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邊說邊走出書房。

「鄭叔叔放心,我這邊會繼續收集資料,有什麼消息會再向您報告。」

「記得妳自己要小心 知道嗎!」

「知道了。」

 

鄭俊佑看兩姊妹坐在客廳不說話,兩姊妹是怎麼了?

鄭秀晶皺著眉頭看著鄭秀妍,鄭秀妍則看著前方想事情。

「秀妍我有事跟妳說。」

鄭秀妍才回過神「爸 什麼事?」

「從明天開始會請保鑣跟著妳。」

「爸~我不要啦~」鄭秀晶說的事還沒想清楚現在又來一個…

「不行!」鄭俊佑直接回絕。

鄭秀妍皺著八字眉看著鄭俊佑「為什麼不行?請保鑣很不自在耶,感覺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我不要啦!」

「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為了妳的安全 沒得商量!」

 

鄭秀晶腦子一轉,跑到鄭俊佑身邊「爸 保鑣請好了沒?」

鄭俊佑摸了摸鄭秀晶的頭問著「等會要打電話,妳也要請一個?」

「我是不用啦,不過我有好的人選可以保護姐姐~」趴在鄭俊佑耳邊說「允兒姐姐。」

鄭俊佑看鄭秀晶好像有意思要撮合她們,自己也喜歡允兒這孩子也就不反對「允兒 妳能再幫叔叔一個忙嗎?」

「當然!只要我能做到的。」林允兒沒發現鄭俊佑和鄭秀晶在一旁竊笑。

「能當秀妍的保鑣到這件事結束?」

林允兒想了想,不僅可以藉機會靠近李東旭還能保護鄭秀妍,就答應了。

「那星期一到公司來吧。」

送走林允兒後,鄭秀妍皮笑肉不笑的看著鄭秀晶「別以為我不知道是妳搞得鬼啊!」

「爸~妳看姐姐啦~」

 

─────

崔秀英看時間已經過10點了還沒看到某人「泰妍,小允今天這麼晚還沒來~想必昨晚應該很~」

「很怎麼樣?」崔秀英話還沒說完就被剛進來的林允兒打斷。

「沒…沒什麼。」崔秀英看到林允兒趕緊收回要說出口的話。

林允兒也沒有多想「那個男的處理的怎麼樣?」

「失血過多緊急輸血後沒事了,家屬那邊也處理好了。」

「昨天妳帶秀妍去哪了?美英很擔心耶!」昨天一回到家美英就一直拉著金泰妍問鄭秀妍被林允兒帶去哪了。

林允兒想起鄭秀妍在車上的行為只能無奈地說「還能去哪,她不能回家又不去飯店,只能去我家啊」

「去妳家!!!」金泰妍和崔秀英驚訝的看著林允兒。

「小允妳從那件事之後就不讓不熟的人去妳家,怎麼回事?」

「秀妍不是別人,對我來說她是救命恩人。」

「真的只是救命恩人嗎?」崔秀英不相信的看著林允兒有點猶豫的點頭。

「小允我們看得很清楚,妳因為秀妍不再像以前那樣冰冷!」

崔秀英點頭認同「而且她還讓妳露出還沒發生那件事之前那種快樂的笑容。」

「這件事我自己最清楚!」林允兒有些生氣,金泰妍也知道林允兒糾結的點就不繼續說了。

 

 

「星期一開始到JK集團40周年結束前,或許更久,我暫時不會在這,除非有重要的事再通知我。」

「JK集團?不會是因為那個李東旭接近JK集團所以才去的?」

「上次私自調查李東旭不讓我們問原因,那這次呢?還是不告訴我們?」崔秀英想聽原因。

「這件事是鄭俊佑拜託我的,推不掉。」

「怎麼會推不掉?大可說妳的身份在JK集團進出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而且這也不像妳會做的,之前就算拜託妳,妳也會想盡辦法推掉,現在呢?」

金泰妍和崔秀英一人一句讓林允兒受不了的拍桌阻止兩人繼續說下去「夠了別再說了!」

被兩人一人一句弄得有些心煩「如果當時鄭俊佑和秀妍沒有救我,可能到現在還躺在醫院,要不是他們我現在還能好好地站在妳們面前嗎!」

「小允冷靜點,我跟泰妍只是關心妳!」

 

林允兒發現自己真得太過激動,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後「我知道妳們關心我,但他們救了我,我不想看到他們一步步建立起來的集團被毀掉。」

金泰妍太了解林允兒,只要下定決心要做的是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既然妳都決定了,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一定要跟我們說。」崔秀英不滿地看著金泰妍。

「我知道了。」林允兒整理好文件就出辦公室。

 

「泰妍!為什麼同意?!」崔秀英不解的看著金泰妍。

「妳也知道小允下定決心要做的事誰都阻止不了,與其阻擋她不如從旁協助。」

「小允要幫JK集團我沒話說,那和秀妍的事呢?要同意她繼續放著不管?」崔秀英實在不想看著林允兒一直活在過去。

「我相信小允很快會想通的,畢竟那件事對她打擊很大,給她一點時間思考如何面對和秀妍的感情。」

「知道了,現在也只能這樣。」崔秀英只要一想到那件事不自覺的心疼著林允兒,明明是個開朗的人卻被迫掩飾自己當個冷漠無情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