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辦公室裡傳來〝叮〞的訊息聲。

兩個小時內到會議室集合 Mr.Lee”

看著傳來的訊息眉頭輕輕皺起,起身走向對面辦公室,見鄭秀妍在公文上落下大名後,才開口說道「秀妍,我去處理一些事情,要是下班我還沒回來記得讓司機載妳回家。」

「嗯,允兒自己也要小心一點喔。」抱著林允兒捨不得放手。

「秀妍~我該走了~」林允兒寵溺的在鄭秀妍額頭輕輕一吻。

 

 

和鄭秀妍分開後,開了30分鐘的車,站在刑事警察局門口前看著辦公大樓霎時有些恍惚,甩了甩頭,像是想把那段日子的記憶也一併甩掉。

 

「稍等一下!」剛走進大樓就被值班員警攔下,見林允兒沒停下腳步,追上前問「請問您要找誰?」

依舊沒停下腳步,只見林允兒從西裝口袋裡拿出證件。

【刑事警察大隊 隊長 林允兒】

值班員警看著證件額頭冒著汗,馬上立正敬禮,大喊:隊長好!

點了點頭收回證件,進電梯一秒也沒耽誤。

 

值班員警看著進電梯的人,走回值班櫃檯,懊惱不已「完了完了,不該如此莽撞的!」

一旁一同值班的員警拍肩安慰「學弟,剛剛那位是刑事警察大隊的大隊長林允兒。」

學弟睜大眼驚呼「怎麼沒見過面?而且還這麼年輕就當上大隊長。!」

「不僅是她,就連兩位副大隊長也年輕,一般都是由兩位副大隊長出面,你剛來沒見過很正常,我也是第一見到本人。」

「第一次見?學長怎麼會如此熟悉?」

「她們是警界之光啊!」開始懷疑這學弟是怎麼考上員警的,不過這也不能怪他,早在十年前上報沒多久就火速被撤下,年輕幾期的員警也只能透過學長姐們口耳流傳下來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近來沒被攔住吧?」開口說話的是Mr.Lee,想著都過了這麼久了應該不會再發生類似的情形。

金泰妍想起之前和林允兒一起進大樓的情況,在看到林允兒一臉無奈就知道了。

崔秀英光想像畫面就覺得好笑「肯定是被攔了,值班的都是新幾期的,看完證件又是一個嚇得魂飛魄散的學弟吧。」

林允兒想到嚇得額頭冒汗的學弟也覺得好笑「表示有認真值班,不然我怎麼會被攔下。」

「而且要怪就要怪Mr.Lee,誰讓他保密做得這麼好,被嚇倒也不能全怪我啊。」

「妳這是在誇獎我,還是在挖苦我啊?」Mr.Lee挑眉聽著林允兒要怎麼說。

「當然是誇獎啦!」

見林允兒微笑裝乖的樣子,忍不住輕笑「真拿妳沒辦法。」

 

 

三人看著投影片中的照片和資料,Mr.Lee收起笑容,嚴肅地開始說「48歲通緝犯,高旻南,身上有多條重大刑案,擄人勒贖、故意殺人、毒品、槍砲等多項前科,剩幾個月通緝就期滿,署長下令三個月內要逮捕到案。」

Mr.Lee三個月!這會不會太趕了?」崔秀英和金泰妍最先想到的是林允兒,兩人看著林允兒後,說道「不能和署長協調延長調查時間嗎?」

「原本是要求一個月內破案,三個月已經是協調後達成的共識,署長特別要求由妳們來破案,我也不好回絕掉,只能盡量幫妳們爭取多一點時間。」

三個月已經算很充足了,雖然她們已經很少接任偵查工作,這點Mr.Lee很清楚,但她們三人的實力在哪Mr.Lee再清楚不過了。

 

一直看著資料沉默的林允兒,終於開口說話「就三個月吧。」

「允兒,三個月沒問題嗎?」

從看資料開始沒提出任何問題的林允兒,金泰妍就覺得她不太尋常,卻又說不出什麼。

崔秀英也覺得今天的林允兒不尋常「我和泰妍再去找署長協調後,再決定也不遲。」

視線從手中的資料上移開,看著金泰妍和崔秀英「不相信我嗎?」

兩人眼神堅定地看著林允兒「當然相信!」

「既然妳們都能接受署長給的條件,我會呈報給署長。」Mr.Lee將更詳細的資料遞給三個人「高旻南的手下近期活動的有些頻繁,過一陣子應該會有一筆很大的毒品交易,他身上是否有槍枝還不確定,妳們行動時務必要小心!有什麼問題隨時跟我聯絡。」

「不會讓你失望的。」林允兒拿起桌上的資料,頭也不回的離開。

 

「允兒 接下這個案子,秀妍怎麼辦?不是答應鄭俊佑會保護她?」金泰妍趕緊追上,知道林允兒接下案子就意味著會完全投入其中。

林允兒知道金泰妍在擔心什麼「我會處理好的,相信我。」

金泰妍只是拍拍林允兒的肩膀表示支持,只能支持不然能怎麼辦呢。

 

Mr.Lee看著林允兒離開的背影,感嘆著,就喜歡這樣自信滿滿、毫不猶豫的林允兒,當年堅持將她留下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