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妍突然自己的臉冰冰的抬頭一看「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

原來是林允兒,接過酒瓶「想事情。」

「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

連我來了都沒注意到。心裡悶悶地抬起手上的酒,灌了一大口。

鄭秀妍伸手搶過林允兒的酒瓶「不要喝這麼多啦,不是還要送我回去。」

「這一點酒不會影響我送妳回去的。」伸手想拿回酒瓶,鄭秀妍卻緊緊握著不肯放開,輕嘆口氣「答應妳不喝這麼多,會請司機開車的。」

聽到林允兒答應自己不再喝這麼多,才肯放開握著酒瓶的手。

 

「妳還沒回答我,在想什麼?」

有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那個

「有什麼話直接說,沒關係。」

「剛剛美英問的問題妳不要太在意。」

林允兒放下空了的酒瓶,問著「那妳呢?一點都不好奇我有沒有喜歡的人嗎?」

 

鄭秀晶發現好玩的遊戲, 像小孩一樣興沖沖的跑到林允兒面前「允兒姐姐我可以玩飛鏢嗎?」

「當然。」林允兒去拿了幾支飛鏢給鄭秀晶。

 

 

好奇當然好奇!多想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如此幸運能被妳喜歡著。

林允兒的眼神讓鄭秀妍不得不移開視線,那炙熱的眼神如此著迷,讓人不知不覺越陷越深。

「如果不想說也沒關係的真的

「偷偷告訴妳這個祕密吧」看著移開視線紅了耳朵的鄭秀妍,忍不住想逗她,不給對方拒絕聽的機會「其實那個人妳也認識。」

鄭秀妍轉回頭看著林允兒,認真的表情就能看出對方沒有在開玩笑,難道那個人真的是宋茜?

失落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鄭秀晶玩了一會,完全沒發現氣氛怪怪的「姐姐過來一起玩吧,很好玩的。」

鄭秀妍接過飛鏢走了過去,朝標靶隨便丟了過去,反彈掉在地上。裝作不知道的四處看。

鄭秀晶撿起其他掉在地上的飛鏢「姐姐沒插上去吧?」

「不是這個不是插上去了嘛……」鄭秀妍指著原本就插在上面的飛鏢。

「那個是我插的吧。」鄭秀晶努力的不讓自己笑出聲。

果然這招騙不過鄭秀晶,自己忍不住大笑。

 

鄭秀妍往後站了一點,再次挑戰。

朝標靶丟過去

這次不知道飛鏢飛到哪去了……

鄭秀晶忍不住抱著肚子倒在一旁沙發上,鄭秀妍也笑得無法控制自己。

 

鄭秀晶再次拿起飛鏢丟了過去。

再是一個沒意外地又插上「噢~妳是怎麼丟的呀?」

「哦~妳丟得真好!」鄭秀妍讚嘆不已。

「這哪叫好啊,是姐姐妳太爛了!」鄭秀晶對著標靶比劃著姿勢,鄭秀妍看完試丟一次,沒插上後就亂扔著飛鏢。

 

最後鄭秀妍親了一下飛鏢,努力的、認真的丟了過去但是……又沒插上

鄭秀晶又開始不受控的大笑。

「呼~笑的肚子都疼了。」鄭秀晶嘗試讓自己冷靜一點「姐 你怎麼都丟不中啊?」

「不是不會丟,因為沒玩過啊」鄭秀妍洩氣的看著標靶。

我也想丟好啊心理委屈的撇嘴。

「笑的都要長皺紋了。」鄭秀晶從沙發站起來稍微從失控中恢復。

鄭秀妍決定最後一次挑戰!架式十足扔過去卻還是沒中……

稍微恢復的鄭秀晶又再度失控,擺擺手,拒絕在試了「別笑,妳試試吧?」

「我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爛……」鄭秀妍坐在沙發上也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是姊妹,但運動神經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