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允兒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鄭秀妍半躺在林允兒身上,抓著林允兒的手,一會兒比著手的大小,一會兒又十指交扣,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見玩自己的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女人,林允兒只是寵溺的笑了笑。

發現林允兒似乎沒什麼太大的反應,想起剛剛在電梯內林允兒的惡行,鄭秀妍眼底閃過一絲狡黠。

在林允兒手心輕輕地慢慢的畫著,因為手心有點癢輕輕反握住鄭秀妍的手又放開,見林允兒終於有反應了,鄭秀妍又再一次的在林允兒手心畫著。

一來一回不知道多少次,弄得林允兒心裡也跟著癢了起來,知道她想幹嘛,但不急,搭在鄭秀妍肩膀上的另一隻手開始慢慢地向下,若有似無的撫摸著。

想閃躲林允兒那若有似無的撫摸,鄭秀妍只能往林允兒身上貼近,帶有報復性的手在林允兒胸口畫著圈「允~幫我拿酒~

 

林允兒伸長手臂拿過一旁的酒杯,鄭秀妍剛想接過酒杯,林允兒又故意收回手不讓鄭秀妍接過去,自己喝了一小口,含在嘴裡又將酒杯放回原處。

見酒杯又被林允兒放回去,鄭秀妍坐起身不滿的輕輕搥打著林允兒的胸口「我的酒~我要喝~

被打了也不生氣的林允兒,嘴角勾起壞壞的笑容,握住搥打自己胸口的手,翻身將鄭秀妍壓在沙發上,將嘴裡的酒餵給她,來不及嚥下的酒順著鄭秀妍的嘴角沿著脖頸向下滑落,消失在傲人的雙峰。

 

林允兒瞇著眼順著下擺往下看去,剛洗好澡只穿著自己的白色襯衫的鄭秀妍,因為翻身稍微往上滑的襯衫,露出大腿還有那若隱若現的禁忌區域。

鄭秀妍圈著林允兒的脖子舔著嘴唇撒嬌「還要~

欺身吻上誘人的小嘴,手也沒閒著,解開那原本就沒扣幾顆的扣子。

林允兒順著滑下的酒的液親吻著、挑逗著,向下探索那禁忌的區塊。

「嗯~」林允兒的親吻讓鄭秀妍原本圈著林允兒脖子的手,不自覺地壓緊了幾分。

林允兒再次吻上鄭秀妍誘人的小嘴,將人抱起,朝著房間走去,狠狠的將人壓在床上。

從房間裡流露出淫靡的呻吟聲,一聲比一聲還要高。

 

 

早晨起床後看著還躺在床上熟睡的鄭秀妍,不忍心喚醒,輕手輕腳地起床準備早餐。

 

鄭秀妍洗漱好後,聽到廚房傳來聲響,安靜地坐在餐桌看著林允兒忙碌的身影。

「早安~」早在鄭秀妍進廚房就發現的林允兒,將擺好盤的早餐端到鄭秀妍面前,笑笑地問「睡得怎麼樣?」

林允兒的話讓鄭秀妍臉紅,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見鄭秀妍紅著臉認真思考該如何回答的樣子,忍不住輕笑著「真可愛。」

林允兒放在一旁的手機響起「到了?」

見掛斷電話要去開門的林允兒,問道「有人要來?」

「記得保鑣的事?」林允兒提醒著。

「不能緩緩嗎」鄭秀妍當然記得,只是不想這麼快被打擾,週末才剛要開始。

 

「卡爾,是經營保鑣公司,你們見過面。」林允兒帶著鄭秀妍去見卡爾,對兩人介紹著「她的資料你應該很清楚就不多說了。」

卡爾點頭表示知道「鄭秀妍小姐可以放心,除非必要,我會盡量避免打擾妳。」

 

隔天一早卡爾到了林允兒住家,開了車門「早安,鄭秀妍小姐。」

「卡爾 拜託叫我秀妍就好。」對於卡爾的稱呼有些不習慣。

「卡爾會送妳上下班,記得不要讓卡爾離妳太遠。」林允兒在車邊不放心地叮嚀著。

鄭秀妍親了親林允兒的嘴角「我盡量。」

林允兒無奈地搖搖頭「真是的。」

「卡爾要是有什麼事隨時打給我,還有幫我安排一些人,暗中保護鄭家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