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叔叔,跟您解釋一下李東旭的狀況,現在以騷擾理由將他移送警方,估計不會在警局待太久。」

鄭俊佑聽完後,皺眉的問「秀妍的安全只是暫時的?」

「是。」林允兒看得出來鄭俊佑還是很擔心,自己又沒有立場多說些什麼。

偌大的辦公室安靜的一點聲音都沒有,鄭俊佑想了想「允兒,叔叔能再請你幫忙嗎?」

「當然可以,不過這次因為私人原因可能無法親自保護秀妍。」林允兒感到有些抱歉。

林允兒也清楚李東旭進警局不會超過一周的時間,見鄭俊佑有些猶豫了,早就有準備「我會請我朋友保護秀妍,叔叔覺得呢?」

鄭俊佑手指輕敲桌面思考著,現在這情況下也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答應「盡快安排吧。」

 

 

調查高旻南的事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的林允兒傳了訊息給鄭秀妍今晚去慶祝一下?

慶祝什麼?鄭秀妍不記得最近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

慶祝JK集團跟高級訂製品牌成為合作夥伴。

妳怎麼知道?又偷偷調查JK集團?從鄭秀妍傳來的文字,林允兒可以感受到鄭秀妍些微的驚訝與不滿。

冤望啊!女王大人,是高級訂製品牌自己在官方網站發布消息的!知道鄭秀妍不喜歡自己私下調查關於集團的事,林允兒趕緊附上截圖,證明自己是無辜的。

可以想像得到那如小鹿般的眼睛無辜的眨呀眨的,鄭秀妍不免失笑的回傳訊息相信妳啦。

 

「敬JK集團總裁成為高訂品牌的新寵兒。」林允兒拿起紅酒杯,祝賀。

鄭秀妍也拿起紅酒杯,輕敲對方的酒杯,發出響亮悅耳的聲音「謝謝。」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能跟他們成為合作夥伴!」

「妳很努力,這些都是妳應該得到的,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我知道,只是有點不敢相信。」鄭秀妍想著一切就像做夢一樣。

 

除了為鄭秀妍慶祝之外,還有關於李東旭的問題「秀妍,記得我們之前談過的話題?」

「恩記得。」鄭秀妍漫不經心地喝著酒,顯然不想談論這個話題。

林允兒看得出來鄭秀妍不想談,但不談不行「秀妍 我知道之後不能每天見面妳很難過,我也是但妳身邊還是要有人保護妳,畢竟李東旭只是暫時進警局,最近應該就會出來了。」

「我知道但我不想其他人當我的保鑣。」

「就當他是司機?他不會打擾妳的,如果保鑣是我的朋友呢?」

鄭秀妍乾脆不吃了,拿著叉子在盤子內戳著食物「這樣無時無刻都被監視著很不自在。」

在林允兒努力勸說下鄭秀妍終於接受了。

 

林允兒也清楚自己接下案子之後會有的狀態,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究竟是好還是不好,自己也不敢肯定。

畢竟當年就是因為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才會牽連無辜的人,如果當年的事再次重演這次能不能撐得過去林允兒自己也說不準,所以不想看到憾事再發生。

 

林允兒結完帳問著「送妳回家?還是去我家?」

難得周末林允兒有時間陪自己,鄭秀妍才不想錯過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回你家繼續慶祝吧~

林允兒主動摟上鄭秀妍的腰「走吧。」

 

在不算擁擠的電梯裡,兩人站在電梯最裡面的位子,林允兒摟在腰上的手故意來回挑逗著。

鄭秀妍到吸一口氣,不安的看著林允兒,搖頭希望林允兒停下來。

不但沒有鄭秀妍預期中的停下,林允兒反而更壞心的向臀部繼續挑逗著,突然輕捏了一下。

「哈」鄭秀妍嚇得趕緊咬著下唇,不讓聲音脫口而出。

林允兒勾起壞壞的笑容,貼在鄭秀妍耳邊低語「噓別出聲音

 

」鄭秀妍一手緊握著手拿包,一手抓著林允兒的西裝外套「

在擁擠的電梯哩,因為有其他人在,鄭秀妍的身體變得特別敏感,在鄭秀妍快受不了時

終於

電梯門開了,林允兒才肯放過鄭秀妍,兩人稍微整理一下,排隊出電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