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厲旭 我想為我那天做的事道歉,能帶上秀晶到附近的咖啡廳嗎?】

厲旭看倒是草娥傳來的訊息,倒是想看看她要看嘛【好】

 

咖啡廳

那天出手打人是我不對草娥起身向厲旭和草娥鞠躬道歉對不起,希望你們能原諒我

對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草娥從包包裡拿出那張紙條。

如果這號碼打給你們或是有人約你們到這間餐廳千萬別去!

為什麼?厲旭看著那張紙條。

那個人要我跟他合作卻又不讓我知道他要幹嘛,所以不打算和他合作

妳和我爸的事呢?妳為什麼要幫我們?

炯植說過:在你還沒真的討厭我之前別再繼續,我想這樣或許還能當朋友吧

許久未說話的秀晶開口了接受妳的道歉,我們還是朋友謝謝妳告訴我們這些,會多注意的

之前和妳說那些話還願意繼續跟我當朋友,這也難怪厲旭會喜歡妳

厲旭就看著兩個人從情敵變成好朋友,就好像自己不在場一樣。

聊著聊著草娥注意到秀晶手上的戒指你們要結婚了?

還沒確定時間厲旭牽著秀晶的手幸福的微笑著。

真羨慕

我相信妳也能找到妳的幸福的

 

朴草娥!男子看著金厲旭和鄭秀晶我們的事妳沒忘吧?

沒有,但我有說我要幫你嗎?

妳!男子邊打電話邊離開,丟下一句沒關係!

草娥妳認識他?厲旭有種不祥的預感。

不認識,他就是我說的那個人

 

過不久三名黑衣人站在桌邊,抓住秀晶強押上車放開我!

你們是姜敏赫派來的吧,快放開她!厲旭抓住其中一人。

坐在車內的姜敏赫出聲把他也帶走

草娥看兩人被帶走趕緊打電話通知金成煥和鄭南昊。

 

把他們帶走的人是誰?為什麼要抓他們?有看清楚是誰嗎?鄭南昊緊張又心急地抓著草娥。

不知道…”草娥仔細想想厲旭好像有喊姜敏赫…”

允!他不是喜歡秀晶的那位!秀妍想到秀晶高中同學。

允兒對草娥說妳有他的電話嗎?

有!草娥把紙條給允兒。

現在打給他盡量拖延時間,我會用定位找到他的位子允兒準備著電腦對著草娥說。

 

朴草娥終於打給我啦~”

喂,不是要我和你合作?

之前不是說不要,怎麼?現在給變心意了?

少囉唆,要不要?

不用了,先讓妳和他說說話吧姜敏赫將電話開免持通話模式。

草娥不管怎麼樣千萬別和他合作!

我知道,秀晶沒事吧?厲旭還來不及回話電話就被拿走。

聊夠了吧,時間到了我自然會放人說完不給對方回答的時間。

草娥看著手機顯示通話結束四個字再看向允兒怎麼辦?掛掉了…”

沒關係,已經知道在哪裡了允兒滿意地看著電腦。

我們快出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