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停在門口,卻突然不想喚醒正熟睡的人,將人直接抱回房間。

坐在桌前看著在床上熟睡的人的側臉,讓林允兒想起第二次見面時,同樣在自家門口鄭秀妍也同樣地睡在車裡。

心中浮出一個疑問,是不是任何人在妳身邊…都能睡得如此安心?

 

鄭秀妍翻了翻身,在床上呢喃自語了起來「那些人怎麼…怎麼可以…一直盯著…允兒看呢!誰都不能搶!允…只能是我一個人的!」

見緊皺著眉頭睡得如此不安的鄭秀妍,仔細聽完林允兒一掃先前心中的疑慮,嘴角笑意逐漸加深「放心我是妳一個人的,誰也搶不走的。」

鄭秀妍聽到了滿意的答案,流露著幸福的微笑酣然入睡。

 

 

一早醒來,看著枕在自己手臂上的小女人睡得如此香甜,輕輕抽回手臂,進浴室洗漱。

林允兒看著鏡中的自己,有多久沒有像昨晚一樣睡得如此安穩?

五年?十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已經不記得了…

不!應該說不願意去記得…

 

 

剛進房間就看見已經坐起身的鄭秀妍「吵醒妳了?」只見對方睡眼惺忪地搖頭,遞了杯水給她。

喝點水覺得清醒多了,想起自己喝醉後會有的反應,臉紅的問「允兒…昨晚一直都在嗎?」

「昨晚的話…現在…還算數嗎?」林允兒小心翼翼的問著。

 

昨晚的每一幕都在鄭秀妍腦海回放著,不惜花大錢進標商品的林允兒,讓大批的追求者一步也沒敢靠近自己的林允兒,就連一向最討厭的應酬都不推掉的自己。

明白原因為何,因為自己害怕而不願意踏出的第一步。

 

遲遲等不到鄭秀妍的回應,讓林允兒在心理苦笑,昨晚的那些話不過是喝醉後的胡言亂語罷了,林允兒妳怎麼那麼傻…當真了呢……

「允兒希望昨晚的話算數嗎?」就在林允兒轉身準備離開時,鄭秀妍終於開口了。

 

雖然不確定這句話想表達的意思,沒有轉過身去看鄭秀妍繼續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情緒開始跟著妳的情緒一起變化,妳開心我也會跟著開心。

或許是在鄭叔叔讓我保護妳的時候,又或許是妳救我的時候,更甚至在更早之前就喜歡上妳了,只是一直沒有勇氣面對我的心。」林允兒不想等到李東旭的事情結束的才說清楚。

「如果我的喜歡已經造成妳的負擔,我會親自和鄭叔叔說,讓泰妍代替我保護妳。」

 

才剛想抬起手開門離開房間,手還來不及碰到門把,鄭秀妍就從背後緊抱著林允兒的腰「不要!我不想要泰妍的保護。」

「秀妍沒關係的,不用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我知道我的身份真的不適合。一個有黑道背景的人和JK集團總裁在一起…」林允兒不敢想像,也不想逼鄭秀妍去面對這一切。

鄭秀妍怎麼也沒想到林允兒會有如此大的誤會「允兒 看著我…昨晚整個酒會上的女賓客一直盯著妳看,我不想允兒被搶走!我想要允兒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喜歡被妳保護的感覺…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丟給別人…」

 

那句‘可不可以不要把我丟給別人’像是要被父母拋棄的小孩似的,在林允兒聽來有多心疼「在一起的事一旦被發現就沒有回頭的餘地,秀妍也不怕?」

「不怕,只要允兒不丟下我一個人…不想錯過能和妳在一起的時間。」知道林允兒糾結的地方,所以這次鄭秀妍想先踏出兩人未來的第一步「我們在一起吧?」

 

面對鄭秀妍的告白,林允兒內心天使的聲音,說著:‘妳看她那委屈的小眼神,一點都不心疼嗎?答應她和她在一起吧,別管那些世俗的眼光了。’

大腦的惡魔下意識地出現相反的聲音‘還記得那件事吧?妳得冷靜一點,別再讓無辜的人受到牽連了!’

面對大腦與內心兩種不同的聲音特別掙扎,不想讓鄭秀妍難過,又不想讓無辜的人受到傷害,也知道這份感情越是想偷偷放在心裡就越容易失控。

大腦與內心經過一陣不斷的拉扯,最後,還是點頭答應,但眼神卻是閃爍不定的,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不讓無辜的人受到一點傷害,還是不願意看到鄭秀妍傷心難過的神情。

一切的一切都由她來承擔,不管前面的路有再多荊棘只要和妳一起,即使知道會摔的粉身碎骨也要與妳繼續向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