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這一陣子以來被自己混亂的思緒搞得頭昏。

站在窗邊俯瞰著窗外車來車往的景色,遇見林允兒的每一幕就如電影倒帶般的在腦海中浮現著。

 

第一次看見妳時,妳坐在路燈下那痛苦的神情,讓我無法忽視甚至離開那正受傷的妳。

當妳說出期待下一次見面時,我是多麼的期待能快點再次與妳相遇。

 

第二次看見妳時,妳出現在酒吧,我的心因為妳的出現不受控制的跳著,

妳的靠近讓我害羞到不知所措地將妳推開

 

這一切的一切如同秀晶所說的像情侶一樣,像美英所說的我真的喜歡上妳了林允兒。

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還是只把我當救命恩人

鄭秀妍甩了甩頭,試圖想把討厭的想法甩掉。

 

 

而在辦公室的林允兒不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正完全影響著另一個人。

將崔秀英給的資料和自己調查到的資料做了整合後,再拿起一旁李東旭安排在集團裡那些人的資料。

 

看完後自言自語地將資料丟在桌上「安排的人一點企業相關的知識都沒有,更不用說安排的位子。李東旭啊李東旭,看來你就只有這一點本事嗎?」

 

林允兒走到秘書工作的樓層,敲了敲鄭俊佑秘書的門,得到回應推門進入「您好我是林允兒。」

秘書看到林允兒嚇了一跳「哦!您好~董事長會晚一點進公司,有什麼是需要幫您轉達嗎?」

「這樣吧,董事長來了再告訴他我找他就行了。」林允兒回給秘書一個很公式化的微笑。

「好。」秘書被迷的魂都不知道飄去哪了。

 

離開秘書辦公室走進一旁的休息室,看見一位不認識的秘書。

秘書向林允兒打招呼「您好,妳是總裁的保鑣吧?」

林允兒習慣性戒備的看著眼前的人「是……請問妳是?」

「我是總經理秘書,宋茜。」之前就聽其他秘書和櫃檯的人說林允兒很帥,今天總算見到了。

「妳的辦公室不是在樓上怎麼會跑來這層樓?」

「妳也知道樓上的飲水機壞了,在還沒修好之前只能來這了。」聳肩無奈說道「順便問董事長進辦公室沒。」

 

「那妳要茶還是咖啡?」宋茜手上拿著咖啡豆和幾包茶包讓林允兒選。

「咖啡吧,謝謝~」接過咖啡豆,林允兒給宋茜一個朋友之間才有的笑容。

宋茜楞了一下,笑容太迷人了!「有沒有人說妳笑起來很好看。」

 

「看來給總經理的工作太少了,導致宋秘書這麼悠閒的還能在這聊天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茶水間的鄭秀妍瞪著宋茜。

宋茜看鄭秀妍瞪著自己肯定是聽到誇林允兒笑容好看在吃醋了「我美麗又聰明的總裁大人您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小的,要是被總經理知道小的可是會被拖出去斬的。」

鄭秀妍看宋茜那一身戲「別演了!這次先放過妳,快去工作吧。」

「先回去了,很高興認識妳。」宋茜趕緊拿著咖啡離開茶水間。

林允兒對宋茜的感覺和其他的秘書不同,並不討厭。看鄭秀妍和宋茜的互動並非像上司與下屬那樣簡單。

 

「妳怎麼下來了?」鄭秀妍冷冷的語氣,一副吃醋的表情問著。

林允兒抿嘴憋笑「口渴了,我記得妳秘書早上不在,順便幫妳泡杯咖啡,我這個保鑣做得怎麼樣啊?」

「嗯還可以,如果不隨便對其他女生放電會更好。」鄭秀妍接過咖啡假裝思考,完全沒發現自己說了些什麼。

林允兒挑著眉並沒有去看鄭秀妍「哦!我放電?」

「聽說妳和這些秘書相處得不錯?」鄭秀妍看著林允兒停下攪拌咖啡的手。

看來是被自己說中了吧!

「是還不錯,但我沒有亂放電。」從不解釋的林允兒皺著眉解釋著。

被其他人誤會是無所謂,但被鄭秀妍誤會心裡卻有些不開心。

「那剛剛對宋秘書微笑不是放電是什麼?」

依舊沒有看鄭秀妍「那只是個微笑。」

鄭秀妍悶悶地看著林允兒的側臉「喔,我看妳對其他秘書也沒這樣笑過

林允兒聽到那悶悶的語氣,伸手拿過鄭秀妍手中的咖啡放在桌上,手撐在鄭秀妍身體兩側,將人困在自己與桌子之間,身體不斷向前靠近「妳這樣我可以認為妳是在吃醋嗎?」

 

林允兒看著眼前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只是不斷向後閃躲的人,手卻緊緊抓著林允兒西裝外套的鄭秀妍,嘴角一勾忍不住想捉弄一下「宋秘書好像有種魅力特別吸引人呢~我想鄭總裁應該知道宋秘書現在有沒有交往的對象吧?透露一下吧~」

在林允兒喊自己總裁時忍不住皺了眉頭,不喜歡她這樣叫自己像是要把所有關係都撇得一乾二淨,像個陌生人一樣。

聽在鄭秀妍耳裡林允兒好像對宋茜有點意思「宋秘書有喜歡的人了,我看妳還是放棄吧!」

「是誰呢?像宋秘書這樣有著特別魅力的人會被誰撩走了心,真好奇,是鄭總嗎?」

「不是!是」鄭秀妍正思考著到底該不該說但已經答應宋茜不能說出去了。

林允兒懷疑的眼神靠近鄭秀妍,貼在耳邊「是嗎?」

 

 

鄭秀晶靠在門邊看著兩人的姿勢「我說兩位要調情可以別在休息室嗎?為那些單身的秘書們想想吧,真是一點都不害羞啊~」

鄭秀妍放開抓著外套的手,尷尬地瞪著靠在門邊的人「鄭秀晶妳是想和我打一架嗎?!」

林允兒收回撐在鄭秀妍身體兩側的手,稍微整理被抓皺的外套,拿著杯子「有事再打給我,先回辦公室了。」轉身離開前不忘給鄭秀妍一個wink,惹得鄭秀妍瞬間漲紅了小臉。

 

鄭秀晶一臉不好意思,但嘴角藏不住偷笑的看著林允兒,用對方聽得到的音量說「我不是故意破壞妳的好事。」

林允兒對鄭秀晶那愛惡作劇的個性見怪不怪了,開玩笑地回「是有點被破壞了,之後記得補償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