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會議室

各位想想之後校慶要辦什麼活動吧”會長說著。

大家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頭緒。

 

厲旭,我覺得要找一個祕書幫你”允兒很認真又不怕死的說出來

副會長!我們現在是在討論校慶活動!”咬牙說著但眼神卻是妳想搞什麼鬼

這樣你比較不會累”西卡也跟著說。其他的人也跟著點頭。

好吧!那你們有人選嗎?”厲旭無奈的扶額。

『秀晶!』『厲旭應該會喜歡』西卡和允兒眉來眼去的。

我妹妹不錯!”

厲旭挑眉”哦~資料我看看”

允兒竊笑的和西卡對看『果然沒錯!』

就她吧!”嘴上雖然這麼說心裡卻想的是『這樣以後就可以直接問允兒Krystal的事了』

那中午讓她過來瞭解一下這裡的事情吧”

既然是西卡的妹妹那就由妳帶她了~”厲旭皮笑肉不笑的盯著西卡。

西卡一臉苦瓜臉的看著允兒 “會長是您的秘書,所以就請您親自帶她瞭解吧!”允兒忍著笑意。

唉!知道了,你們倆就去約會吧!!”厲旭額頭上爆著青筋。

麻煩西卡去跟Krystal說一下吧”“嗯”

今天就開到這大家回去上課了”

 

開完會已經上課了,剛進教室所有人都看像厲旭。

厲旭你怎麼現在才來阿?”老師驚訝的說。

老師我是去學生會開會耶”有些尷尬。

全班竊竊私語”他學生會了人!!”不過Krystal似乎沒什麼反應。

很快的全校都知道厲旭學生會的人,『唉~早就知道不要說了』

一下課馬上跑出教室以免被人群包圍。到了操場遇到允西。

厲旭我跟Krystal說讓她過去學生會一趟”“嗯 知道了”

厲旭喜歡Krystal吧”允兒直接勾著厲旭脖子。

怎麼不行啊?!”“當然可以~”

最近這幾天Krystal在家還問我知不知道你的事呢!”西卡曖昧的看著厲旭。

那妳怎麼說?!”“當然是直接說你是會長啊”西卡鄙視的看著厲旭。『難怪她一點都不驚訝我是學生會的人』

而且以我對秀晶的瞭解她應該喜歡你,不然她不會問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