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一第二學期

班會課

各位同學,旁邊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老師開心的說

還有不能欺負新同學,知不知道”老師叮嚀著

厲旭,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老師溫柔的說

“wow~”全班掌聲加歡呼

厲旭在黑板寫上名字 轉生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金厲旭大家叫我厲旭就好”冷冷的自我介紹,順便把全班的人看過一遍

其實前一天晚上厲旭已經把班上的每個人都了解了一遍了,就連搬上誰和誰有曖昧都很了解

好,厲旭去坐在姜敏赫旁邊”

姜敏赫是我們班班長有事可以問他”有事問他…我可是學校的學生會會長呢,需要問他嗎…哼…(冷笑

知道了”表面上冷冷的,內心卻滿是吐嘲。坐在位置上後老師說著廢話(

登登登登~下課鐘一打”同學們下課吧~”老師歡快的走出教室

 

一下課 一堆同學就圍著厲旭說要當朋友什麼的,就連她也圍過來了,這讓厲旭有點驚訝。記得她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這點跟我很像呢。

看著她的手被拉著,原來是她的青梅竹馬Sulli把她一起啦來的。

 

很快的我和Amber成為好朋友,當然和她的女朋友Luna也不例外。

上課時厲旭的眼神不斷飄向Krystal坐在隔壁桌的Amber看得一清二楚,一下課Amber就把厲旭到後面。

厲旭為什麼上課一直看著Krystal?”Amber的眼神一直在厲旭和Krystal之間看著。

有嗎?”

有啊!就像現在你的視線一直在她身上耶!”厲旭馬上把眼神移開。

不要裝了,你喜歡Krystal對吧!”

嗯”

那我會幫你追到她的!”Amber興奮的說著。

 

實習課自己分組,實習前給我名單!”老師說著

Amber也很積極的把兩人拉在同一組,所以實習分組都跟Amber Luna和Krystal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