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允,妳看泰妍和美英傳來了蜜月的照片。」鄭秀妍看著手機高興地喊著林允兒讓她一起看。

「還給我們錄了影片。」黃美英怕時差影響錄了影片給兩人。

影片中黃美英開心地介紹著附近的風景「這裡超級漂亮,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還有展覽館,很有趣呢有機會我們在一起來吧。」

「泰妍也說句話吧。」黃美英將鏡頭對著金泰妍。

「允兒等我回去,妳也排時間休假吧,妳比我更需要放鬆自己。」

金泰妍說完黃美英坐到旁邊「就先這樣我們要繼續玩了~掰掰~

林允兒看著手機裡的影片,看來這次強制金泰妍休假去度蜜月是對的「這兩人過得不錯嘛~

 

§§

「姐~我打妳私人手機怎麼沒接?」

鄭秀妍趕緊拿起桌上的手機查看「手機調成靜音了,找我有什麼事?」

「妳知道允兒姐姐喜歡什麼嗎?」

「她最喜歡吃美食。」

鄭秀晶在電話另一頭忍不住翻白眼「不是,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鄭秀妍想來想去沒想到林允兒喜歡的東西「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

「這樣啊週六她生日要送什麼好」鄭秀晶苦惱地逛著百貨公司,看到專櫃上的領帶夾「送領帶夾怎麼樣?」

鄭秀妍看著手機上的行事曆,距離林允兒生日沒多久了「允兒好像沒在用。」

「那領帶呢?」鄭秀晶又看著一旁滿櫃的領帶,想著送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允兒領帶太多了。」鄭秀妍辦公室的門被敲響「不說了我要先忙了。」

「我自己看著辦吧。」鄭秀晶掛斷電話後,努力想著要送林允兒什麼禮物。

 

 

早上被鄭秀晶一提醒想起還沒去拿林允兒的禮物「卡爾停車,在這等我一下很快就回來。」走進一間禮品店,五分鐘就又走出來。

 

回到家看見林允兒就坐在沙發上,鄭秀妍從口袋拿出包裝的很精緻的小禮物盒「這個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妳知道我不缺那些東西的。」林允兒看著手中的禮物盒,正要打開。

鄭秀妍趕緊伸手阻止林允兒要打開禮物盒的舉動「先別開。」

「這麼神秘現在不能看?」林允兒將禮物盒收進西裝外套口袋裡。

「現在看就沒有驚喜了嘛~」鄭秀妍站在林允兒面前撒嬌嘟著嘴。

抱著鄭秀妍坐到自己腿上,寵溺的點了點鼻尖「好~不會偷看的。」

 

 

安靜的辦公室,電話響起,放下手中的事,接起電話。

「秀妍好久不見。」低沉又熟悉的聲音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鄭秀妍拿開手機看著來電人,明明是鄭秀晶打的「為什麼你會用秀晶的手機打給我?李東旭!秀晶呢?」

「別擔心她好好的。」李東旭轉頭看了鄭秀晶一眼。

「李東旭你到底想怎樣?!」

「妳想要妳寶貝的妹妹平安,30分鐘後準備好10萬美元等著,我會再打給妳。」

30分鐘?時間太短了!」

「別討價還價了,記得30分鐘後10萬美元。」李東旭掛掉電話將手機丟進一旁的水裡。

「喂!李東旭!」鄭秀妍再回撥已經不通了。

鄭秀妍試圖讓自己冷靜,臉色有些蒼白地從辦公室出來,秘書見狀上前「鄭總,您還好嗎?」

「我沒事,下午幫我請假。」又對卡爾說「卡爾,送我回家。」

 

鄭秀妍一回到家就進衣帽間,換了一身方便活動的運動服,綁起頭髮,又拿了托特包,走出衣帽間看見卡爾在客廳。

鄭秀妍撥了通電話「卡爾能到臥室幫個忙嗎?」

「稍等我一下,馬上來。」

卡爾一進臥室,連個身影都沒有「秀妍小姐?」跑出臥室,在屋裡找了找。

電梯傳來聲響,卡爾心想:不妙!

卡爾一轉身就看見鄭秀妍已經坐進電梯,轉向一旁的樓梯跑了下去。

好不容易追到了停車場的卡爾,氣都還來不及喘,又見鄭秀妍上了駕駛座,發動引擎開了車出去「秀妍小姐!」

低聲咒罵了一句,坐上車追了上去,撥了通電話給林允兒說明狀況「秀妍小姐自己開車,往銀行的方向去了,我在後面跟著。」

「先跟著我馬上趕過去。」

 

鄭秀妍將車停在銀行門口,到櫃檯前「我需要提領10萬美元。」

「鄭總10萬美元需要請示主管,請您到VIP室等候。」櫃檯人員起身帶鄭秀妍進VIP室,去找銀行經理。

「鄭小姐您好,我是銀行經理 喬生,我需要您的資料與簽名。」銀行經理遞上資料單和筆。

喬生拿著鄭秀妍帶來的托特包接過資料單,離開VIP室。

 

在等錢的時間,李東旭發了一張鄭秀晶被綁在椅子上的照片,不一會兒,鄭秀妍的手機響了起來。

這次鄭秀妍先開口說話「李東旭我要看秀晶。」

「嗚」鄭秀晶嘴巴被李東旭拿手帕塞住,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清楚。

「妳最好安分一點!」李東旭警告完鄭秀晶後開了視訊通話,將塞在鄭秀晶嘴裡的手帕拿掉。

「秀晶!有沒有怎樣?」鄭秀妍看鄭秀晶被綁在椅子上,激動地喊著。

「姐 我沒事,他不敢對我怎麼樣的!」

「別廢話了,鄭秀妍時間不多了,太晚來…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李東旭!」鄭秀妍朝著手機大喊,沒人回應顯然對方已經切斷通話了。

 

鄭秀妍等得有些不耐煩,走出VIP室,看著喬生問「還沒好嗎?」

喬生抱歉的解釋著「取錢需要一些時間,請您在稍等一下。」

「麻煩快一點,我在趕時間。」雖然不耐煩,但還是走回VIP室等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