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中午休息時間

會長室的門被推開”我是來找我姐姐的” Krystal有些緊張。

“Hi~Krystal你被西卡選來當我秘書”『可是姐姐不是說是你選的嗎?』

我帶妳去認識一下這裡的環境和所有的流程吧” Krystal點點頭。

 

帶Krystal介紹完學生會大樓後”Krystal手機借我一下” Krystal防備的看著厲旭。”給妳我的電話有什麼事打給我或傳信息給我”

嗯 知道了”

對了,會長室有休息是如果累可以到裡面休息” Krystal的臉慢慢紅

我還會議要開,有是打給我喔~”厲旭笑著離開會長室。

厲旭離開後Krystal觀察著會長室

『怎麼都以黑白為主,似乎有些單調』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等厲旭回到會長室看到Krystal睡在沙發上悄悄過去”Krystal不是說有休息室嗎?怎麼不進去休息?”搖著Krystal。

“想事情想到睡著了” Krystal有些害羞。

下次別再這樣了,不然會感冒的”厲旭心疼的說。

已經上課了,我們快回教室吧”

嗯”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什麼回頭跟Krystal說”對了後天要開會早點來,記得不能遲到!”

Krystal 被突然停下了的厲旭給嚇到了”嚇...知道了…”

『是我太兇,嚇到她??』

 

鄭家

姐姐~~今天厲旭關心我耶~~” Krystal開心的說著~

我也這麼覺得耶!可是厲旭那麼可愛很多人喜歡耶~”秀妍看著秀晶的表情變化。

『姐姐說的對厲旭那麼帥又那麼可愛會不會不喜歡我啊』

我們秀晶怎麼啦?不開心?”

沒有,我要回房間了”秀妍看著秀晶回房間的背影『秀晶果然喜歡厲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