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秀晶推開辦公室的門。

怎麼了?厲旭趕緊將手機蓋在桌上。

秀晶看厲旭那慌張的舉動幹嘛那麼緊張,有什麼我不能知道的事嗎?

沒有啊,找我什麼事

秀晶心想:說話都結巴了還說沒有下班和Luna約一起吃飯就不陪你了

厲旭撇撇嘴我又不能去喔只見秀晶點點頭,但心裡在偷笑。

這時手機響了,厲旭走到窗邊講電話好,就下班後吧

等厲旭講完電話旭和誰約了?

赫宰他們秀晶不相信的看著厲旭。

 

 

晶和Luna約在哪裡?我現在載妳過去

在附近而已

結束後Amber會載我回去

~小心一點~厲旭在秀晶臉上親了一下。

等秀晶下車,打通電話給允兒妳們到了嗎?

剛到,在包廂等你

 

Luna最近覺得厲旭好像有事瞞著我,他會不會聽伯父的話?

雖然不知道厲旭發生什麼事,但絕對不會聽金叔叔的,不然他也不會叫人把朴草娥擋在前台啊,別想那麼多了Luna說著自己的想法。

 

伯父伯母,很抱歉剛剛送秀晶去找朋友,所以來晚了

老公你看我們未來女婿超貼心的!鄭媽拍著自家老公的肩膀。

不錯不錯,秀晶沒有選錯人鄭宇彬笑笑的看著厲旭。

厲旭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允兒沒忘今晚的目的。

想在酒會結束後向秀晶求婚,想請伯父伯母幫個忙

當然好!鄭媽開心的同意。

鄭宇彬想想不對等下,為什麼在酒會結束後?果然是父女問的問題都一樣

伯父很了解我爸吧,要是直接公開…”厲旭直接說明原因。

浩宇不知道你們在一起?!鄭媽驚訝的看著厲旭。

應該說他不知道跟我在一起的人是秀晶,只看過照片

你爸同意你們在一起嗎?

不同意,所以想請伯父幫忙

你爸那邊我會再想辦法

 

§

您是朴草娥嗎?草娥看著電話號碼明明不認識。

草娥警惕的問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誰不重要,我們來合作吧

我為什麼要跟你合作?

因為妳喜歡金厲旭這樣剛好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

想知道就跟我合作,我在妳公司附近的咖啡廳最裡面靠窗的位子,3點一到我就會離開說完就掛斷電話。

喂!呀!草娥看時間剩半小時,到底要不要去呢?那人為什麼會知道我喜歡厲旭。

~要出發去買鄭氏的禮物了

我出去一下很快就回來邊說邊拿著包包出辦公室。

姐,呀!朴草娥搞什麼啊!炯植對著門口大喊。

 

還以為妳不來了男子對草娥微笑。

不是要合作,快說我等下還有事,還有你說因為妳喜歡金厲旭這樣剛好是什麼意思?

別急,不想知道我是誰嗎?草娥瞪著臉前的男子。

男子聳聳肩妳喜歡金厲旭,我喜歡鄭秀晶這樣不是剛好嗎?

怎麼合作?

妳只要找時間讓他們同時出現在這間餐廳其他的我會處理,上面有我的電話和餐廳的地址將紙條推到草娥面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