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校慶

禮堂裡已經很很多人期待這次的校慶表演,要上台表演的人氣氛都很緊張。

當然因為是校慶免不了校長的廢話。

現在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時刻了,各位同學準備好了嗎!”Luna讓氣氛更High了。

讓我們歡迎第一組的赫宰東海Victoria Sulli帶來的U”〝Cause I can't stop  No I can't stop

後台

允~赫宰他們跳U耶!這首舞蹈很帥耶!”秀妍打著允兒手。

嗯…是真的很帥”『咳…知道很帥,可以打輕一點嗎T_T』

秀晶很緊張嗎”厲旭剛進後台看到秀晶抓著衣角。“嗯 有一點”

那我們去外面放鬆一下吧”秀晶點點頭。

允兒我跟秀晶去外面一下,有事打給我”“OK,但不要去太久”

兩人到福利社買了水就到司令台聊天。

 

半小時後,厲旭的手機響了“喂~”“厲旭要到我們了快回來吧”“知道了”

誰啊”秀晶問著。“允兒,說快到我們了讓我們快回去”“走吧”厲旭牽起秀晶的手走回禮堂。

歡迎今天的壓軸是厲旭Krystal允兒Jessica帶來的Beauty And A Beat”

還是好緊張怎麼辦?!秀晶拉著厲旭的手。

等下開始就只想著我就不會緊張了”厲旭在秀晶耳邊說。

前奏一下 燈光一打,兩人馬上分開。〝Show you off, tonight I wanna show you off (eh, eh, eh) 

歌曲結束後兩人對看。全場尖叫連連“encore…encore…”就連老師也一起喊。

之後學校的e-mail被塞爆了,每一封都是說要看會長和Krystal表演,當然會長就帶著他的小秘書去找校長開會。結論是有週會就可以表演。

 

秀晶的生日快到了一群好朋友到鄭家提前幫秀晶慶生。最精采的當然是嘴對嘴吃巧克力餅乾的遊戲。

只要是一對的就必須要玩,當然這主意是允西想的,每一對都玩了主人公當然不可以少,兩人只好慢慢靠近,當秀晶要咬斷餅乾時…秀妍突然從後面推了一下秀晶,兩人就親到了~“wow~”全部的人都尖叫。

秀晶整個臉脹紅“秀晶臉好紅喔~”Sulli說玩秀晶臉更紅。

不要鬧秀晶了啦!“厲旭把秀晶拉到懷裡。

各位時間不早了,趕快去休息吧”鄭媽從房間出來說著。

明天是假日,我看厲旭你就更他們一樣留下來吧”剛剛的事鄭媽都看到啦~

這樣會不會太打擾“厲旭擔心著。

不會,而且晶晶也不希望你走,對吧”秀晶點點頭。“那我就留下吧”

那早點休息吧,還有同房不可以做壞事喔!”鄭媽說完就回房間。

媽!你怎麼跟姐姐一樣!”秀晶對著門大喊。

厲旭你先去洗澡吧”“嗯”15分鐘後~“秀晶換妳了”厲旭擦著頭髮。秀晶臉紅的進了浴室。“真是個害羞鬼”嘴角不自覺得上揚。

 

秀晶房間

我的生日禮物呢”厲旭幫秀晶吹完頭髮。秀晶突然覺得脖子冰冰的,看著鏡子原來是項鍊上面是〈我真的不會形容但我有畫出來之後捕圖>.<〉

喜歡嗎?”看著鏡中的秀晶。“喜歡”轉過身抱著厲旭。

喜歡就好,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