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吧裡

「三瓶香檳,謝謝。」林允兒向服務生要了三瓶酒。

「香檳?我們要慶祝什麼事嗎?」鄭秀妍看著跟服務員點酒的林允兒。

林允兒沒有理會鄭秀妍,而是看向兩位當事人「妳們要自己說,還是我說?」

金泰妍和黃美英對看後,才開口說「我和美英求婚了!」

「天啊!是真的嗎?!」眾人驚訝不已,唯獨林允兒抿著唇靠在沙發上像是早就知道消息一樣。

鄭秀晶湊到黃美英身邊問「美英姐姐快說!什麼時候的事,怎麼大家都不知道?」

「昨天晚上。」

「答應了嗎?」鄭秀妍特別關心自己最好的閨蜜,自己幸福了,希望她也能得到幸福。

「答應了!」面對眾人的疑問黃美英都一一回答。

鄭秀妍在林允兒耳邊好奇的問「妳怎麼知道這件事的?」

「我們房間不是能看到後花園,昨晚無意間看到了。」

 

§§

寬敞的展覽館內鄭秀妍一個人四處逛著,被人從身後抱著,鄭秀妍還沉迷在林允兒的懷抱中。

「秀妍。」

低沉嗓音傳進耳裡,鄭秀妍以為是林允兒在開玩笑,一轉過身看見是李東旭的臉。鄭秀妍嚇得驚醒,看這身旁熟睡的人,頓時鬆了一口氣。

 

林允兒翻了身在床的另一邊摸了摸,該在床上睡覺的人去哪了?

下樓,打開冰箱拿了一瓶水,沒拿穩掉在地上。

「小心哦~

在黑夜裡林允兒抬頭尋找聲音的來源,看見鄭秀妍 「嘿…我在找妳呢,怎麼跑來這裡?」

穿著睡袍坐在沙發上吃著冰的鄭秀妍,看著林允兒走來,笑著回答「睡不著。」

林允兒坐到鄭秀妍身旁,伸手要拿過鄭秀妍手中的冰「這麼晚了不要吃太多冰。」

「這是我的~」鄭秀妍閃過林允兒伸過來的手。

鄭秀妍拿起湯匙,挖了一小口冰,朝林允兒嘴邊伸過去,在林允兒張嘴準備吃掉時,鄭秀妍縮回手,將冰含進嘴裡,再拿出湯匙諂媚的看著林允兒笑。

 

林允兒寵溺的笑了笑,伸手將冰放到一旁的茶几上,低頭吻上,舌頭肆虐著鄭秀妍嘴裡每個角落,直到懷裡的人快喘不過氣,才滿意地放開。

鄭秀妍被吻得暈乎乎的,還搞不清楚狀況,被林允兒壓在沙發上,輕輕挑開睡袍的帶子,一條腿被強制的掛在林允兒肩膀上。

林允兒拿起湯匙,將有些融化的冰塗抹在鄭秀妍的大腿內側,大腿內側傳來的冰涼感讓鄭秀妍想縮回自己的腿。

放下手中的湯匙,抓緊縮回去的腿「現在該我了。」低頭舔吻著,順著融化的冰的方向舔吻、挑逗著禁區。

「嗯不行

林允兒起身俯在鄭秀妍耳邊低語、暗示「妳的身體可不是這麼說的,噓~小聲點別吵醒其他人了。」

耳邊傳來鄭秀妍銀鈴般的笑聲,林允兒深入一根手指「啊!」突然深入的手指惹來鄭秀妍尖叫出聲,鄭秀妍趕緊咬住下唇阻止要脫口而出的呻吟聲。

看著鄭秀妍隱忍的表情,林允兒又深入一根手指,等鄭秀妍適應了才開始緩慢地抽動著。

「哈」鄭秀妍挺起腰,舒服的仰起脖子忘情地呻吟著。

林允兒順勢親吻著脖子,在鎖骨上留下佔有的愛痕。

「妳想吵醒其他人,嗯?」林允兒魅惑的聲音再次提醒著,壞心的停下手上的動作。

鄭秀妍圈著林允兒的脖子撒嬌「嗯~別管其他人了~先給我~

林允兒吻著誘人的小嘴「這麼想要?」

「給嗯!啊~」鄭秀妍話都還沒說完,林允兒停下的手緩緩推進,卻又停下。

「妳妳壞!」鄭秀妍嬌嗔地拍打著林允兒胸口。

林允兒加快手上的速度,鄭秀妍受不了地喊著「啊太快了

想放鬆忘情地大喊,卻又不想吵醒其他人,情慾和理智不斷拉扯,最終情慾戰勝了理智,鄭秀妍忘情的呻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