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會下班一起去附近新開的酒吧?」鄭秀晶看時間剩一小時就下班對鄭秀妍提出邀約。

「不了,今晚已經和允兒有約會,妳們去就好。」

「有約會也可以去喝一杯,就這麼決定了下班讓茜來找妳。」鄭秀晶不管鄭秀妍的拒絕,說完就離開鄭秀妍的辦公室。

 

下班時間一到,一行人收拾好東西打算步行前往新開幕的酒吧,鄭秀妍剛踏出公司「鄭秀妍。」

鄭秀妍看著眼前陌生女子,不記得有認識她「不好意思,我們之前認識嗎?」

「沒事,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女子看見卡爾的身影趕緊低下頭。

宋茜看了女子一眼,拉著鄭秀妍朝酒吧的方向走「走吧。」

被拉著走的鄭秀妍回頭朝那位陌生女子的方向看去,卻已經沒有那名女子的身影。

 

「嗨~妳真漂亮,能請妳喝杯酒?」男子將調酒師剛調好的酒遞給鄭秀妍。在酒吧聊了一會,一群人就只有鄭秀妍被搭訕。這一幕正好被剛進門的林允兒看到。

林允兒走近將調酒喝了,瞪著男子「我女朋友不喝別的男人的酒!」

「我們先走了。」林允兒只是對著其他人說,就拉著鄭秀妍離開。鄭秀妍只能給其他人一個抱歉的眼神。

 

 

「剛剛太失禮了。」鄭秀妍想想不對,瞪著人實在是太沒禮貌了。

「他在覬覦妳!」林允兒的口氣不太愉快。

「妳該冷靜一點,他只是陌生人。」鄭秀妍有些受不了林允兒霸道的佔有慾。

「冷靜不是我擅長的事。」林允兒做什麼都很冷靜,唯獨對鄭秀妍的事沒辦法冷靜下來。

兩人逛著超市買等會要做的食材,林允兒隨手將蔬菜放進購物車「下次別去其他酒吧了,要喝酒來我的店,有Sunny在安全多了。」

鄭秀妍開冰櫃的手,頓了一下,挑了一盒冰淇淋丟給林允兒「怎麼還想這個啊

「答應我,秀妍。」

「真霸道呢!」鄭秀妍沒有正面回答林允兒的問題。

 

 

一人洗菜另一人切菜,見林允兒專心的切著,盯著林允兒的側臉內心冒出搗蛋的想法,鄭秀妍一本正經的伸手越過林允兒身前要拿放在另一側的食材。

見林允兒沒有反應,鄭秀妍又繼續。

「秀妍」林允兒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我知道妳想要幹嘛。」

「嗯?怎麼了?」鄭秀妍的手輕輕摸著林允兒的腰。見林允兒只是笑了笑,不安分的手又往下摸去。

林允兒將鄭秀妍壓在流理台上,圈在懷裡,在耳邊輕說著「只要跟我說就好了。」

「我想要妳。」林允兒輕笑,吻上鄭秀妍誘人的小嘴。

兩人吻得難分難捨,惱人的手機鈴聲響起林允兒不得不從情慾中拉回,鄭秀妍抱在林允兒腰上的手不願意鬆開。

對林允兒不滿的控訴著「妳在開笑嗎?」

吻了吻鄭秀妍的嘴角,像是安撫一般「等我。」

要不是是金泰妍的來電,林允兒怎麼可能拋下情欲高漲的鄭秀妍,在這接電話。

「我這查到了!高旻南的人在下個周末會有行動,是Mr.Lee之前提過的毒品交易。」

「我這也查到了這個消息。」

既然兩邊都查到了一樣的消息,這麼一來失誤率也跟著降低了。

 

 

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乾脆起從床上起來,撿起散落在地上的襯衫,套上,站在陽台上夜晚陣陣徐風吹來,怎麼也吹不走混亂的思緒。

已經算是同居的兩人,鄭秀妍發現最近林允兒霸道的佔有慾讓人不知所措。

對林允兒一無所知的自己,和林允兒對自己卻瞭若指掌,這樣交往的兩人還會有未來嗎?

看著熟睡的林允兒鄭秀妍想不透的是,交往的幾個月來林允兒似乎不想讓自己知道她的過去。

 

熟睡的林允兒眉頭深鎖,緊抓著床單,神情痛苦的大喊。

鄭秀妍見狀趕緊進屋,坐到床邊,輕拍林允兒的臉頰,輕喚著「允、允,我在這,沒事的!妳做惡夢了,沒事了。」

林允兒睜開眼看見鄭秀妍還在,鬆了一口氣,抱著鄭秀妍翻身繼續睡「還好妳還在!」

 

 

「早安,看妳睡得那麼熟就沒有叫醒妳了。」遞了杯水給林允兒。

見林允兒像是沒事一樣走進浴室盥洗,忍不住好奇「昨天晚上睡得好嗎?」

林允兒洗潄完回答著「很好啊,一覺到天亮。」

「真的?!」鄭秀妍不相信地看著林允兒「沒有說一些奇怪的話?」

「沒有啊。」林允兒一臉正經回答,接著說「我只記得好像抱著妳睡就這樣而已。」

昨晚林允兒作惡夢,鄭秀妍是真的被嚇到了,在林允兒胸口捶了一下「別跟我開這種玩笑!」

林允兒安撫的吻了吻鄭秀妍的嘴角「我去換衣服,帶妳去吃早餐。」

 

來到早餐店,林允兒發現鄭秀妍都沒回應,只是盯著自己後面看,轉頭順著鄭秀妍的視線看去,什麼也沒看到「秀妍,怎麼了?」

「沒事,只是有人在看著我們,可能是我看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