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注意別亂看哦!

請乖乖離開~

--------以下放文--------


兩人走到三樓的房間『這裡是我的遊戲室,重要的是妳要知道妳隨時可以離開。』

林允兒驚訝的看著鄭秀妍『今天玩這麼大!』

『當然!都帶妳來遊戲室了。』鄭秀妍的手指在林允兒的肩膀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

『那就來吧!』林允兒腦海裡突然閃過邪惡的想法。

 

鄭秀妍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一個頸扣『戴上這個我就是妳的主人,妳就必須乖乖聽我的話~

林允兒吞了吞口水『那秀妍要輕一點喔。』

幫林允兒戴上在耳邊說『當然~我怎麼可能讓我最愛的允受傷呢~

林允兒忍不住在鄭秀妍脖子上吹氣,鄭秀妍縮了縮脖子『呵呵…允好壞,但…我喜歡~

『給妳一個獎勵~』在林允兒嘴角輕輕印上一吻。

 

林允兒不滿意只有輕輕的一吻,嘴角勾起壞壞的笑容。在鄭秀妍要離開前,伸手將鄭秀妍的頭往自己的方向推。

鄭秀妍愣了幾秒,勾起魅惑的笑容回應著林允兒的親吻。

林允兒將鄭秀妍推倒在一旁的床上,鄭秀妍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再次俯身吻上,鄭秀妍的手更是主動的勾上林允兒的脖子。

從口袋裡拿出事先預藏好的領帶,將勾在自己脖子的手拉到鄭秀妍的頭頂上,拿著領帶把手綁起來。

吻一直持續著,鄭秀妍卻感覺身上的人正綑綁著自己的雙手。

 

『允?』確定是真的開始反抗著。『為什麼綁我?』

『現在該是我的遊戲室了~

因為鄭秀妍的反抗林允兒抓著手的力道又加大了點,嘴角勾起邪惡的笑容『乖乖聽話,會有更多的獎勵。』

鄭秀妍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林允兒,心裡有些期待著她接下來會怎麼做。

 

林允兒把鄭秀妍的雙手舉高綁在床頭,把衣服向上捲到遮住眼睛,接著走下床。

林允兒的離開又看不到前方,因為緊張而繃緊身體的鄭秀妍只能緊緊抓著綁在自己手上的領帶。

林允兒到廚房拿了瓶紅酒和一小桶冰塊回到床邊。

邊看著床上的人邊倒酒『親愛的相信我,放輕鬆別那麼緊張。』

鄭秀妍聽到那熟悉的聲音,身體慢慢放鬆。

 

林允兒抬起手中的酒杯,喝了一口含在嘴哩,雙手撐在鄭秀妍身體兩旁,氣息噴灑在臉上,因為林允兒的靠近剛放鬆下來的身體又緊繃了起來。

將口中的紅酒為給鄭秀妍。

『…唔…』而來不及吞下的液體順著嘴角往下流。

 

林允兒離開那令自己著迷的小嘴,像盯著獵物一般的盯著鄭秀妍。

鄭秀妍有一下沒一下的舔著嘴唇,用極為誘惑的聲音『嗯~還要…允…』

看到這景象林允兒的笑容不斷加深,手伸到放在床頭櫃上的冰桶拿了一小塊冰塊,含在嘴哩,再次吻上那小嘴,咬著冰塊順著脖子慢慢向下刺激著鄭秀妍的感觀。

 

『嗯…允…別…嗯…這樣…會…受…不了的…嗯啊~』鄭秀妍受不了身體裡的慾火和身體外冰塊的雙重刺激。

『還沒開始呢,這樣就受不了了。』沿著脖子、胸前、平坦的小腹一路親吻著。再到那極為禁忌的地方,伸出舌頭刺激著。

『啊…允~』鄭秀妍想合起雙腿,卻被林允兒抓著雙腿控制著無法合上。

『很髒…啊~不要…舔啦…嗯…要…到了……』受不了林允兒的刺激,到達地一次的高潮,全身不斷顫抖著。

 

 

林允兒輕輕的吻著鄭秀妍的唇,手不規矩的向下到雙腿間,低沉的在耳邊說『這麼敏感啊~』手指順著蜜液滑了進去。

『啊~~不…要…』

『不要?真的不要?』

……

林允兒見鄭秀妍沒說話,將手指緩慢的抽出來,卻被緊緊的吸住。

『看來妳的身體比妳誠實多了呢~』手指在體內緩緩的深入淺出。

『嗯…允…』

『…啊…慢…慢一點…不要…那麼快~』林允兒突然加快手指的速度,讓鄭秀妍不停地搖頭求饒著。

『嗯…快…快…壞掉了…啊~

 

退去遮住眼睛的衣服,不知道經過第幾次的高潮,林允兒才終於肯放過鄭秀妍。

將綁在鄭秀妍手上的領帶解開,原本白皙的手腕被領帶勒出紅痕,心疼地吻著。

鄭秀妍眼眶泛淚地看著林允兒的眼睛『不要了…拜…拜託…』

看鄭秀妍淚眼汪汪的樣子,林允兒忍不住吻上那小嘴,手又不規矩地爬上鄭秀妍的雙峰,『嗯…不要…啊再…再下去…真的嗯…會…會壞掉的…』

聽到鄭秀妍的求饒,忍住想要繼續的慾望,輕輕地在額頭上印上一吻。

『走~帶妳去洗澡。』林允兒抱起鄭秀妍。

『不要~我要睡覺~都是妳害的…人家腰好酸…』擺出哭臉,輕拍打著林允兒的肩膀。

『是是是,都是我不好讓妳太累了,等下洗完澡幫妳按摩~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