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爺爺,你們怎麼來了~”秀晶開心地上前抱住鄭宇彬和鄭南昊。

有事找厲旭啊~”鄭南昊拍拍秀晶的背。

對厲旭說什麼時候提親啊?

我爸說等他國外的事處理好後就回來向你們提親,讓我先告訴你們

鄭南昊認真又像開玩笑的說叫你爸快點把事情處理好,不然我可是要考慮要不要讓秀晶嫁給你~”

鄭爺爺不能啦~~我馬上打電話給爸!厲旭手忙腳亂地打電話。

爸,爸事情處理好了嗎?

好了啊,晚點就坐飛機回去了

太好了~”說完也不給金浩宇說話就掛電話。金浩宇覺得奇怪幹嘛那麼緊張…

哈哈哈,旭的反應太好笑了~”秀晶在一旁看厲旭的反應看得很清楚。

厲旭捂著秀晶的嘴不要笑啦!

秀晶拉下厲旭的手爺爺是開玩笑了啦~”

 

§

鄭家

鄭南昊坐在椅子上,鄭宇彬.秀晶.秀妍.允兒站在鄭南昊身後。

厲旭看這陣仗對鄭南昊說鄭爺爺我們來提親了,能讓秀晶嫁給我了嗎?

秀晶想靠近厲旭,但被秀妍拉住剛剛說好囉!

~”

為什麼不讓秀晶過來?我過去可以吧!快靠近秀晶時,鄭宇彬擋在厲旭面前,厲旭有些害怕鄭宇彬所以往後退了一點。

秀晶拉拉鄭宇彬的衣角晃啊晃的~~”

鄭宇彬看自己女兒撒嬌都要融化了,但爸爸的命令可不能不聽啊!

對我撒嬌沒用~妳最愛的爺爺讓我擋的~”

 

鄭爺爺才一個晚上而已,不會真的不讓秀晶嫁給我吧!厲旭謊張的看著鄭南昊。

大人說話小孩不要插嘴金成煥出聲了,厲旭撇撇嘴乖乖站回原來的位子。

怎麼樣才肯把秀晶嫁給厲旭?

鄭南昊看似開玩笑又認真的說我記得好像有人反對我們家秀晶嫁給你們家的厲旭啊~”

金浩宇趕緊解釋我那不是在保護厲旭嘛,方法用錯了,現在想通了!真的!

看鄭南昊遲遲不說話南昊叔,您就同意吧!什麼條件都答應您的!

別讓秀晶受委屈,是唯一的條件!

厲旭聽到鄭南昊這麼說趕緊做出承諾我絕對不會讓晶受委屈的!我保證!

哈哈,坐下來再說吧~”

你要是敢讓秀晶受委屈我就…你知道的…鄭南昊那似笑非笑的看著厲旭。

要是敢對秀晶不好,絕對揍人的! 鄭宇彬摩拳擦掌著。

厲旭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著“…不會的…

你們放心吧,這種事不會發生的,不然這小子就完了!金浩宇保證。

 

厲旭委屈地看向金成煥爺爺~你看啦他們都護著秀晶!

你要是真的敢對秀晶不好,我也會護著秀晶~”

厲旭聽完一臉錯愕爺爺~怎麼這樣啦!

旭才不會讓我受委屈也不會對我不好啦~”秀晶趕緊安撫厲旭那受傷的心靈。

我就知道晶~對我最好了~”厲旭緊緊抱著秀晶。

 

 

『很多時候站在別人的角度想,事情或許就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