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多說廢話啦~

下面放文


 

「把衣服換了。」林允兒拿起椅子上的購物袋遞給鄭秀妍。

幹嘛要換衣服?

「妳不會想要一身酒氣回家讓妳爸擔心吧。」

鄭秀妍愣了一下才去換衣服,我又沒說她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鄭秀妍換好衣服出來「謝謝妳準備的衣服。」

「這是我的榮幸,鄭秀妍,衣服很適合妳。」

「叫我秀妍就好。」

 

鄭秀妍想起了什麼「妳昨晚睡哪?」

林允兒指了指自己的床。鄭秀妍的臉就紅了,雖然兩個女生睡在同一張床上沒什麼

但對鄭秀妍來說除了家人以外第一次跟別人睡同一張床。

「我沒做什麼不該做的。走吧,我得送妳回家了。」

 

────

林允兒解開安全帶下車為鄭秀妍開車門「到了。」

「謝謝妳送我回來。」

「把妳帶回我家,不送妳回來太失禮了這種事我做不到,而且我剛好有事找鄭叔叔。」

「進來吧,我爸應該醒了。」鄭秀妍開門側身讓林允兒進門。

 

一進到客廳就看到鄭俊佑坐在沙發上「爸~

鄭俊佑的臉色不太好看「昨晚去哪了?」

「我我去美英家」鄭秀妍不敢看鄭俊佑。

鄭俊佑嚴肅的看著鄭秀妍「是嗎?!剛剛我才和妳黃叔叔通電話,說美英沒回家去女朋友那了,別跟我說妳也一起去了!」

「爸~不要生氣啦~」鄭秀妍抱著鄭俊佑撒嬌「允兒在這裡呢~

「那就好好解釋妳昨晚去哪了。」鄭俊佑這次沒有因為鄭秀妍的撒嬌就妥協。

「好啦我說了爸不能生氣喔。」看鄭俊佑點頭答應了「昨天去允兒家啦。」

鄭俊佑聽完是去林允兒那,懸在半空的心才放下,還好不是他「下次不回家打電話讓我知道。」

林允兒看到鄭秀妍撒嬌在一旁低頭莞爾一笑。

「知道了~~~

鄭俊佑讓鄭秀妍坐好「允兒我們進去說吧。」

跟鄭秀晶點頭打個招呼就跟著鄭俊佑進書房。

 

 

鄭秀晶瞇著眼看著鄭秀妍「姐姐妳真的沒有跟允兒姐姐交往嗎?!」

「幹嘛又這樣問?」鄭秀妍同樣瞇著眼睛看著鄭秀晶。

「美英姐姐傳訊息說妳在她家,結果爸早上跟黃叔叔通電話就被戳破。

姐姐妳在遇到允兒姐姐之前除了去美英姐姐家,沒去過其他人家過夜,就連俞利姐姐家也沒有。」

「那是因為俞利那時候喜歡我,去她家怪怪的 ,美英跟我們是世交,從小就認識了嘛~

「那現在呢?俞利姐姐和小賢姐姐交往後不也有去她們家開Party,還是讓司機特地去接妳回家!

難道真的對允兒姐姐一點感覺都沒有嗎?」鄭秀晶問著這陣子憋在心裡的問題。

「我承認我對她是有這麼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但不一定要跟她交往啊或許或許只是想跟她做朋友

「姐姐!不要再欺騙妳自己了!」鄭秀晶受不了的大喊著。

 

對於 感情經驗為零,戀愛經驗完全一片空白的鄭秀妍來說怎麼會知道這就是愛呢。

「我又沒有騙自己」鄭秀妍低著頭玩著手指小聲地嘀咕著。

鄭秀晶抓著鄭秀妍的臉,讓她看著自己「姐姐!妳想想還沒遇到允兒姐姐之前,就算有人受傷坐在路邊,不要說幫忙了連看一眼都不會。

但遇到允兒姐姐之後呢?不但要爸停車還把她帶回家裡,會關心她、照顧她。」

鄭秀妍拉下抓著自己的臉的手「我承認我對她是有不一樣的感覺,但爸媽會同意嗎

「怎麼會不同意,不同意當初就不會讓我公開出櫃了。」鄭秀晶現在想起高中時出櫃的情況,像做夢一樣沒想到可以這麼順利。

「我不是擔心這個,允兒是黑道爸媽和外界會怎麼看?」

「雖然允兒姐姐是黑道,但是她是幫助警察的爸不會反對啦~

「那外界呢?會怎麼說?JK集團總裁和黑道有交集?」鄭秀妍不敢繼續想。

「外界怎麼想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怎麼想,允兒姐姐怎麼想!」

「讓我冷靜一下

 

 

───書房裡───

「鄭叔叔我就直接說重點了。」林允兒指著資料中照片「他是李東旭,和秀妍是同一所高中,是秀妍的學長一直很喜歡秀妍也追求了好久秀妍都沒答應,畢業後就斷了聯繫,最近又主動找上秀妍。」

鄭俊佑看完資料 「所以像妳說的那樣他想娶秀妍,再利用JK集團的資源去對付那間公司?」林允兒點點頭。

「李東旭只是想欺騙秀妍的感情?!」鄭俊佑皺著眉。

「他是真的喜歡秀妍,但從一個小康家庭摔下來一瞬間一無所有,因為太想報仇了,讓仇恨蒙蔽了雙眼。

答應與不答應兩種選擇,所以現在的關鍵在秀妍身上,只是

 

林允兒的停頓讓鄭俊佑急躁的想知道問題點「只是什麼?」

「只是李東旭似乎等不及了,我怕秀妍會有危險。」

鄭俊佑的手指在桌上輕敲著,像是在盤算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