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最近快煩死了,我們去酒吧?」黃美英問著鄭秀妍。

「好啊。」正好也心煩就答應黃美英的邀約,將車開往常去的酒吧。

 

鄭秀妍點了兩杯雞尾酒帶著黃美英走到角落的開放式包廂。

Jessi我告訴妳喔,最近DaeDae好奇怪喔!」剛坐下的黃美英忍不住大吐苦水,把這陣子受的委屈都說出來。

Dae…Dae是誰?」

「金泰妍啦~剛交往沒幾個月。」鄭秀妍心想她誰啊?不記得有認識叫金泰妍的人。

「怎麼認識的?妳都偷偷來喔!」鄭秀妍斜眼看著黃美英。

「哪有偷偷來,找妳妳都在加班根本沒機會說啊打妳電話又沒接,去妳辦公室找妳秘書說妳不想被打擾,真是個工作狂耶!」黃美英委屈的控訴著鄭秀妍的惡行。

鄭秀妍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對不起嘛~最近比較忙,妳也知道40週年快到了。」

「不過鄭叔叔真的很重視這次40週年呢,幾天前還特地送邀請函來家裡,害我嚇了一跳。」

「一直都是我爸送去妳家的,只是妳剛好不在,而且我們是世交嘛,怎麼可能不邀請你們。」

 

「週年都要到了還有時間來酒吧?找妳來妳就來不太像妳喔~工作狂~」黃美英調侃著。

 

不要說這些了,妳和金泰妍?怎麼認識的。」

黃美英一臉幸福「我和DaeDae是在這裡認識的,是她救了我,她說她和這裡的老闆是好朋友,幾乎天天都會來這裡。」

「她救妳?!發生什麼事了?」

「有個男生對我動手動腳的剛好被DaeDae看見,幫我把他趕走,那個男的真的很過份!」事隔這麼久了黃美英想到還在生氣。

「還好DaeDae那時有趕過來不然他可能會做出更過份的事,後來DaeDae的朋友把那個男的列入黑名單不讓他進酒吧。

在救我時的DaeDae真的超帥!之後每天都會來這裡,慢慢地我們就在一起了,但最近DaeDae很奇怪都不常來了

 

說著說著黃美英發現鄭秀妍沒有在聽自己說話「Jessi !鄭秀妍!妳有在聽嗎?」

「嗯!有有啊我們說到哪了?」鄭秀妍心虛地回答。

「有還問我!妳真的怪怪的不然這種時候怎麼會陪我來酒吧,快老實說!」

鄭秀妍知道騙不過黃美英就老實告訴她「妳記得有位學長很喜歡我吧,最近又找上我了!都已經跟她說不喜歡他了還一直糾纏著我,真的很煩耶!」

「叔叔知道嗎?」

應該不知道吧不然有可能到現在還沒有請保鑣。」鄭秀妍也不敢確定。

「也對但是他如果一直騷擾妳還是跟叔叔說比較好。」

 

黃美英像小孩一樣激動地拿著手機「JessiDaeDae等下要來,讓妳們認識一下。」

 

 

───

「小允 今天去店裡?」金泰妍問著還在看案件的林允兒。

「這麼多天沒去了是該去看看。」林允兒頭也沒抬的回答。

「那等會一起走?」

「不了。」林允兒收好桌面拿起車鑰匙「還有事處理完再過去,妳和秀英先過去吧,我去忙了。」

「小允又不去了?」崔秀英從窗戶看著剛開走的車子。怎麼每次我回來她就走啊

 

 

JK集團

「幫我取消等下的會議。」鄭俊佑通知著秘書。

林允兒抱歉地看著鄭俊佑「沒先通知您就跑來,造成您的困擾我很抱歉。」

「不會,今天來是查到了什麼嗎?」

林允兒將資料給鄭俊佑「是 這是目前為止查到的資料但我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只查他?知道原因會更方便調查。」

「其實也沒什麼不能說的,最近他很常接近集團,派人去查始終查不出他接近的原因,警方都找上妳們了想必沒什麼是妳們查不出來的吧?」

「當然,跟您解釋一下。」

「集團不是所有人能隨意進出,所以他只能在門口等,好像要見誰一樣,但那個人始終沒有出現。

資料中有寫到他們家曾經是中小企業,因為資金周轉不慎被另一間企業給收購,而那間收購的企業是原本要借資金給他們的,卻突然收回資金。而他現在想利用JK集團成功翻身好去對付那間企業。」

「無怨無仇的又不認識怎麼會找上我們集團?」鄭俊佑皺著眉頭想不通。

「他可能想娶您女兒,但這只是猜測不敢保證。」林允兒說出想法卻不敢保證。

「鄭叔叔調查他多久了?」

「有幾個月了,看來該給秀妍請保鑣了。」

「之後有新消息在向您報告,和朋友有約先走了。」

「好,路上小心。」

 

 

DaeDae介紹朋友給妳認識~

「這麼巧我也有朋友要介紹呢~她叫崔秀英。」

「你好,我叫黃美英,也可以叫我Tiffany。」

Sunny 小允來了叫她到角落的包廂。」等金泰妍說完,黃美英帶著兩人到包廂。

 

「鄭秀妍!」崔秀英驚訝地看著她。

鄭秀妍和黃美英同樣驚訝地看著崔秀英,先反應過來的鄭秀妍「我們不認識吧?!」

「別緊張,我叫金泰妍。」金泰妍對著鄭秀妍自我介紹後,無奈地看著黃美英「美英妳忘了我是做什麼的?」

「對哦!Jessi…怎麼解釋呢總之她們不會傷害妳。」

「她是泰妍的朋友 崔秀英。」黃美英指著崔秀英介紹。

「妳好,可以叫我秀妍或Jessica。」

 

鄭秀妍一臉可以給我個解釋了吧的表情盯著黃美英看。

DaeDae在做調查的,是黑道,但是幫警方的。」鄭秀妍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

怎麼跟她一樣,難道有認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允西卡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