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妍小姐。」卡爾替鄭秀妍開車門。

鄭秀妍已經不想跟卡爾爭論如何稱呼的事,只說了聲謝謝就上車。

 

鄭秀妍不確定林允兒是不是在忙,是不是在公司,決定先傳訊息確定允兒在公司嗎?

在外面,要來公司找我嗎?林允兒一邊觀察四周的環境,一邊在手機上飛快地輸入著。

嗯,很忙嗎?鄭秀妍等著林允兒回傳訊息,想著,這樣突然過去會不會打擾她。

準備要回去了,到了就進去等,別在外面吹風了。林允兒回傳訊息後,在附近的環境做最後的確認。

「卡爾,去允兒的公司。」

卡爾先愣了一下,馬上回復鄭秀妍的話「知道了,秀妍小姐。」

 

 

鄭秀妍進到林允兒的辦公室等著,卡爾則是遵守著不打擾鄭秀妍的原則,站在辦公室門外。

在辦公室坐的無聊的鄭秀妍開始觀察著林允兒的辦公室,辦公桌上的相框讓鄭秀妍沒來由地盯著看,一家三口的照片。

繞過辦公桌來到整面牆的落地窗前,走近,向外看的風景,美得像明信片上才會出現的景色,深深吸引著鄭秀妍的視線。

 

不知道看了多久,鄭秀妍感覺身後有一道強烈的視線盯著自己,轉過身,嚇了一跳!

一名女子站在門口,只是盯著鄭秀妍一句話也沒說,鄭秀妍受不了那不友善眼神,想起前一陣子在JK集團門口也是這個眼神,幾天前站在餐廳外盯著自己看的也是這名女子,先開口「妳到底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鄭秀妍。」

既然對方不想說,就不要勉強「那妳是來找允兒的?」

女子瞪著鄭秀妍,從口袋裡掏出手槍「我是來找妳的。」

鄭秀妍看著對方從口袋掏出手槍,愣住,但很快的壓下緊張情緒保持冷靜。

「她讓妳靠近她,還讓妳直接喊她的名字!」

「不是只有我靠近她,這麼喊她。」鄭秀妍不懂,金泰妍和崔秀英也都是如此,有需要這麼激動嗎?

「她還讓妳在她家過夜!」

鄭秀妍瞪大雙眼不敢相信,這件事除了卡爾之外,沒有其他人知道「妳是怎麼知道的?!」

女子舉著槍對著鄭秀妍,情緒激動的說「我在她家門外守了幾天!我知道妳愛她!我也是!告訴我,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妳?」

「她會厭倦我的。」鄭秀妍安撫著對方的情緒,這句安撫的話也是在對自己說的。

「別說謊了!」女子舉著槍的手一偏,朝鄭秀妍身後的牆壁開了一槍

──── 的一聲

嚇得鄭秀妍全身顫抖著,保持著聲音的穩定「有什麼話不能把槍放下好好說嗎?」

「妳根本就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女子話才剛說完,辦公室的門被打開。

 

林允兒在門口和卡爾說話,聽到槍響聲趕緊開門,一進門,見海洛伊絲手舉著槍指著鄭秀妍。卡爾見狀立即上前要制止海洛伊絲,被林允兒擋下。

海洛伊絲見進來的人是林允兒,緊張地緊握手中的槍,視線在林允兒和鄭秀妍身上來回看著,最後定在林允兒身上,手中的槍還是對著鄭秀妍。

林允兒深怕海洛伊絲一個情緒不穩又開槍,讓她把槍指向自己。

鄭秀妍知道槍裡肯定還有子彈,又看著林允兒的動作「不行!」

林允兒抬起手阻止鄭秀妍說出刺激海洛伊絲的話,林允兒很清楚海洛伊絲不會朝自己開槍。

「海洛伊絲,槍給我。」見海洛伊絲將槍口對準自己,收走她手上的槍,指著一旁的沙發「坐下。」

見海洛伊絲聽話的坐下,林允兒繃著的臉緩和下來對鄭秀妍說「秀妍先回家等我。」

 

鄭秀妍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林允兒,不敢相信她讓自己先回家,她呢?留下來陪海洛伊絲?

見鄭秀妍從憤怒和失望地望著自己,林允兒不懂鄭秀妍為什麼憤怒,見鄭秀妍還站在原地心裡有些氣,都這種時候了就不能好好聽話嗎?

林允兒的情緒也好不到哪裡,撇開頭看向卡爾「先送秀妍回家。」

 

鄭秀妍站在車前想著,雖然不知道林允兒和海洛伊絲是什麼關係,當見到海洛伊絲聽話的照做,很驚訝地看向林允兒,突然明白為什麼林允兒總是這麼霸道。

卡爾開著車門等著鄭秀妍上車,見她沒有動作才出聲提醒「秀妍小姐,上車吧。」

鄭秀妍還是沒有上車,只看了卡爾一眼,朝街道快步離開。

卡爾見狀立即關上車門,跟上前「秀妍小姐!允兒讓妳回家等!」

鄭秀妍回過頭「卡爾!我需要靜一靜!」

卡爾愣了,張著嘴一開一闔的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在鄭秀妍後面無聲地跟著。鄭秀妍走到哪卡爾就跟到哪,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跟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