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辦公室坐在車裡的林允兒腦子一片混亂開著車到距離市區一小時車程的郊區。

林允兒拿著一束花放在墓碑前「我來晚了,不會跟我生氣吧

林允兒看著墓碑上的照片沉默許久…

「就像秀英她們說的一樣,從你們離開後就不讓任何人進家門,她

卻是第一個一直說是因為他們救了我才會這樣做,也知道說的推不掉是藉口但真的不想看他們一步步努力出來的心血被毀掉。

我知道我對她的感覺但我真的可以嗎……

「等李東旭的事情過後會跟她表明我的心意的,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你們都是支持我的…對吧?」輕摸著墓碑上的照片像是在等待對方的回應。

 

 

 

───JK集團───

「秀晶啊,妳先帶允兒去熟悉公司,雖然她已經很清楚了。」鄭俊佑交待著。

「可是她不是姐姐的保鑣嗎?」

「別忘了,就算是保鑣也要有自由進出集團的識別證和電梯卡,熟悉公司是流程該做的。」

「對吼!怎麼可以忘了!允兒姐姐走吧我帶妳去。」

 

鄭秀晶帶著林允兒走過該走的流程後「總裁室應該沒調查過吧?如果調查過我就不解釋了。」

林允兒搖搖頭「頂樓除了秘書一般沒人上得來,所以查不到任何東西。」

「總裁室在頂樓,還有我們現在搭的電梯是直達頂樓,需要電梯卡才能搭乘,只有我們家的人才有。

電梯一開就是總裁室,彎過去才會到門口,妳的辦公室在姐姐對面的我的辦公室」鄭秀晶想了一下「不對!應該說在姐姐對面的是妳的辦公室。」帶著林允兒去她的辦公室。

「鑰匙在這。」從口袋拿出鑰匙給林允兒。

「那妳的辦公室呢?」林允兒想想不對啊!鄭秀晶的辦公室讓給自己那她去那裡辦公?

「我啊~原本是這間嘛,但後來姐姐說要給妳,所以我就換地方了~

「因為我害妳要讓出辦公室真的太麻煩妳們了。」林允兒抱歉地看著鄭秀晶。

「怎麼會呢!我還要感謝妳呢,讓我換到更大間的辦公室,心情特別的好~」帶著林允兒到對面的辦公室「秘書都在下面一層。提醒妳姐姐不喜歡遲到的人。」

 

鄭秀晶敲了敲門得到裡面的人地允許才進門。

「一小時後要和董事長及各主管開會討論集團40週年的細節,中午要到黃氏簽約」秘書像鄭秀妍報告著今天的行程。

「我知道了,妳先去忙吧。」鄭秀妍頭也沒抬地問「什麼事?」

鄭秀晶等秘書關上門後「姐姐妳喜歡的保鑣來了。」

鄭秀妍瞪著鄭秀晶正要開口,鄭秀晶丟下一句我先去忙了就溜出辦公室。

 

「秀晶應該有跟妳說了,這個是識別證和電梯卡,給前台看一下識別證就行了。」鄭秀妍拿出識別證和電梯卡遞給林允兒「等我開會完跟我去黃氏一趟。」

「電梯卡不是妳們家才有嗎?」林允兒收下後,搞不懂她不是鄭家的人啊?!

鄭秀妍愣了一下「也不是啦,嗯在這層工作的人都是我們家的人嘛,所以秀晶才會這麼說,妳是我的保鑣嘛。」

「嗯,那妳先忙吧我回辦公室了。」林允兒也沒多想看鄭秀妍點頭才回辦公室。

 

 

「秀英之前讓妳派人查李東旭想利用JK集團的證據查得怎麼樣了?」

「正在整理,等弄好了送去給妳?」

「弄好打個電話給我吧。」林允兒用處理公室的口吻跟崔秀英說著。

「小允不能輕鬆一點嗎?」

「這件事怎麼輕鬆?」林允兒反問著。

「不能輕鬆那可以別這麼冰冷嗎?這樣我很擔心!」林允兒那天出辦公室後就沒有她的消息,連酒吧也沒去。

 

林允兒收起冰冷的語氣「讓妳擔心了對不起,只是現在還很亂給我一點時間吧。」

「不要什麼都悶在心裡知道嗎!」

「嗯。」

 

───會議室───

「這次40週年酒會各位還有不同的想法嗎?」

「我有個想法。」在一片安靜的會議室裡鄭秀晶先出聲。

「說說看。」鄭俊佑手指輕輕敲著桌面倒是要看看他這小女兒又有什麼鬼點子了。

「來參加酒會的每位貴賓都必須戴上面具,現場也會提供面具。」各主管交頭接耳著。

「除了總經理這個想法外,還有其他不同的嗎?」鄭秀妍看著各單位的主管「沒有的話就照總經理的安排下去做準備。」

「邀請函已經送出去的部分就麻煩總經理做後續的通知。」

各單位主管點頭答應後就散會。

 

「爸 等會要去黃氏一起通知,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還是秀妍最貼心了~」鄭俊佑回想著鄭秀妍小時候那些貼心的事和現在一樣都沒變。

鄭秀晶那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鄭秀妍「姐姐~爸安排的保鑣怎麼樣啊?~

「呀!鄭秀晶是想跟我打一架嗎!」

鄭俊佑也好奇的問「是啊,一個小時相處的怎麼樣啊?」

「爸!怎麼連你也這樣!」

「我和秀晶好奇嘛~對吧秀晶?」鄭秀晶在一旁點頭如搗蒜的。

「什麼都沒有,我都在辦公室看文件啦!」鄭秀妍看自家爸爸害妹妹還有會要說「真的什麼都沒有!我要去黃氏了,掰~

 

林允兒掛掉電話後從高處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有一名男子站在集團大樓前,因為高度看不清楚那人是誰。

鄭秀妍敲了敲門卻沒人回應,推開門。

林允兒聽到開門聲轉過頭「怎麼了?」

「原來妳在啊,準備一下要去黃氏了。」

 

將車開出停車場看著站在集團前的男子。這麼久了還不肯放棄,真佩服你的毅力啊,李東旭。

「允兒 怎麼了?」已經出停車場門口了卻未駛入車道,輕聲喚著林允兒。

「沒有。」收回眼神,專心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