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剛才宋茜在測試允兒時,發現允兒直接告訴宋茜她是酒吧老闆欸!」看黃美英一臉茫然繼續說道

「記得我們剛認識允兒時,她說她是酒吧老闆的朋友,記得嗎?現在卻直接告訴宋茜!」

「這個啊~我問過泰妍了,允兒比較低調而已,宋茜和我們是朋友所以就直接說囉~

「那認識我們這麼久了不也沒說嘛?」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說的……

宋茜對允兒來說還是特別的吧…

「直接問泰妍 允兒有沒有喜歡的人不就知道了。」黃美英看著還在猶豫不決的人,將人拉起身。

「美英不要問這個啦,很尷尬的!」拉著黃美英的手想阻止她繼續向前走。

可她黃美英沒那麼容易被阻止,拉著她坐到金泰妍身邊「泰妍 允兒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金泰妍尷尬的看著鄭秀妍,思考著該怎麼回答既可以滿足黃美英又不會觸及林允兒的地雷「這個問題嘛……

「美英別為難泰妍了。」鄭秀妍感覺到金泰妍的尷尬,語氣有一絲絲的失落感……

 

 

遠遠的就看黃美英抓著鄭秀妍的肩膀說了些什麼又拉著她到金泰妍身旁,還一臉尷尬,好奇地走了過去「妳們在聊什麼?」

林允兒示意服務生把酒放桌上就能離開。

「我們在說妳有喜歡的人嗎?」黃美英順口的回答著想問的問題,連金泰妍想阻止都來不及。

鄭秀妍害羞的捂著臉不敢看林允兒,如果有個洞真想一頭鑽進去,但還是忍不住期待她的回答。

 

… … 看著鄭秀妍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黃美英的問題。

雖然很清楚自己的心在還沒弄清楚鄭秀妍喜不喜歡自己之前還是先不要嚇到她。

金泰妍看林允兒有些尷尬趕緊打圓場「這個之後再回答也不遲,小允 酒吧有份資料需要妳確認一下。」

金泰妍拉著林允兒走到吧台

 

「看吧!就說不要問了,現在尷尬了吧……

「也許只是害羞,沒有妳想的這麼糟。」

真不知道是黃美英太樂觀還是鄭秀妍太悲觀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癱在沙發上。

 

林允兒一臉茫然的看著金泰妍「什麼資料?剛才和Sunny確認完而已。」

「那只是藉口,小允妳看不出來她們在測試妳嗎?」

一臉我又不是笨蛋的看著金泰妍「我知道啊!我只是想順便測試秀妍和宋茜的關係。」

「她們不是朋友嗎?」不懂有什麼好測試的。

「一開始見到宋茜就覺得她和秀妍的關係與其他秘書不太一樣。」

「妳懷疑她們是一對?」金泰妍一臉別開玩笑了「拜託!請外人來看也知道秀妍喜歡妳!」

「是嗎……

想想不對,反問著「剛剛宋茜在測試我時,秀妍周圍冰冷的空氣怎麼解釋?」

「因為秀妍在吃醋了!」

林允兒怎麼想都不明白金泰妍的意思「吃宋茜的醋?因為跟我靠太近?」

金泰妍一瞬間真想一巴掌拍醒林允兒「是吃妳的醋!」

一臉我不相信的看著金泰妍。

「吶,妳看秀晶和宋茜靠這麼近,秀妍周圍有冰冷嗎?」金泰妍指了指宋茜的方向。

「那是因為秀晶是妹妹所以才沒吃醋吧」林允兒也感覺出來鄭秀妍周圍的氣氛似乎沒有剛剛宋茜測試自己那樣冰冷。

 

金泰妍不認同的搖搖手指,一副過來人的樣子「對另一伴而言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對他們有一點點威脅性,不要說是朋友就算是家人也一樣!

這個妳之後就會明白了。依我看宋茜和秀晶才是一對的!」

看林允兒半信半疑的,接著說「哪一對情侶會將另一伴晾在一旁和朋友聊天還丟給妹妹照顧?」聽了也覺得有道理。

 

Sunny用濃厚又戲謔的語氣說「難怪這陣子不常過來,原來是因為她啊~相處得如何?」

接過Sunny遞過來的酒「唉妳知道的……

Sunny也看不下去了「別在這唉聲嘆氣的,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妳說的我都知道,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戀人

 

 

鄭秀晶坐到黃美英身邊「美英姐姐我們來玩遊戲順便幫幫她們吧!」

「我去叫她們,先把她們叫回來再討論吧。」黃美英起身,朝吧台走去。

 

和林允兒點頭打了招呼後,貼在金泰妍耳邊說「泰妍我們想個遊戲幫幫她們吧。」

聽完也貼在對方耳邊說「我也這麼想呢,我剛好有個遊戲可以撮合她們。」

 

林允兒不滿看著放閃的兩人,一口乾了手上的酒,用力地放回吧台不管放閃的兩人自己走回小包廂。

的一聲,黃美英嚇了一跳,看著突然生氣的林允兒不知所措地拉著金泰妍問「小允因為我剛剛問的問題在生氣?要不我去跟她道歉吧

「妳也知道她和秀妍還沒在一起嘛,她只是不爽我們在她面前放閃而已。」拍了拍拉著自己的手「我們也過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