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這邊一結束就給鄭秀妍打電話「秀妍我這邊結束了,還在公司嗎?」

鄭秀妍看到是林允兒打來的讓服務生稍等一下「我在公司附近的餐廳,允兒要來嗎?」

「我這就過去,在餐廳包廂裡等我,別出餐廳知道嗎?」林允兒邊上車邊叮嚀,將手機開免持通話功能,轉動方向盤將車駛入車道。

鄭秀妍從電話裡聽到車子引擎發動的聲音「恩~開車小心喔~」

「好,等下見。」

鄭秀妍將菜單還給服務生,不好意思地說「等下再點餐。」

 

 

男子在四下無人的角落觀察了許久,從鄭秀妍進包廂後,除了服務生之外沒有其他人進出。

男子悄悄地開啟包廂的門進入,鄭秀妍察覺有人進來,輕聲換著林允兒的名字,卻沒有預期中的回應,放下手機。

見男子一派輕鬆地坐在對面「是我 妳好像很失望?」

「你想幹嘛?」鄭秀妍盯著眼前的人。

「秀妍放鬆點,就吃頓飯,敘敘舊,賞個臉和學長吃頓飯?」

「李東旭我和你應該沒有交集吧,何來的敘舊?」

 

李東旭看著突然生氣的鄭秀妍「嘿,這麼嚴肅幹什麼?」

「我應該去找妳那不知道是保鑣還是司機的人,談一談,讓她把妳借給我,好讓我們可以敘敘舊,妳說怎麼樣?」

「李東旭!」

鄭秀妍起身,打開門想離開,李東旭將打開的門關了回去,一點點靠近「我只是在想,從高中到現在妳為什麼不肯答應我的追求?」

鄭秀妍想拉開兩人的距離,李東旭抬起手輕撫著鄭秀妍的髮絲,再滑過臉龐,輕聲地說「是我的家世背景比不上妳家,所以才一再拒絕我,我說的對嗎?」

鄭秀妍撇過頭,撥開李東旭的手「不要這樣!」

李東旭又一次靠近「不要怎樣?恩?」

「我想離開了,讓我走,李東旭!」鄭秀妍只能靠著身後的門,拜託著對方。

「既然都是商人,我們做個交易怎麼樣?」李東旭貼在鄭秀妍耳邊淫靡的,一個字一個字說「跟我在一起一晚,一晚就好,我保證不會再打擾妳。」

 

「閉嘴變態!」朝李東旭抬起腳用力踢向男人最脆弱的下半身,再用力將他推倒在地。

「啊!」李東旭痛苦的摀著下半身,用力拍打著地板,看著鄭秀妍跑走的方向。

 

鄭秀妍推開包廂門,奮力的跑出餐廳,深怕李東旭會追出來。

剛停好車要進餐廳的林允兒見鄭秀妍奮力地向外跑來還一面看後面,像是有人在後面追她,一把抓住鄭秀妍的手臂「秀妍?秀妍,發生什麼事了?」

「李…李東旭他,他想要…想要非禮我!」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完整。

林允兒轉身就要進餐廳「我要殺了那混蛋!」

「不!不!不要去…不要去,不要離開我身邊!」鄭秀妍看到林允兒,就像一個溺水的人看到一塊漂浮木一樣,緊抓著,說什麼也不願意再鬆開手。

「你去。」看了身後的卡爾後,低頭安慰驚嚇著的鄭秀妍「沒事,我們先走。」

 

「處理的怎麼樣?移送給警方處理?這就是我要的,卡爾謝謝你。」掛斷電話後,鄭秀妍的情緒已經恢復不少了「暫時不用再擔心被他騷擾了。」

 

李東旭的事已經暫時結束,就代表鄭俊佑和林允兒的協議也跟著結束了。

「跟我爸的協議是不是就要結束了?」

鄭秀妍知道協議結束,不代表她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跟著結束,只是覺得有些難過「那…以後是不是就不能常見面了?」

「是。」林允兒的回答讓鄭秀妍又更難過。

 

 

「如果把房子的鑰匙給妳呢?」聽完林允兒的話,鄭秀妍愣了一下。

林允兒接著說「假如妳有了鑰匙,就可以來找我。」

鄭秀妍這些日子以來,從金泰妍和崔秀英那瞭解了一些林允兒的事情,不太敢置信的回「妳確定嗎?」

起身坐到鄭秀妍身邊,認真看待此事「我確定,週末或是想我了就能來找我。」

輕笑著看著對方,鄭秀妍主動吻上林允兒的唇,一吻代替了任何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