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能對剛敞開心房的林允兒太逼迫,明知道會造成反效果,但還是忍不住試探性的問了「我想更了解允兒的家人,能跟我說說嗎?」

「我的家人啊」望著優美景色,林允兒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從那件事之後沒有一個人在自己面前提過,一切就像沒發生一樣,自己也沒有勇氣開口,將所有一切埋在心裡最深、最不無法碰觸的地方。

果然還是不能逼太緊「允,沒關係不急著說。」

林允兒搖搖頭,開口「我父母就在十年前我調查一名十大犯罪嫌疑人時,被他的小弟抓走威脅我,要我交出找到的犯罪證據,就像是電視劇的劇情,當時不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林允兒輕笑著像在述說著別人的故事一般「執意將所有能證明嫌疑犯的證據交給法院,案子雖然在最後都被起訴,但我父母卻再也回不來,可是明明還有同夥,嫌疑人的小弟卻頂下所有罪名!

這十年來偵辦大大小小的案子,不惜冒著身命危險自願組成L幫,當臥底警察就是為了找出真正幕後主使者,即使拚了命的找卻始終沒有抓到!」

 

「每次來這裡我都會想如果交出犯罪證據,我的父母是不是還會在我身邊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生氣地拍打著石階上的欄杆,即便到現在林允兒還是為當時衝動的決定懊悔著。

鄭秀妍握著拍打在欄杆的手「允,別這樣!妳沒有做錯任何事!」

林允兒生氣又自責地看著鄭秀妍「是我!是我害死我父母的!是我

「不是這樣!害死妳父母的是幕後主使者,如果回到當時我相信妳父母一定不希望妳交出犯罪證據,允,我知道妳很自責,但是我相信妳一定能抓到幕後主使者的!」

一直被忽略的壓力頓時像是得到宣洩的出口,內心輕鬆了不少,將鄭秀妍抱在懷中「秀妍,謝謝,剛剛一定嚇壞了吧。」

「是嚇壞了,但我很開心妳讓我走進妳的心裡。」鄭秀妍一直覺得林允兒是個很有故事的人,但沒想過她的故事卻是給她帶來如此大的壓力。

 

§§

 

「明天有案子不能陪妳,下班就回家別在外面待太久,要是無聊了就讓美英陪妳,如果我手機打不通不要擔心。」林允兒一一交代。

「不要只擔心我,妳才要小心不要受傷了!」鄭秀妍大大的眼睛眨呀眨的看著林允兒「我能去酒吧嗎?」

「只能去我的酒吧,還有卡爾必需跟著。」輕輕吻了吻鄭秀妍的唇。

 

林允兒一進門會議室裡的幾位員警起立敬禮著「隊長好!」

「都坐吧,這次分兩路進行,你和你跟著泰妍,至於你跟著我和秀英,就先按計劃進行。」林允兒不囉嗦直接分配著,在白板上畫著不同的計劃和該注意的地方。

 

「現在還不能確定高旻南身上是否有槍枝,請各位務必要小心!

這次的案子是署長下令三個月內要結案,現在已經沒有多少時間,這次行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明白嗎?!」

「明白!」

 

 

一棟廢棄大樓內,高旻南正檢查箱子內的東西「這批確實不錯,開價吧。」

男子手比了一組數字,高旻南也用手比了更低的價格,男子不滿意的開口「看在南哥的面子上才沒有先賣給其他人,第一時間就先拿來給南哥看。」

高旻南稍微提高一點價錢「二十萬。」

「一句話,三十萬要是南哥不要,這批貨很多人搶著要,等著出高價想收購這批貨。」男子將箱子蓋好等著高旻南的回答。

高旻南猶豫了,但還是不願意出三十萬買下「二十五萬。」

「別開玩笑了,我開的價格既然南哥不接受,現在出更高的價格想必也會有人搶著買。」男子一副不賣你也無所謂的態度,抱著箱子就向出口走。

高旻南的人自然是不會這麼輕易放他走,高旻南轉身開口「據我所知這批貨警方盯得很緊,乾脆點二十五萬賣了。」

男子也清楚貨放在身邊被警察抓到,短時間要從牢裡出來是不可能的,突然改變主意「好。」

男子將箱子遞給了高旻南的人,趁對方無力還手之際,拿出預藏在口袋內的小刀,狠狠刺向那人腹部。

 

高旻南突然大笑靠近男子,想著剛剛男子玩的小把戲「就這點本事也想跟我鬥?」

男子舉著小刀害怕的不斷後退,高旻南舉起一旁的木棍揮向男子拿著小刀的手。

「啊!南哥先放下放下木棍南哥!有話好說」男子握著被打傷的手不斷求饒。

男子看著高旻南放下木棍的動作,但萬萬沒想到木棍卻是朝自己後膝蓋揮了過來,男子痛著跪在地上大叫。

高旻南蹲下,扯著男子的頭髮警告著「要是敢再亂來你知道後果!」

跟高旻南交易過的都知道,高旻南不單單只是字能形容,簡直是殘暴的亡命之徒。

 

林允兒看準時機對警用耳機下達命令「泰妍,開始行動!」

「不要動!手舉起來!」金泰妍對著廢棄大樓內的幾個人喊著。

高旻南轉頭站起身,看向金泰妍的方向「喲!我還在想是誰呢,不是鼎鼎大名的金副大隊長嗎。」

「你是要自己乖乖配合,還是要我你回去?」金泰妍說到還特別加重語氣。

「你們先帶兩名同夥上警車。」林允兒再次對著耳機傳達指令,回頭對崔秀英和員警說「秀英妳負責引開高旻南的注意,我掩護你取得證物,取得後先跟兩名警員回警局。」

 

「林大隊長和崔副大隊長怎麼沒一起來?」高旻南語帶嘲諷。

完全不把金泰妍當一回事,不放在眼裡,彎著腰想撿起地上的小刀,金泰妍像是早就料到高旻南的舉動一腳踢開地上的小刀。

「金副隊長反應不錯嘛。」高旻南訕笑著,從腰間掏出手槍對著金泰妍「我倒要看是妳的反應快,還是我的子彈快?」

崔秀英抓起一旁木棍快速朝高旻南的手背扔過去,金泰妍將掉落在地上的槍踢給崔秀英。

 

林允兒朝身後的員警做出手勢,讓他去取回證物,取回證物後再掩護員警到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