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醫院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啊,怎麼會這樣?”厲旭抱著頭蹲坐在地上。

“厲旭秀晶會沒事的”赫宰第一次看到厲旭哭。

 

坐在椅子上的秀妍已經哭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秀妍啊秀晶會沒事的,不要自己嚇自己了”允兒緊緊地把秀妍抱在懷裡。

過了一會鄭家兩老接到電話也趕了過來,看到秀妍和厲旭哭成那樣愣住了…

 

醫生從急救室出來,鄭父抓著醫生的衣領“我女兒怎麼樣了!”

“先生冷靜一點,你女兒已經沒事了,只是太過緊張加上睡眠不足導致的,休息一下就可以出院了”醫生一邊解釋一邊整理衣領。

 

 

“晶晶~妳真的把媽媽嚇到了!還以為妳怎麼了!”鄭媽媽心臟還沒恢復正常。

“對不起嘛~下次不會了嘛~”秀晶到媽媽懷裡撒嬌。

“旭呢?”

“厲旭啊在外面和一個長的很像猴子的男生說話”

“媽~他叫李赫宰啦~”秀晶不住笑了。

 

 

“我看把表演取消吧”

“取消!秀晶因為你那句‘最後一次’努力練習你現在卻說要取消?”赫宰很生氣。

“難道你要我為了表演不顧秀晶的健康?!我做不到!”

“那也要問問看秀晶的意見吧”赫宰把秀晶當作自己妹妹一樣。

厲旭覺得有人拉著自己的衣角。

“旭~不要取消好不好,我想保留最後一次的表演”

“知道了今天回去給我好好休息知道沒?”嘆口氣直接把秀晶拉到懷裡。

 

秀晶昏倒的事已經在學校裡傳開了,但有些人依然期待著表演而擔心會不會因此被迫取消。

 

 

隔天的表演依舊很精彩,也宣布了事最後一次演出的消息,讓不少人覺得有些可惜。

成為最大話題之一的是表演尺度是歷年來最大,不管是哪方面,尤其是在前奏的KISS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允兒學生會就交給妳了”

“放心吧我會打理好的”

“有妳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厲旭原本擔心的心情都沒了。

“晶~整個假期我只有明天可以陪妳出去一整天,早知道就不要那麼快答應他!有想去哪裡嗎?”厲旭心裡的難過都寫在臉上。

“跟你在一起去哪裡都好”秀晶笑得好開心。

 

“允~明天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好不好?”剛進會長室的秀妍期待的問著。

“當然好啊”

“秀晶也一起去嗎~”秀妍對著秀晶撒嬌。

秀晶想想也不知道要去哪,眼神看向厲旭。

“好啊~那旭也要去”厲旭點點頭。

“那明天早上一起出發吧~”秀妍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