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生提著托特包走進VIP室「鄭小姐,妳要的錢已經準備好了。」

鄭秀妍的手機又響起。

「我先出去。」喬生看了一眼鄭秀妍,禮貌的退出VIP室。

鄭秀妍朝喬生點了點頭,接起電話還沒開口,李東旭就先說「鄭秀妍錢準備好了沒?」

「快跟我說地點!」鄭秀妍不耐煩地對著電話低吼著。

「妳到銀行後面的巷子,會有一輛車接妳,還有別報警,後果妳知道的!」

「只要不傷害秀晶,我都配合你。」掛了電話,鄭秀妍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鄭秀妍出VIP室,看見林允兒和卡爾從銀行門口進來。鄭秀妍對著一旁的喬生說「你們有後門吧?」

喬生猶豫了一下,回答「有…是有不過一般是沒有開放進出的

鄭秀妍不說話,就看著喬生。喬生無奈地帶著鄭秀妍往後門去「鄭小姐這邊請。」

 

 

林允兒看見鄭秀妍的身影從後門走了出去「卡爾 繞去後門看看。」

喬生回頭看見林允兒在櫃台前,上前招呼著「林隊長今天怎麼突然來了?」

「剛剛看見後門開了,是誰在後門嗎?」

喬生裝作冷靜地說道「後門…沒有人在後門啊。」

「為了銀行的安全考量我過去看看。」說完林允兒往銀行後門走去,銀行後門確實是開著的。

卡爾指著開遠的車,對林允兒說「秀妍小姐剛坐上那台車。」

「秀妍剛剛做了哪些事?」林允兒轉頭看向喬生。

「林隊長這涉及到個人隱私和資料,所以不方便透露」喬生無奈的陪笑。

「現在我以刑警大隊長的身分問你」林允兒邊說邊從西裝口袋拿出證件「你可以選擇不回答,那…只好依程序帶你回警局說明,你自己想清楚。」

喬生從口袋拿出手帕擦了擦汗,一五一十地說「鄭小姐剛剛提領了10萬美元,接了一通電話就要我開後門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卡爾跟上,我怕秀妍有危險!」林允兒剛說完卡爾馬上小跑步去開車。

林允兒邊走邊回頭提醒著喬生「到時候可能需要喬生先生的配合。」

「我明白!」見林允兒坐上車走了,喬生癱在椅子上,鬆了一口氣。

 

正和卡爾追著鄭秀妍的座車的林允兒,接到金泰妍的來電「秀晶失蹤了!現在聯絡不上!」

「有確定是失蹤?!」

「之前派到秀晶身邊暗中保護的保鑣回傳回來的消息。」金泰妍將保鑣回傳的消息轉傳給林允兒。

林允兒看完低罵了一聲,金泰妍聽到林允兒罵出髒話,接著問「發生什麼事?」

「現在馬上定位秀妍的手機,我懷疑秀妍突然提領10萬美元跟秀晶失蹤有關係!」在林允兒解釋的同時金泰妍讓崔秀英定位鄭秀妍的手機位置。

「我們一定能找到秀晶,小允別慌!」金泰妍試圖穩定林允兒的情緒。

「找到了!」崔秀英在電腦前喊著。

金泰妍聽到走向電腦旁「秀妍的定位正朝著郊區過去!我請秀英傳位置圖給妳,我現在帶人趕過去。」

 

 

車還沒停穩鄭秀妍急忙下車,見鄭秀晶被綁在椅子上,想靠近

「等等。」李東旭低笑,一隻手拉過鄭秀妍,向後拉開「我要的東西呢?」

鄭秀妍指著後車廂「你要的東西在車上,快放開秀晶!」

李東旭讓人看好鄭秀妍,自己走到後車廂檢查,滿意的點頭「果然沒讓我失望啊,鄭秀妍~

「李東旭可以先放開秀晶嗎?!」鄭秀妍著急的想上前解開綁在鄭秀晶身上的繩子。

李東旭訕笑,輕鬆地又將鄭秀妍拉了回來「別急嘛~我們這麼久沒敘舊了…一點都不想我?」

「想你?別開玩笑了,我誰都想就你這種人渣不會!」鄭秀妍伸手推開李東旭。

「說誰人渣!」李東旭氣得揮了鄭秀妍一巴掌。這一巴掌力道重的鄭秀妍重心不穩摔倒在地。

鄭秀妍咬著牙回嗆回去「誰說話就是誰!」

 

被綁在椅子上的鄭秀晶,嘴裡塞著手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鄭秀妍被李東旭拳腳相向。

「李東旭!我東西都已經帶來了你到底還想我怎麼樣!」鄭秀妍忍著身上的疼痛吼著。

李東旭蹲在鄭秀妍身邊,伸手緊捏著鄭秀妍的下巴「我只說錢到了,妳的寶貝妹妹是平安的可沒說要放了她

「李東旭你耍我!」

鄭秀妍揮開李東旭捏在下巴的手,李東旭看著被揮開的手也不惱怒,起身走到鄭秀晶身邊,突然猖狂大笑「妳覺得我想怎麼樣?」

看著李東旭從口袋拿出一把小刀往鄭秀晶靠近,刀尖輕撫過鄭秀晶細嫩的臉頰,刀尖傳來的冰涼感嚇得鄭秀晶不敢再亂動,鄭秀妍想上前卻又怕李東旭一失控,刀尖真的會刺進鄭秀晶的臉頰「李東旭拜託不要傷害秀晶

「現在是在求我嗎?」看著因為自己的動作而緊張的鄭秀妍,李東旭陰險猙獰的笑著控制鄭秀妍的一舉一動,讓他心情特別好「這種感覺好像不錯呢~鄭總~

 

 

林允兒看著傳來的定位「卡爾走捷徑,前面右轉進巷子後第一個路口左轉。」

「小允、泰妍找到了!秀晶失蹤跟李東旭有關,位置就在秀妍前往的方向。秀妍的定位停在郊區的橋下。」崔秀英坐在辦公室電腦前告知著兩人。

「卡爾將車停在這,你從前面引開李東旭的注意,我繞到後面。」

 

卡爾舉著槍朝李東旭大喊「不要動!放下手中的刀!」

「鄭秀妍妳敢給我報警!看來妳是真的不想管妳妹妹的死活了!」

「李東旭,我沒有報警!」鄭秀妍側過頭著急地朝卡爾喊道「卡爾拜託!你先離開。」

「秀妍小姐很抱歉,這次只能違背妳的命令。」卡爾答應過鄭秀妍不打擾她,但現在威脅到身命安全就是另一回事了。

鄭秀妍見卡爾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轉頭對李東旭說「李東旭,你現在放開秀晶我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李東旭冷笑一聲,指著不遠處的卡爾「當作沒發生?妳能保證他不會報警?!」

「我保證!」鄭秀妍想也不想,毫不猶豫地做出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允西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