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推開擋在門口的鄭秀晶快步走回辦公室。

鄭秀晶看著臉紅到不行的鄭秀妍,跟去辦公室忍不住調侃著「姐姐妳和允兒姐姐現在是什麼情況?怎麼會在休息室調情啊?」

「不知道,還有我們沒有調情!」

「好~妳們沒有在調情是允兒姐姐在調戲妳。」鄭秀晶無奈地回應著鄭秀妍,明明就在調情還不承認!「我想允兒姐姐應該也喜歡妳。」

鄭秀妍喃喃自語地說「不可能喜歡我吧允兒好像喜歡宋茜

被耳尖的鄭秀晶聽得很清楚「等下!姐姐妳說允兒姐姐喜歡茜!」

「嗯妳沒看到允兒對宋茜笑的樣子」鄭秀妍回想著林允兒微笑的樣子,就覺得心裡悶悶的。

「怎麼可能!允兒姐姐肯定是喜歡妳的,不然妳們怎麼可能靠這麼近。」鄭秀晶學著林允兒剛才在茶水間的動作。

「不是靠這麼近就代表喜歡我!」鄭秀妍用力地拍了一下鄭秀晶的額頭。

「很痛欸!下手這麼重!」輕輕的揉著自己的額頭「妳有看過任何一個人這麼靠近允兒姐姐嗎?」

鄭秀妍懷疑地看著自己「不信?不然這樣晚上一起去酒吧讓茜測試一下不就好了,別在這自己瞎猜了。」

「這樣測試好嗎?」鄭秀妍擔心林允兒知道了會生氣。

「美英姐姐每天都會去酒吧,妳就說要去找美英姐姐,我會提早過去跟美英姐姐說的。」

 

 

回到辦公室的林允兒回想著剛剛的一切。

鄭秀妍那欲言又止的樣子更讓林允兒更加確定她和宋茜的關係並不像上司與下屬這麼簡單。

兩人是朋友還是情侶?

疑問在腦海中浮現……

 

直到敲門聲才從混亂的思緒拉回「請進。」

「允兒,找叔叔啊?」

「鄭叔叔 公司內部最近有人事上的調動嗎?」

鄭俊佑想了想「最近?沒有大的調動,是有幾個新進人員,查出什麼了嗎?」

「這是那幾位的資料。」林允兒將資料的給鄭俊佑,解釋道「是李東旭手下的人,但奇怪的是一點對企業相關的知識都沒有卻能進集團工作。」

拿了另一份資料「還調查到了雇用這幾位的人事部主管和李東旭是朋友的關係,並不知道他的目的為何。」

「我會再約談人事部主管,依妳看李東旭大費周章的安排人在集團裡有什麼目的?」

「雖然安排的位子不會影響到集團,初步猜測他們的目標是秀妍,秀妍到現在還遲遲不肯跟他見面。李東旭是想利用手下的人得知秀妍的行蹤才好安排人手,像之前說的李東旭已經等不及了。」

 

「再僵持下去情況會是?」林允兒所說的鄭俊佑都知道,但必須了解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做出最壞的打算。

「最壞的情況是李東旭直接將人綁走,當作與你交換的條件。」

「我先約談人事部主管,再想想要怎麼解決這問題。」比鄭俊佑想得還要棘手,看來不適合繼續拖下去了。

 

─────────

「允兒今天去酒吧吧。」林允兒方向盤一轉將車子開往酒吧的方向。

專心開著車卻皺著眉頭,回想起上次的狀況要是自己在慢一點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怎麼突然想去酒吧?不擔心遇到上次那樣情況?」

「不擔心,妳會保護我的對吧?」期待著對方回答出自己預設好的答案。

沒有多想很順的回答著「當然,不保護妳要保護誰啊?」

 

盯著開車的林允兒的側臉是因為身為我的保鑣所以才保護我的吧

 

鄭秀妍沒回答反問著林允兒「允兒是酒吧的老闆吧?」

林允兒停好車驚訝的看著鄭秀妍「妳知道了!美英告訴妳的?」

搖搖頭「上次妳救我時有服務生喊妳老闆啊。」

「還以為妳沒聽到呢。」

「笨蛋,服務生喊得那麼大聲。」鄭秀妍寵溺的看著林允兒。

「也是,我們進去吧。」刻意避開那眼神。

 

 

「允兒過來這邊坐吧。」宋茜拍了拍身旁的位子。

隔了一些空隙坐到宋茜身邊「看不出來宋祕書也來酒吧。」

「宋祕書宋祕書的叫,怪生疏的,叫宋茜就好了。」宋茜往林允兒身邊坐又靠近耳邊說話,整個人幾乎要貼在林允兒身上「如果妳願意邀請我一起來我想我會經常來的。」

微皺著眉頭,稍微往旁邊坐,試圖拉開兩人的距離「身為老闆當然邀請妳,之後常來玩吧。」

眼看宋茜又要靠近「我去開些酒,妳們先聊。」

雖然認定宋茜是朋友但還是要有朋友的一些距離,太靠近還是會覺得不自在。

 

 

「秀妍妳看,就說允兒不喜歡我吧!」

鄭秀晶在旁邊點頭附和著「就是啊,剛剛妳也看到了,茜一靠近 允兒姐姐就往旁邊躲,更不要說是肢體接觸了。

姐姐妳想想允兒姐姐真的喜歡茜,那茜靠近 她怎麼會躲開,而且早上在茶水間不是允兒姐姐自己靠近妳嗎?

這樣就證明允兒姐姐對妳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黃美英看林允兒離開才靠過來「Jessi聽秀晶說妳想測試允兒,現在有答案了嗎?」

「是秀晶讓我試的答案嗎還不確定呢

「那就直接問允兒!」黃美英突然抓著鄭秀妍的肩膀「就直接對允兒說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看她會有什麼反應就知道啦。」

「萬一被推開、被拒絕了呢?這樣之後會多尷尬啊!」鄭秀妍不知道該拿現在複雜的心情怎麼辦。

「別想這麼多,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