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妳去搭車吧。」鄭秀妍扶著林允兒出鄭家。

林允兒看著扶著自己的鄭秀妍,舉起在震動手機「不好意思我接一下電話。」

 

「林允兒妳終於接電話了!真的要把我給急死就對了!還好吧?」崔秀英聽到電話接通忍不住抱怨一下,但不忘關心。

「受了一點小傷,等等就回去了。」

「需要去接妳嗎?」

「不了,我已經在等車了。」

 

 

「妳這樣還叫“受了一點小傷”?!」

「嗯?」剛掛完電話沒聽清楚鄭秀妍說什麼。

鄭秀妍皺著眉頭看著林允兒「我說妳都傷的需要人扶妳走路了還叫“受一點小傷”?」

林允兒摸了摸傷口的位子「是一點小傷啊,又沒有很嚴重。」

「是嗎?那不用我扶了吧!」鄭秀妍放開了扶著的手。

「…嘶…」因為鄭秀妍突然的放手瞬間少了支撐力痛的扶著旁邊的圍牆,但還是可以忍受。

「很痛嗎?」鄭秀妍後悔剛剛突然放手。

「…還好…」林允兒皺著眉頭看著鄭秀妍著急地看著自己,慢慢靠近,將她困在自己和牆壁之間。

「妳…妳…要幹嘛…」鄭秀妍想躲開卻沒地方可以躲,只能緊緊抓著自己的衣角。

林允兒抬起手拿掉在鄭秀妍頭髮上小片樹葉,在耳邊說「我只是要幫妳拿掉樹葉而已幹嘛這麼緊張。」

鄭秀妍推開對方想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卻忘記林允兒身上的傷「…啊…」

「對…對不起…」上前扶著林允兒。

「沒…沒關係。」林允兒忍著傷口處傳來的疼痛感。

「對不起,誰讓妳突然靠那麼近嘛~」鄭秀妍低著頭不敢看林允兒。

「真的沒關係,妳看我沒事啊。」林允兒努力的擠出微笑,嘴上說著沒事,但額頭上的汗出賣了她說的話。

 

叭!叭!

等傷口沒那麼痛時「我真的沒事,車來了我先走了,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

鄭秀妍看著計程車開遠的方向,妳說“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但…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鄭秀妍剛進家門就被鄭秀晶盯著看,怪不舒服的「幹嘛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姐姐跟允兒姐姐在交往?」

「沒有。」

「是嗎?」鄭秀晶瞇起眼睛「剛剛妳們在外面的動作看起來就像交往很久的情侶呢。」

「……」什麼!秀晶都看到了!太丟臉了!真想找洞鑽進去。

 

「我不過去美國出差幾個月,妳就交女朋友了!」鄭秀晶看鄭秀妍都不說話,合理的猜測。

「我在她眼中只能算是救命恩人吧…連朋友都算不上哪可能交往啊…」仔細聽可以從鄭秀妍口中聽出有些不甘願的感覺。

「姐姐真的喜歡允兒姐姐喔!」

「沒有!」

「是嗎~好像有人不是很甘願的樣子呢~」

「我才沒有勒!」眼神亂飄不敢看鄭秀晶。

「那姐姐怎麼不敢看我的眼睛?」

「不跟妳說了,我要回房間了。」鄭秀妍看她一副沒問出什麼來是不會罷休的樣子,趕緊逃回房間。

 

 

「小允 秀英說妳受傷了?」

「嗯…被那個人的小弟刺傷的,還好是鄭俊佑和鄭秀妍救了我。」

「JK集團?」金泰妍不可思議的看著林允兒「不是沒有交集嗎?怎麼會是他們?」

「根據她和她的家庭醫生的對話是她救了我。我只記得我坐在路燈下,她背對著光根本不知道是誰,我醒來後仔細看才發現是她。」

「也太巧了吧!才剛查完不久就遇到,不尷尬嗎?」

「鄭俊佑是有被我嚇到。」

「對了,秀英拿回來的那些證據夠吧?」畢竟還為了這些證據還受了傷。

「夠,已經交給警方了。」

 

 

「之前讓妳查的這個人怎麼樣了?」林允兒打開手機裡的資料給金泰妍看。

「他現在在尋找能讓他成功翻身的人,我大膽推測他接下來的目標應該是JK集團,畢竟JK集團是企業龍頭有誰不想攀上一點點關係。」金泰妍將調查的資料給林允兒,但他的推測卻讓林允兒皺起眉頭。

「為什麼調查他?」金泰妍不太記得警方有要調查他。

「是我自己要查他的。」

「我知道,但為什麼連資料也不給看?」金泰妍實在搞不懂林允兒在想什麼。

「我先回家休養個幾天再來,這裡就交給妳們了。」林允兒笑笑地沒有正面回答金泰妍的問題。

「妳!真是的,警方來還未說原因,妳不說太令人好奇了!」金泰妍看林允兒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走「欸!妳別走啊!快說清楚啊!」

「允兒 今天要去喝一杯嗎?」剛回來的崔秀英看到林允兒要走了。

「不了。」林允兒走後崔秀英看著金泰妍「­之前約都會去,最近是怎麼了?」金泰妍聳聳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好像是從調查JK集團後就開始怪怪的,小允這次受傷也是鄭俊佑救她的。」

「鄭俊佑!這緣分也太特別了!」

「是啊,妳知道小允為什麼要調查這個人嗎?」金泰妍將電腦轉給崔秀英看。

「是有讓我多注意這個人啦,我記得好像在調查JK集團時就在調查他了,問她還叫我不要多問。」

「連妳都不知道了,這樣更令人好奇了。」金泰妍看著電腦上的照片。

 

───

「Sunny最近店裡沒發生什麼事吧?」

「還能發生什麼事呢 林大老闆,最近怎麼沒和秀英來店裡?妳怪怪的…」之前都是天天報到,除非有事,哪有可能像現在這樣一兩個星期沒看到人,別說人了連個影子都沒有。

「事情比較多,過幾天就過去了,最近店裡交給妳了。」

「知道了。」

掛掉電話拿起手上的資料仔細的看著,看來是真的想攀上JK集團。

目標是鄭秀晶?

早在鄭秀晶高中就像父母和外界公開出櫃,所以不可能…

難道是鄭秀妍?看來又有一場精彩的遊戲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