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來到李東旭背後,朝卡爾暗示繼續引開李東旭的注意。

卡爾保持著持槍的動作「李東旭快放下手中的刀,不然我開槍了!」

「有本事就開槍啊!」李東旭拿著刀一步步靠近鄭秀妍。

卡爾見鄭秀妍陷入危險中,朝空中鳴槍警告。鄭秀妍嚇得彎下腰蹲在地上護著頭。

被綁在椅子上的鄭秀晶也嚇得閉上雙眼。李東旭也因為槍聲抖了一下。

在混亂之中,李東旭感覺自己的肩膀被人用力向後轉,緊接著自己臉上傳來一陣疼痛,整個身體倒在地上手中的刀也掉在一旁。

 

「卡爾,秀妍、秀晶先交給你了。」林允兒讓鄭秀妍到卡爾身邊。

「秀晶小姐先別亂動,再忍耐一下。」卡爾溫柔的拿掉塞在鄭秀晶嘴裡的手帕,拿出刀子割斷綁著雙手的繩子。

得到自由的雙手緊緊抱住鄭秀妍,放聲大哭「嗚…還以為再也見不到妳了…」

「乖,這裡有允兒和卡爾在不會有事的,沒事了…沒事了!」鄭秀妍嘴上雖然是在安慰鄭秀晶,同時也在安慰著自己。

就在鄭秀妍安慰鄭秀晶的同時,林允兒餘光瞄到想逃走的李東旭,一個箭步上前擋在面前「還想去哪?!」

「妳最好不要多管閒事!」李東旭繞過林允兒身邊。

林允兒轉過身,抓著李東旭的肩膀「那我管定了…你能怎樣?」

二話不說李東旭一拳就招呼過去,沒想到被林允兒輕易地躲開。

 

 

等鄭秀晶稍微冷靜下來才發現,林允兒和李東旭兩人不知何時打了起來,拍了拍鄭秀妍的手「姐!快阻止他們!」

「李東旭!我答應你的條件!」鄭秀妍的聲音成功阻止了打架的兩人。

「不行!」「秀妍小姐!」鄭秀晶和卡爾驚訝地大喊。

「我就說嘛,早一點答應就不用受這些折磨了,不過現在答應也不晚。」李東旭眼神滿是猥褻的一步一步靠近鄭秀妍。

林允兒將鄭秀妍護在身後「李東旭!放尊重一點!」

李東旭的表情滿是輕視又不屑「她已經答應我的條件…還需要我的尊重?」

從李東旭嘴裡流露出最討人厭的嘲笑,林允兒再也忍不住出拳打了過去,大聲吼著「要不是你抓走秀晶!你會有機會威脅秀妍嗎?!」

「允兒!別這樣!」鄭秀妍抱住林允兒的手臂,完全沒料想到林允兒會失控。

「妳這個笨蛋!要是他傷害妳了,叔叔阿姨、秀晶怎麼辦?」光是想像鄭秀妍出事,林允兒的心就不受控,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我…怎麼辦……妳讓我該怎麼辦……」

「對不起…允,那只是為了阻止你們繼續打下去才這麼說的。」鄭秀妍沒想過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讓林允兒這麼難過。

 

 

被打趴在地上的李東旭抓起地上的小刀,朝兩人的方向走去。

卡爾見狀大喊「小心!」

林允兒看了一眼李東旭,下意識地伸手將鄭秀妍推到身後,下一秒…是林允兒完全沒有預期的…冰冷的刀尖刺進皮膚。

在刀尖刺進林允兒身體的那一刻,李東旭就知道自己完了,鬆開握著刀的手,傻站在原地。警笛聲響越來越近,李東旭才慌張地轉身想逃離現場。

 

林允兒皺著眉,緊抓著刺進自己體內的刀,痛得跪在地上。

「允!」鄭秀妍上前讓林允兒靠在自己身上,不自覺湧上來的淚水模糊了雙眼。

「怎麼辦…怎麼辦…救…救護車!」鄭秀妍慌亂地自言自語後「卡爾叫…叫救護車!」

 

趕到現場的金泰妍,正釐清著現場發生的狀況。打著電話的卡爾和跪在地上靠在鄭秀妍身上的林允兒,還有蹲在林允兒身邊的鄭秀晶。

見不遠處想跑的李東旭,追上前,經過林允兒身邊時,驚見林允兒身上插有一把刀,金泰妍出聲制止「李東旭!再跑我就開槍了!」

李東旭不管身後的人怎麼警告,只是一昧地想離開現場,忽然,‘碰─’的一聲,李東旭抱著中彈的腿,倒在地上哀嚎。

金泰妍讓員警上前壓制李東旭,連忙指揮到現場的救護車「小允!在堅持一下,救護車已經到了。」

 

醫院

鄭秀妍緊緊盯著林允兒,在眼眶打轉的淚水忍不住一點一點的滑落「允…一定很疼吧?」

「別哭…」林允兒忍著身上的痛,伸手拭去掛在眼角邊的淚水,安慰著鄭秀妍「放心…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小允先別說話。」金泰妍擔心林允兒花太多力氣在說話會體力不支昏過去。

「不好意思,請大家在外面等。」護士將所有人擋在急救室門外,才進去加入搶救團隊。

 

 

亮著的搶救燈並沒有因為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而熄滅。

此刻,鄭秀妍想著是不是自己選錯了方法了「怎麼辦…是我…是我害允躺在裡面的…都是我…」

「不是這樣的,允兒是出於本能地在保護妳,也是在遵守對鄭叔叔的承諾,不然今天被刀刺傷的就會是妳了!」金泰妍解釋著林允兒是出於自願的,並不會怪罪任何人,更不希望鄭秀妍自責。

雖然金泰妍是這樣安慰鄭秀妍,看過大大小小的刀傷,這次金泰妍也沒把握林允兒的情況,從刀傷的位置來看並不太樂觀。

 

經過六、七個小時急救燈熄滅了,急診室醫生從急救室裡走了出來「誰是病人的家屬?」

「我是!」鄭秀妍第一個衝上前緊抓著醫生的手臂。

金泰妍拿出刑警大隊的證件,難得流露出慌張的神情「我是金副隊長。」

醫生見金泰妍身上的服裝配備和證件,並沒有懷疑金泰妍的身分,解釋著「林隊長刀傷的位置很接近心臟,經過搶救,林隊長…」

金泰妍看著醫生的表情緊張地等著,鄭秀妍有著急地催促醫生「醫生您快說吧!到底怎麼樣了?」

「林隊長…手術很順利沒什麼大礙,已經送到一般病房,但還是需要住院觀察幾天,沒什麼問題就能出院了。」

鄭秀妍懸著的心終於放鬆下來,還需要鄭秀晶在一旁攙扶著才不至於跌倒,金泰妍和急診醫師道謝後讓他先去忙。

 

 

鄭俊佑走進病房自家女兒坐在病床邊,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林允兒「秀妍,吃點東西吧?」

鄭秀妍看著臉色蒼白的林允兒躺在在病床上,心痛的自責「爸…是我害允兒躺在這裡的…」

「不是這樣的,秀妍這不是妳的錯,我相信允兒也不想看到妳這麼自責。」

「可是允兒是因為我才會躺在這受折磨…」鄭秀妍看著鄭俊佑,哭得像無助的孩子一樣「如果我去找允兒商量這件事…允兒現在是不是就不會躺在這了…」

鄭俊佑心疼地抱著鄭秀妍,嘆氣「秀妍啊,這是意外沒有人願意讓這種事發生。」

「可是醫生明明說沒事了…為什麼允兒還是沒醒?」

「秀妍啊…會沒事的!我相信允兒醒來一定不希望看到妳現在這個樣子。」李靜淑心疼著。

鄭秀妍從鄭俊佑懷裡抬頭,吸著鼻子,看著李靜淑的轉變「媽…不是討厭允兒嗎?」

李靜淑無奈的笑了笑「媽沒有討厭允兒,畢竟妳爸爸的公司有很多人覬覦著,只是擔心妳被人騙了;看得出來允兒是真的很照顧我們,特別是妳,這讓我很放心。不管妳們想做什麼,媽都會支持妳們。」

 

鄭秀妍被騷擾的事情、鄭秀晶被綁架的事情都是林允兒親自處理的,現在又為了救鄭秀妍受傷躺在病床上,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李靜淑也不是真的討厭林允兒,當時並不知道林允兒是警官,況且鄭秀妍將人帶回來時林允兒身上還有刀傷,做父母的難免會擔心自家女兒的安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秀晶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