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從一大早開始秀晶就一直和姜敏赫聊天,雖然早就知道秀晶是故意的,但看到他們聊得那麼開心就煩!尤其是Amber和Luna又在一旁放閃更煩!

 

午休時間一到~“Krystal跟我出來一下!”厲旭生氣的喊著。

嗯?!”秀晶疑惑著『照理來說會長應該在會長室才對啊?!』

厲旭看秀晶有些遲疑就當著全班的面抓住秀晶的手出教室。“厲旭要對Krystal做什麼?”全班議論紛紛。

“Amber厲旭要對秀晶做什麼”Luna好奇的問。知道所有事的Amber先警告Luna不能說出去後在耳邊把所有事情告訴她。

“…真的!!”Luna驚訝的看著Amber,Amber點點頭。

 

另一邊

一路上秀晶一直喊著“放開我”,但沒敢上前幫忙…

厲旭找我到底要幹嘛?”秀晶有些緊張看著厲旭一直不回應自己。

快…放…”厲旭突然把秀晶壓在牆上。“…那個姜敏赫就那麼好嗎?!”厲旭幾乎是用啂的問著秀晶。

“…你…在我說什麼啊?”秀晶毫無頭緒的看著厲旭。

“妳比較喜歡姜敏赫那小子吧…”厲旭盯著秀晶的眼睛。

“我沒有,我只把他當好朋友”秀晶大聲的說著。

“是嗎……那為什麼跟他聊得那麼開心…”厲旭心裡苦笑。“算了…妳回去吧…”說完就往操場走去。

“等一下啦~”秀晶看厲旭哪麼難過馬上追了上去。“都不聽我把話說完”撒嬌的說著。

厲旭不想脆弱的一面給秀晶看站在原地連身體也不願意轉過去。聽到秀晶撒嬌心裡就已經沒那麼氣了。

我跟敏赫只是好朋友,我只把他當作是哥哥啦~秀晶解釋著。“敏赫…叫得那麼親密!”厲旭吃醋著。

真的嘛~人家最喜歡的是你嘛~”秀晶撒嬌晃著厲旭的手。厲旭疑惑的看著秀晶“真的嘛~~”

“呵呵…我早就知道了~”厲旭腹黑的笑著。

竟敢騙我!哼!!”秀晶轉身假裝生氣。

好啦~我錯了,不要生氣啦~”厲旭從後面抱著秀晶。

那鄭秀晶小姐願意當我女朋友嗎?”“當然願意~”秀晶笑得好甜。

下午空堂課  有表演的各自練習,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

學生會大樓裡有專屬的樂器。厲旭和秀晶牽手到專用的練習室,正好允兒秀妍也到了。

看到厲旭和秀晶牽手“這麼快就被你追到了!”允兒虧著厲旭。

在一起啦~”秀妍瞪著允兒。

咳…我們快練習吧”防止繼續被虧。

厲旭和秀晶背著自己的歌詞,允兒和秀妍熟悉著樂器。

半小時後~  開始正式練習,但問題也跟著來了,允西的默契好的沒話說,但厲旭和秀晶一點默契都沒有。練習了幾次後還是一樣,允兒一直想辦法讓兩人默契好一點。

 

空堂課結束是班主任的課。因為班主任看膩了現在的位子讓同學們換位子。理所當然厲旭和秀晶一起坐啦~還是坐在最中間的位子。

有時上課還會看到眉來眼去不然就是咬耳,搞得大家以為兩人是不是在交往,的確是在交往只是沒有公開而已。

 

下午的會長室

厲旭你和秀晶在一起了?”終於Amber受不了跑來問厲旭。

對啊~怎麼了?”厲旭忙著看學生會的公文。

都不跟我說,你真的很不夠朋友ㄟ!”Amber難過著。

不然下次請你吃飯” 看Amber這麼難過。

“OK~那不打擾你了”Amber看厲旭在忙就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