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赫宰走後

“我們秀晶怎麼了嘛~”溫柔地幫秀晶擦掉眼淚。可剛擦完又有新的眼淚流下來。

“不要哭了嘛~”看秀晶不發一語的一直哭很心疼,但又不知道怎麼安慰。

突然…

“我們是秀晶是水做的嗎?怎麼流了那麼多淚還沒停啊”秀晶聽到忍不住笑了。

“哭了這麼多,先喝點水”

“現在可以跟我說為什麼突然哭?”看到秀晶笑了就放心了不少。

“就…想到要在那麼多人面前那樣…很害羞嘛~老師還那麼兇…”說著說著秀晶又要哭了。

“好~不要哭了,我會心疼的,後天在台上就只要看著我就好”秀晶含著淚點點頭。

 

 

“厲旭有處理好嗎?”赫宰擔心秀晶又會哭。

“有啦~

“那等下老師回來秀晶應該不會哭吧?”

“不會啦,你問題很多喔”

赫宰委屈地對指“等下就練習幾次給老師看,他覺得OK就可以了”

“哦…對了明天早上你們要彩排喔”赫宰突然想到。

 

練習幾次給老師看後“恩…好多了,但妳的眼神不要亂飄”

“…是…”秀晶以為又要被罵了。

“赫宰老師怎麼怪怪的?”秀晶滿頭問號的把赫宰和厲旭拉到一旁。

“哦…老師跟他老婆吵架了剛剛和好了”赫宰在一旁偷笑著。

“李赫宰你怎麼知道啊,也太八卦了吧”厲旭忍不住吐槽。

“我哪有八卦啊,我只是去辦公室〝不小心〞聽到的”

“親愛的同學們我先走了,明天彩排要加油哦”老師走後厲旭和秀晶滿臉黑線,赫宰早已經見怪不怪了。

 

 

彩排當天

“厲旭等等換你們了準備一下”赫宰提醒著。

“知道了”

“晶~走吧換我們了”牽著秀晶來到彩排現場剛好前一組彩排完。

“厲旭換你們了,快上台吧”赫宰催促著。

 

跳著跳著秀晶突然昏倒,先看到的是後面的舞群。

“Krystal妳沒事吧!!!”

厲旭馬上衝上前擠進人群裡抱起秀晶到校門口坐車到醫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