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會議室

各位關於上次討論的問題想到要辦什麼樣的活動嗎?”

表演怎麼樣”東海和Sulli同時說出自己的想法。

每班一定要派1~2組出來表演”允兒提到重點。

那設備就交給赫宰東海,學校網站和通知各班班主任就交給Victoria Sulli”

我覺得學生會也要出來表演”Krystal提出想法。

我們來抽籤決定分組吧”厲旭有些驚訝的看著Krystal。

結果:厲旭Krystal允兒秀妍一組 赫宰東海Victoria Sulli一組

一組開場一組壓軸,全校沒人想開場吧”秀妍說著

我們要開場”赫宰他們討論好後決定要開場。

那就定案了,散會”

回教室的路上”秀晶,我可以這樣叫妳嗎?”厲旭期待的看著秀晶。

當然可以,但只能在姐姐她們面前這樣叫喔!”秀晶看著厲旭點頭開心的笑著。

秀晶~我們要表演什麼好?”“不知道耶,不然晚點問問看姐姐她們”

 

午休時間   會長室

姐姐我們要表演什麼”“我剛剛上網找到了一首Beauty And A Beat但是翻唱的還不錯,看看吧”厲旭說著。

“這個可以喔~”秀妍很喜歡。“那秀妍彈吉他我打鼓秀晶女主唱厲旭男主唱和彈鋼琴”允兒興奮的說著。

討論完厲旭秀晶回去上西餐課

厲旭因為可以和秀晶一起表演太興奮不小心切到手。“厲旭!你的手流血了!”秀晶很緊張。

Amber妳跟說我帶厲旭去醫護室”說完秀晶就拉著厲旭去保健室。厲旭一路盯著被秀晶牽著的手。

“護士阿姨有人受傷了”秀晶著急著。“好像不在”秀晶讓厲旭先坐下。

“我幫你包紮 手給我吧”看厲旭沒反應直接拉過來。“怎麼切到手還在笑!”心疼的包紮著。

『不能說想到可以和妳一起表演太開心了才沒注意』“沒有只是在想事情而已”有些尷尬的編了個謊。

“好了!我們快回教室吧!”秀晶有點生氣的走回教室。厲旭看著突然生氣的秀晶“我說錯什麼了嗎?”滿是疑問的自言自語…

 

回教室後Amber趁老師在示範偷偷問厲旭“你跟秀晶怎麼了?”“沒有啊,沒麼了?”“是喔,秀晶好像在生氣呢!”Amber懷疑的說。

“那我就不知道了”厲旭攤手說著。

“Luna你去問問看秀晶怎麼了”Amber推著Luna。

“喔!”Luna沒有想太多。

“秀晶怎麼了,感覺妳心情不是很好?”“沒有啊”面無表情的說明著此刻心情不爽著。“好吧!有事要說喔!”Luna無奈著。

 

午休後秀晶就不怎麼理厲旭,直到秀妍來找就秀晶…

秀妍背著背包用眼神示意厲旭讓她叫秀晶。

“秀晶 秀妍找妳一起回家了”“嗯”“回家要小心喔”厲旭有些不捨…但秀晶頭也沒抬的就走了。

 

鄭家

“妳跟厲旭怎麼了?”一回到家秀晶馬上被逼問。

知道騙不過姐姐就直接說了“就今天厲旭切到手問他為什麼他還騙我說沒有,所以跟他鬧彆扭”“這樣啊”

“而且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秀晶害羞小聲的說。

“那妳可以找姜敏赫聊天或問功課,看看厲旭會不會有反應”秀妍忍笑的說著,很想看到時候秀晶會有甚麼反應。

“嗯…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