒關係的。」

既然鄭秀妍都同意了黃美英就直接問了「所以鄭叔叔知道妳學長的事了?」

「應該是知道了,不然怎麼會請保鑣,不過這次的理由讓我搞不懂,說是為了我的安全

「叔叔幫妳找保鑣的理由不都是這樣,之前怎麼樣都不肯同意,這次怎麼這麼快就妥協了?」這次的請保鑣對戰的結果讓黃美英有些意外。

鄭秀妍放下手中的筷子「之前我帶一位受傷的人回家那件事俞利有跟妳說吧?」

「有啊,所以那個人是允兒?!」黃美英看向林允兒想確認鄭秀妍說的話。

「是,而當保鑣的事是鄭叔叔拜託我的。」林允兒摸著口袋裡的手機「抱歉,我先接個電話。」

「當時俞利跟我說還不相信呢!所以這次因為是允兒所以才答應鄭叔叔?」

 

鄭秀妍等林允兒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後「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我是怎麼了,就像秀晶說的就算有受傷的人坐在路邊不要說幫忙了,就連看一眼都不會可是她卻是第一個想關心的人,自己也搞不懂

黃美英輕笑地看著鄭秀妍「我看啊妳是喜歡允兒的,跟我一樣墜入愛河了~

「是嗎 鄭秀晶這麼說就算了,現在連黃美英也這樣說。

鄭秀妍認真地思考著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林允兒,還是只把她當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