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有沒有榮幸,買下秀妍小姐下午的時間?」林允兒舉著手機靠著椅背等著鄭秀妍的回答。

鄭秀妍腦子一轉,反問對方「那…林隊長願意花多少買下我下午的時間?」

「一輩子,不曉得一輩子夠嗎?」

「一輩子?」鄭秀妍調侃著「都不知道林大隊長這麼大方,願意用一輩子只買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林允兒半分猶豫都沒有「當然不只一個下午,是用一輩子買妳之後的每個時間。」

「就妳會說好聽話,打給我不只是說好聽話吧?」鄭秀妍嘴上雖然這麼說,但心裡已經開心的小鹿亂撞。

「我在JK集團樓下,帶妳去個地方。」

跟林允兒通完電話後,鄭秀妍將下午的行程都推掉,和秘書交代完工作才去搭電梯。

林允兒戴著墨鏡靠在車門邊,悠哉地等著鄭秀妍下來,引來不少女性地目光注視。

 

 

鄭秀妍見車窗外越來越偏僻,卻又有些熟悉的環境。見林允兒把車停在停機坪「允,我們要出國?」

「等下就知道了。」林允兒不多說,牽著鄭秀妍上飛機。

鄭秀妍正思考為什麼要搭飛機,突然 ──

「天啊!」鄭秀妍一進機艙,被眾人打招呼嚇一大跳,看向身後的林允兒「為為什麼大家都在?」

見鄭秀妍嚇得話都說不清楚,林允兒推著鄭秀妍到位子上「妳不是想度假?我就將全部的人都找來了。」

記得那晚林允兒吃完晚飯接到電話,進了書房很晚才出來「不是還很忙?」

林允兒為鄭秀妍繫好安全帶,滿意地笑了笑,解釋著「就是在處理這些事情,才會這麼久。」

「允~真好~」鄭秀妍難得在其他人在時撒嬌,林允兒一時沒忍住慾望,低頭吻上。

 

「妳們這樣是要讓我們眼睛瞎掉嗎!」坐在正對面的黃美英已經戴上墨鏡,順手拿起另一副給金泰妍讓她也戴上。

「姐姐想度假就包機,會不會太寵了!」鄭秀晶鄙視的看著對林允兒一臉花癡樣的自家姐姐。

聽著聽著崔秀英覺得哪裡不對勁「等等,小允…妳什麼時候把飛機賣了?」

「所以飛機是允兒姐姐的?」鄭秀晶驚訝的表情看著林允兒等著她的回答,其他人同樣驚訝地看著林允兒。

「飛機沒有賣。」林允兒撇了一眼多嘴的崔秀英,無奈地嘆氣解釋「飛機是Mr.Lee買的,只是在我名下。」

「這樣姐姐真的會被妳給寵壞的!」

宋茜喝著酒感嘆「這麼好的女朋友去哪裡找啊!」

在閒聊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眾人決定先回房休息一晚,其他事情明天再決定。

 

隔天

「小允,我們要去走走,一起嗎?」金泰妍問著,一群人在客廳等著。

「妳們去吧,我要處理一些事。」

鄭秀妍抱著林允兒問「要是我被其他人搭訕怎麼辦?」

林允兒想了想,笑著回「那就祝他好運囉~

「秀妍該走了。」黃美英出聲提醒,再這樣下去就別想出門了。

吻了吻鄭秀妍的嘴角,提醒著「自己小心。」

 

等眾人出門後,卡爾走到林允兒身旁,遞上牛皮紙袋「這是目前查到高旻南十年前到現在私下做過的事。」

林允兒認真翻著資料,卡爾正準備離開,林允兒突然開口「對了,李東旭的事先不要讓秀妍知道。」

「好,我知道了。」

 

 

鄭秀妍穿著白色薄紗小洋裝,正面看是可愛的小女人,從背後看去,雪白的美背完全展露無疑,還有那短到幾乎到大腿根部的裙擺,讓林允兒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允兒抿著唇,問著正站在全身鏡前的女人「不會是穿這樣去逛街?」

鄭秀妍滿意的看著鏡子裡的衣服,逗著林允兒「嗯,怎麼了?很好看啊~

「是很好看,不覺得」林允兒摟著腰的手慢慢順著臀部滑進裙子下「太短了?」

鄭秀妍無奈地回想「這已經是最長的了。」這一件已經是黃美英帶去的那間店裡,裙襬最長、領口最高、最保守的一件了。

林允兒瞇著眼懷疑的看著鏡中的鄭秀妍,手沒停下繼續往裙襬裡輕撫著「記得別彎腰了啊!」

鄭秀妍微喘著氣,抓著林允兒的手「妳別別這樣~

林允兒壞笑縮回手,將裙子整理好,拍了拍鄭秀妍的屁股「小心別出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