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厲旭你要的衣服和秀晶小姐請我準備的衣服在這艾倫放下兩個袋子。

到樓下等我吧,我和秀晶很快就下去

厲旭到休息室換好衣服看到秀晶還坐在沙發上~快去換衣服吧,不然會來不及的秀晶才拿起衣服進休息室。

 

秀晶在厲旭面前轉一圈怎麼樣?好看嗎?

厲旭走向秀晶,在耳邊說妳穿什麼都好看,但是一定要穿這套嗎?

這套不好嗎?秀晶債在全身鏡前左看右看。

秀晶身穿黑色晚禮服,正面看似保守,但背部卻是摟空了設計。

不是不好,我不想讓大家看到妳美麗的背嘛~厲旭從後面抱著秀晶。

30週年不這麼穿會被爺爺唸的!靠在厲旭懷裡撒嬌。

這樣啊~那我只能時時刻刻跟著妳了,這樣才不會被人吃豆腐~

真愛吃醋~

 

那我穿這套呢?好看嗎?

厲旭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加上深藍色格子的西裝外套,看似休閒但又不會太隨便。

很帥~果然是我的王子~秀晶在厲旭嘴角親了一下。

叩叩秀晶緊張的退後沒注意腳勾到桌腳就往沙發倒,慌張地想抓住厲旭卻只抓到領帶,厲旭單腳跪在沙發上雙手撐在秀晶身體兩側。

陳秘書推開門一臉尷尬,拿在手上的手機卻是在拍照對不起!說完就要退出辦公室。

陳秘書等一下,這件是麻煩妳不要傳出去陳秘書點點頭關上門偷偷將照片傳出去。

厲旭看著秀晶指著自己的領帶,秀晶才放開好丟臉喔!

沒時間丟臉了,快走吧

 

 

來到酒會現場,媒體比厲旭預期的還要多看來妳爺爺很重視這次的酒會,排場這麼大![FW1] 

畢竟是30週年嘛~平常鄭南昊都很低調,到這種時候都特高調的。

秀晶挽著厲旭的手往會場走,被眼尖的記者看見欸,和上次私人活動帶的女伴貌似是同一人!記者A

金厲旭的女伴不是鄭氏的二千金嗎?記者B

金厲旭您是和鄭氏集團二千金在交往嗎?

謝謝各位記者這麼關心我的私人感情,今天是鄭氏30週年,希望各位不要模糊焦點了,之後會再找時間另外說明說完帶著秀晶進會場。

 

鄭董事厲旭上前和鄭浩南問好。

厲旭啊~這麼久沒看見都長這麼大了,看來我真的老了~當初追在自己腳邊的孩子,一轉眼已經會經營一家公司了,鄭南昊感嘆著時間過得真快。

爺爺才不老呢~爺爺最帥了~原本挽著厲旭的秀晶手改挽著鄭南昊的手撒嬌。

小秀晶果然最會說好聽話,但交男朋友都沒跟我說,妳爸爸告訴我才知道,爺爺好傷心啊~

哪有不告訴爺爺,是爺爺帶著奶奶環遊世界哪有時間嘛~秀晶不滿的嘟嘴。

不逗妳了,去找朋友吧我有事和厲旭說

 

成煥都告訴我了,你爸爸只是固執了點,用真心打動他吧,鄭爺爺相信你做得到的!

現在多一個人支持信心又更大了謝謝鄭爺爺!

 

 

今天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這個喜悅,也希望未來我們有更多的合作鄭南昊在台上舉杯慶祝。

 

結束後鄭氏一家人忙著送客厲旭也不好在旁邊。

送完客秀晶就找不到厲旭~有看到厲旭嗎?

沒有,妳到那裡找找看秀妍指著舞台旁。

秀晶走過去後,傳訊息給厲旭【秀晶過去了】

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