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旭我找你好久了,不是說要時時刻刻跟著我都騙人!還以為你跑掉了!秀晶委屈的說著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笨蛋~誰準妳胡思亂想的厲旭趕緊抱在懷裡。

晶,七年前的今天是我明白、喜歡妳的一天,七年後的今天我似乎更喜歡、更愛妳了

厲旭拉開兩人的距離,從口袋裡拿出戒指盒,打開單膝下跪鄭秀晶,妳願意和我一起渡過未來的每一個七年嗎?

原本已經在眼眶中的淚水,聽完後只能任由眼淚向外流我願意~

 

鄭南昊和金成煥看著求婚的場景笑得合不攏嘴的。

秀妍靠在允兒耳邊~妳說這個笨蛋妹妹結婚後會不會被厲旭欺負啊?

怎麼會,厲旭疼她都來不及了,在說妳爸爸可是拳擊手耶,厲旭哪敢啊

也對,今天最開心的肯定是爺爺

 

金家和鄭家的人手機同時收到訊息,是由金成煥發出的

~秀妍驚訝的拿著手機給允兒看。

厲旭和秀晶互看對方,發現是金成煥傳的

為什麼我有對吧~金成煥看著大家用好奇的眼神看著自己。

我給陳秘書加薪讓他幫我保護你們,你們的事都要跟我回報所以…”

 

 

隔天新聞除了鄭氏30周年酒會外,另一個是【金厲旭和鄭氏集團二千金鄭秀晶熱戀中?】

南昊看到今天新聞沒?講電話的聲音透漏了此時金成煥有多開心。

看了~我們何時結為親家啊?

當然是越快越好啊~金成煥歡快地回應著。

看來我們得見面論討論了

厲旭和秀晶正式求婚後,最開心的莫過於兩位爺爺,正準備著結婚的程序,而兩位當事人卻完全不知情

 

辦公室裡厲旭正看著電視報導把我們拍的真好看~

是不是重點錯啦~秀晶無奈地看著新聞。你不擔心伯父知道?

不擔心,況且有我媽、妳爸媽、還有我們爺爺支持我們,一定會成功的,我們一起用真心打動我爸

當然囉~那新聞的是你怎麼處理?

厲旭沒有直接回答秀晶,打內線給陳秘書到我辦公室一趟

 

陳秘書接到電話後心裡忐忑不安,還是敲門進去總裁

幫我找一天空出上午,我要開記者會,回答所有記者的問題

好的,我先去忙了陳秘書心裡偷偷嘆氣。

 

在陳秘書要推門出辦公室時等一下

是!原本鬆一口氣的陳秘書又繃緊神經。

不是說不要傳出去,怎麼照片會傳到我爺爺手上?厲旭瞪著陳秘書。

秀晶看陳秘書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伸手拉拉厲旭的衣服~不要這樣啦~

陳秘書感激的看著秀晶原本已經拒絕了,但董事長說是命令,還說不能讓你知道…”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乾脆說吧。

放心吧,不會開除妳的,哈哈哈~厲旭笑得好開心。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要回家吃自己了!呼~陳秘書拍拍自己胸口。

~幹嘛下陳秘書啦~真的很幼稚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