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聖誕文....

睡覺夢到一小段..意外地記得非常清楚,所以決定寫成短篇~


「不過是剛轉過來就和允少她們走得那麼近!」

「妳憑什麼跟允少走在一起?」一群人擋住鄭秀妍的去路。

「就是啊,到底憑什麼,妳說啊!」鄭秀妍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擋住自己去路的人, 想繞過對方。

「還沒解釋就想走!」又一次擋住去路,其他人把鄭秀妍抓住。

「我跟妳們沒什麼好說的,更不需要跟妳們解釋些什麼吧。」

「呀!現在給妳解釋的機會,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鄭秀妍看越來越多人圍觀,眼前這情況不說些什麼這些人是不會放過自己的「要聽解釋先放開我。」

帶頭的女生示意放開鄭秀妍,等著她的解釋。

鄭秀妍冷冷地看著眼前的人「我和誰走得近用不著妳們管!」冷眼哼了一聲「憑什麼?就憑我和妳們不同。」

「呀!妳說這話什麼意思!」其中一位女生推了推鄭秀妍肩膀。

鄭秀妍拍了拍被碰的肩膀,看著對方不以為意的說「就字面上的意思。」

帶頭的女生氣不過拿著剛從圍觀路人手中搶來的水潑向鄭秀妍。

 

 

「允兒教室門口怎麼圍了那麼多人,我們去看看吧。」金泰妍推著林允兒的肩膀往教室門口走。

剛靠近就聽到圍觀路人憤憤不平地罵著「那些人太過份了!說話就說話幹嘛動手動腳的!」

「就是啊!鄭秀妍說的也沒錯啊,而且以她的顏值和允少走一起很剛好,都是校花校草級的還敢質問,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金泰妍拍了拍對話的兩人,問著「同學前面發生什麼事了?」

「說來話長,簡單來說之前當眾跟允少告白被拒絕的那位又來找鄭秀妍的麻煩了。」

林允兒聽了緊握拳頭。

金泰妍頓時覺得自己太多嘴,沒事問這些幹嘛!拉著要走過去的林允兒的手「沉住氣,好好說!」

 

「同學請讓開!」圍觀的人紛紛讓出通道。

「這次讓允少看到了,減減她的銳氣!」

「才不會仗著家裡有錢就一天到晚欺負人!多不爽啊!」圍觀路人見到林允兒說出她的惡行惡狀。

 

 

鄭秀妍低頭拍了拍被潑濕的衣服,突然肩膀上披了件外套,外套散發著熟悉的味道。轉頭看到皺眉的林允兒。

「允少…不是…」完全沒想到林允兒會在這時候出現,帶頭的女生傻愣地在原地。

林允兒打斷那女生的解釋「等下再和妳算!」

轉過身看著另外兩位「妳們有要解釋嗎?」兩人就算想解釋也不敢,頭低低的連抬都不敢抬一下的搖著頭。

鄭秀妍看林允兒的表情不對,拉著她的手搖頭。林允兒只是輕拍拉著自己的手,要她放心。

靠近那女生「剛剛聽到妳欺負秀妍不是第一次了?還動手動腳的?」

「不是…不是不是妳聽到的那樣…」慌張地想解釋,完全沒有剛剛欺負人的氣勢。

「哦!妳的意思是秀妍在欺負妳們?以我對秀妍的了解她不會隨便招惹別人,妳說不是我聽到的那樣,那是怎樣?」

「怎麼?現在讓妳解釋怎麼不解釋了?」面對林允兒步步逼近,只能不斷的向後閃躲。

直到那女生無路可退後「不想把話說得難聽,之前就拒絕妳了還不明白嗎?

她是我女朋友,就憑這個夠有資格跟我走在一起吧!記住以後別再招惹她!」說完就摟著鄭秀妍離開。

 

話一說完引起一旁圍觀群眾一陣嘩然「真沒想到她們是一對!」

「允少這麼帥,秀妍又這麼美,這麼養眼的一對!早應該猜到是一對了,怎麼會到現在才知道呢!」

「還這麼霸氣的解救女友,真的太帥了!」

圍觀的路人們開始在校園網站發布第一手消息,沒一會時間兩人交往的事在校園網站上傳開來。

 

 

──學生會長辦公室───

「快把濕衣服換了,不然會感冒的。」林允兒溫柔的推鄭秀妍進休息室。

「林允兒妳會不會變化太大了!」金泰妍看現在溫柔體貼的林允兒和5分鐘前那充滿殺氣的林允兒,簡直判若兩人。

「不知道誰也一樣啊?」林允兒說著說著就拿起手機準備打給黃美英。

「林允兒不要打喔!」金泰妍上前想搶林允兒的手機。

「來搶啊~妳搶到了就不打~」林允兒將手舉得高高的。

金泰妍努力踮腳尖就是勾不到手機「呀!妳這根本就是欺負短身嘛!」

鄭秀妍剛走出休息室看著兩人像小學生一樣的打鬧「允 不要鬧泰妍啦~

「看在秀妍的份上就不鬧妳了。」

金泰妍看林允兒一臉得意的樣子忍不住吐槽「別得意了!就承認是怕秀妍吧~

 

學生會長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秀妍 妳看到學校網站的熱搜了嗎?」黃美英拿著手機快步走到鄭秀妍身邊。

「黃美英這裡是學生會長室,進來不應該先敲門嘛!」林允兒想到黃美英每次進學生會長室沒有一次有敲門的。

「我們都這麼熟了別計較那些了,對吧 泰妍?」

只見金泰妍點頭,林允兒無奈地回「話不是這麼說,要是其他同學看到了多不好,況且有時候我和妍會…在這…」林允兒感覺到鄭秀妍用殺人的眼神看著自己,趕緊閉嘴。

「好啦 知道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黃美英點開學校網站的熱搜「妳們藏了這麼久現在打算公開了?」

「沒有打算公開,只是之前那個找我麻煩的人今天又來了…」鄭秀妍也很無奈。

「那她有對妳怎麼樣嗎?!」黃美英拉過鄭秀妍轉了幾圈看看有沒有哪裡受傷「不 應該讓妳一個人的!」

「妳再轉下去我就要暈了!」

黃美英把手機擺在鄭秀妍面前「那這是怎麼回事?」

「那個女生質問我憑什麼跟允走在一起,我就回她“就憑我跟妳們不同”又是推我又是拿水潑我的!」

 

在一旁許久的金泰妍終於出聲了,學著林允兒當時的動作靠近黃美英「允兒一步步靠近那女生逼問著,霸氣的說“她是我女朋友,就憑這個應該夠有資格跟我走一起了吧!記住之後別再招惹她!”說完就摟著秀妍走了。」

黃美英了解剛才網頁當機的原因了「這麼霸氣的公開,難怪這麼快就上熱搜了!網站還一度進不去呢!」

林允兒給黃美英一記白眼後,稍微彎腰輕撫著鄭秀妍的肩膀與她平視「不是第一次了怎麼不告訴我呢?」

「我沒事啦~她們只是說一些比較過分的話而已,妳看我不是好好的。」

「妍~對不起啦~」林允兒愧疚的不敢看鄭秀妍。

「允 允看著我。」輕撫著林允兒的臉頰「為什麼說對不起?」

抬頭看鄭秀妍「明明說好不公開了…」

「因為要保護我嘛~又不是故意的,現在公開了誰都不能跟我搶妳了~」在林允兒懷裡撒嬌,像怕被人搶走似的緊緊的抱著。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