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發文了~

看完文多多留言吧,想了解看完後各位的想法和意見

 



「泰妍,以男子的距離和小允的身手要搶過他手中的空酒瓶應該很容易,不需要開槍吧小允從來沒有這樣過!」崔秀英不懂明明可以不造成傷害的

「小允對秀妍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從那件事之後小允就沒有自己調查過任何一個人,自從開始調查JK集團不久後就開始了!」

崔秀英開始回想這陣子林允兒的一切舉動,是有些不尋常「但這也不能代表跟秀妍有關啊,在那件事還沒發生前小允就有在調查了不是嗎?」

「怎麼沒關係!妳也說了 以小允的身手要打過男子很輕鬆,小允卻想也沒想的開槍還是在酒吧裡!之前也有類似的狀況也不見小允這樣,不是嗎?」金泰妍反問著。

崔秀英沉默了幾分鐘「被妳這麼一說好像有點不一樣的感覺怪不得會看到小允之前的笑容。

秀妍能改變小允嗎?」崔秀英不確定的問。

「靜觀其變吧,快弄一弄我要回去陪美英了~」金泰妍想到黃美英還在等她不經加快手上的動作。

「見色忘友的傢伙!」嘴巴上雖然損著金泰妍,手的動作也加快了些。

 

 

林允兒將車開到飯便門口,下車走到副駕駛座打開車門「今天就先住飯店吧。」

「怎麼了?先進去飯店休息一晚吧。」看鄭秀妍遲遲不肯下車。

「那回家?可是妳現在這樣回去鄭叔叔會擔心的。」鄭秀妍不說話只是搖搖頭。林允兒關上門,坐回駕駛座。

 

 

「我不要回家!」

「終於肯說話了!」林允兒趁著等紅燈的時間看著鄭秀妍。

「我不要回家!」鄭秀妍直直地盯著林允兒的眼睛。

 面對鄭秀妍盯著自己的眼神,在這一刻卻讓林允兒不想移開。

 

叭!叭~

已經綠燈了,後面的車等得不耐煩地按喇叭提醒著。

之後10分鐘的車程只有尷尬兩個字能形容。

 

 鄭秀妍受不了這尷尬的氣氛,再次說出不想回家的事「我不想回家!」

林允兒不說話將車停靠在路邊,解開安全帶,正準備下車,衣角卻被抓著。

林允兒無奈地看著抓著自己衣角的鄭秀妍「先在車上等我,我去拿東西很快就回來。」

抓著衣角的手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我不會丟下妳,我很快就回來,嗯?」

聽到林允兒說不會丟下自己才肯放開手。

 

林允兒拿起桌上的資料,放進西裝外套裡。走回車上「妳想去哪?」

」鄭秀妍自己也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去。林允兒小小嘆了口氣,將車駛回路上。

「我不要回家!」鄭秀妍小聲地說。

「我知道,這麼晚了我要回家啊去我家可以吧?」

一路上都沒對話,鄭秀妍因為喝了不少酒,在酒精作祟下檔不住睡意靠著椅背睡著了。

 

「到了……」林允兒剛停好車,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正要叫鄭秀妍下車,看著鄭秀妍睡著的模樣不忍心叫她起來。

「笨蛋不知道這樣在別人車裡睡著很危險嗎」林允兒將鄭秀妍抱回房間。

 

坐在沙發上拿出口袋裡的資料看完後,看著鄭秀妍的睡顏心裡想著,原來有這個原因,怪不得會選JK集團來翻身,這麼做對鄭秀妍是不是太不公平!

 

────

四周非常安靜,光線很模糊,鄭秀妍覺得溫暖又舒服地翻了翻身,睜開眼睛欣賞著身旁陌生的環境,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鄭秀妍。

背後的日落造型的床頭板,周圍的氣息有種特別的熟悉感。房間很大簡單又時尚的佈置以黑、白兩色為主,但這裡是哪裡?

宿醉的腦袋拼命地回想著睡著前的畫面,噢!該死!不會是在林允兒房間裡吧?我怎麼進來的!

關於前一晚的畫面開始湧進鄭秀妍腦海中。那些酒林允兒,還有那該死的男子!暗自打了哆嗦,不記得自己怎麼進來的。瞄到床頭櫃上有一杯水和頭痛藥,雖然沒見幾次面,但很貼心。吃完頭痛藥感覺沒那麼糟。

 

 

門上傳來輕敲聲,打開門漫步走進房裡,林允兒身穿黑色運動褲,及同樣黑色的背心。鄭秀妍深呼吸閉上眼睛以為這樣就能遠離現實。

「早安,鄭秀妍,感覺怎麼樣?」

「吃了藥好多了。」鄭秀妍小聲地嘀咕著。

林允兒將手中的購物袋放到椅子上,隨後盯著鄭秀妍看。深不可測的讓鄭秀妍始終摸不透她的想法,林允兒很擅長隱藏想法和感情。

「我怎麼進來的?」鄭秀妍小小聲地問。

林允兒坐到床角,距離近得觸手可及的位子,平靜的說明「妳睡著了為了省時間直接把妳抱進來。」

「是妳幫我脫衣服的?」鄭秀妍盯著自己的手低聲地說。

「是。」林允兒蹙眉的看著瞬間漲紅臉的鄭秀妍。

「我們什麼事也沒做。」林允兒微扯著嘴角,無奈的微笑「昨晚非常有趣,短時間內讓我難以忘懷。」

剛從臉上退掉的紅暈又悄悄地爬了回來「我想我也是

 

「我不知道妳喜歡吃什麼,所以就隨便買了一些。」

「太多了這樣太浪費了。」鄭秀妍看著一整桌的早餐有點浪費,雖然餓得要命。

林允兒默默地吃完自己那份早餐,看著一桌的早餐「是有一點

「我去沖個澡,等妳吃完了送妳回家。」看鄭秀妍聽到“洗澡”兩個字臉又紅了。

嘴角勾著壞壞的角度,靠在鄭秀妍耳邊「要洗澡的是我,妳臉紅幹嘛,還是妳想一起?」

「要洗快去啦等下…等下還要上班!」

「我都不知道JK集團總裁周末還要加班呢~」林允兒拉開兩人距離往浴室走去。

鄭秀妍將臉埋進沙發抱枕裡,心裡罵著自己~鄭秀妍!妳怎麼這麼笨啊!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