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雙眼,斥鼻的消毒水味讓躺在病床上的林允兒知道自己還活著,不確定自己躺了多久試著動了動身體,胸口的位置傳來疼痛,提醒著她是如何受傷的。

第一個注意到林允兒清醒的是鄭秀妍「允!我去請醫生來!」

林允兒伸手拉住鄭秀妍的手臂,聲音有些沙啞無力「別走…」

 

「醫生您不是說手術很成功,為什麼允兒遲了這麼久才醒來?」鄭秀妍看著醫生為林允兒做簡單的檢查。

醫生拿下聽診器「林隊長恢復得不錯,初步研判是林隊長最近壓力有些大,睡得不是很好,因為手術需要施打肌肉鬆弛劑所導致的,沒什麼大礙,等護士換完藥後就能辦出院。」

「既然允兒沒事了,我們先回家休息。」鄭俊佑帶著李靜淑離開,給年輕人一些空間。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不知怎麼的眼淚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來。

「怎麼又哭了?」林允兒微微嘆口氣,伸手擦掉眼淚「我不是沒事了嗎?」

鄭秀妍搖搖頭,邊說邊掉淚「只是太高興,感謝上帝又讓妳回到我身邊。」

林允兒坐起身聽著鄭秀妍說的話,心疼地將人抱在懷裡。

 

§§§

 

休養了幾天,今天就是林允兒的生日,鄭秀妍正想個辦法讓林允兒拆禮物,開著車載林允兒到海邊散步。

 

夏日的傍晚不像白天的氣溫高得讓人受不了,兩人在沙灘上漫步享受著徐徐吹來的海風,一望無際的大海與天空連成一線,天海交界倒映著絕美的景色。

看著夕陽西下的美景,牽著林允兒在沙灘旁坐下心中感嘆著,如果不是為了林允兒就不會見到如此吸引人的美景。

「想將所有的夕陽都收藏起來。」

「之後陪妳一起收集各國的夕陽吧。」

 

「允~妳這樣我會被妳寵壞的~」嘴上雖然這麼說,心裡卻很感動。

「寵壞了才好,妳就離不開我了~

「允,上次送的禮物有帶在身上嗎?」見林允兒從口袋拿了出來「打開看看。」

禮物盒內是鄭秀妍親自參與設計的項鍊「生日快樂~希望妳喜歡。」

林允兒笨拙的表達內心的感受「就算妳送我的是毒藥我也會義無反顧地收下。」

知道林允兒糾結的點是什麼,心疼地抱著林允兒「傻瓜我怎麼捨得呢。」

林允兒真心地笑著,低頭親吻「我們快回去整理一下,準備去酒吧。」

 

林允兒看著被夕陽鋪滿了橘黃色的海面,回憶起父母手牽手甜蜜地在海邊散步吹著海風的樣子,之前偶爾也會一個人開著車到海邊走走,思念著父母。

此刻,看著鄭秀妍才發覺到海邊不只是孤單的思念,原來也能有美好的回憶。

 

 

金泰妍和崔秀英在酒吧幫林允兒辦了生日派對,除了一些重要的人之外,也邀請鄭俊佑和李靜淑。

「允兒生日快樂,這是我和妳鄭叔叔送給妳的禮物。」李靜淑將手裡的禮物遞給林允兒。

林允兒有些受寵若驚的看著李靜淑「叔叔阿姨人來就好了,怎麼好意思收禮物。」

鄭秀晶一旁看著兩人推來推去「允兒姐姐妳就收著吧。」

「那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收下禮物後林允兒忙著招呼幾位重要的人。

 

林允兒聽見聲音轉頭看見來的人「Mr.Lee 我們還在說您怎麼還沒來呢~

「妳生日怎麼可以不來送禮呢。」Mr.Lee說著說著將手中的牛皮紙袋遞給林允兒。

Mr.Lee在林允兒還沒開口之前先說「不收就是不給我面子,這份禮妳一定要收,到時妳看了一定會很開心。」

Mr.Lee每次語帶威脅地要林允兒收下禮物,林允兒每次都只能無奈收下。

 

 

各處吵雜的聊天聲傳來玻璃杯“叮──”碰撞清脆響亮的聲音,眾人目光投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今天非常感謝各位來參加,尤其是泰妍和秀英謝謝妳們幫我辦的派對。」站在眾人之中的林允兒舉杯敬酒。金泰妍和崔秀英默契地對視一笑。

「另外,還要感謝一位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不懼害怕幫助我,要不是她我現在已經和我父母在天上團聚了。」林允兒現在說的一派輕鬆,當時鄭秀妍沒有讓鄭俊佑停車林允兒可能失血過多而死在路邊。

鄭秀妍回想著第一次見到林允兒坐在路燈下的樣子在腦海浮現,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疼。

「秀妍。」林允兒讓鄭秀妍站到自己身邊「是妳讓我知道原來我不再是一個人,有了想與妳共度餘生的想法。」

「妳願意和我一起攜手一生嗎?」林允兒牽起鄭秀妍的手,單膝下跪,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戒指「秀妍,妳願意嫁給我嗎?」

「允兒…和我在一起總是讓妳分心…不想妳因為我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就在大家以為林允兒的求婚要被拒絕時,鄭秀妍又開口了「但不管未來會再經歷多少次,這次不會再放開妳的手,允兒…我願意和妳攜手一生!」

眾人拍手歡呼著,林允兒顫抖的雙手將戒指套在鄭秀妍的左手中指上,難掩內心激動,起身,低頭深吻。

 

李靜淑聽著鄭秀妍的話,欣慰著鄭秀妍沒有因為自己曾經擔心而拋棄了她自己所愛的人,心中的那份愧疚感也在這一刻放下了,靠在鄭俊佑懷裡感動的落淚。

 

看著林允兒幸福的樣子,Mr.Lee欣慰地笑著,在失去父母時的林允兒就像失去靈魂的傀儡,再也沒有見過她對誰真心笑過,Mr.Lee堅持將她留下現在看來是對的事情,當初那個開心、幸福的林允兒已經回來了。

 

 

兩人回到家將收到的禮物整理整理,唯有一個是牛皮紙袋裝著的,讓鄭秀妍好奇,指著紙袋「那個是?」

林允兒看了一眼紙袋,回憶起之前Mr.Lee所送的私人遊艇 、私人飛機,這次又不知道會是什麼禮物,不以為意的說「Mr.Lee每年送的都是那些,也不驚喜了,想看就打開看看吧。」

打開紙袋,裡面有一份法院判決書,鄭秀妍仔細看著內容笑著對林允兒說「妳應該看看的。」

 

 

林允兒在墓碑前輕輕放下花束,有些哽咽「終於…讓我找到了…原來一切都是高旻南搞得鬼!十年了…對不起!現在說已經太晚了…對不起!」

整理好心情,林允兒笑著開口「今天來還要告訴你們另一個好消息,我和秀妍要結婚了,你們可以放心了…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在墓園裡看著林允兒的背影,這一刻的林允兒像是得到救贖一般的放鬆,鄭秀妍上前抱著林允兒,聽她訴說著藏在心中十年的愧疚。

 

 

謝謝妳出現在我的世界裡,就像天使一般將我帶出黑暗的日子 林允兒

對妳的承諾絕不食言,即使用力將我推開也絕對不輕易離妳而去 鄭秀妍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