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

黑衣人一左一右的架著厲旭金厲旭你也有今天啊!

你想幹嘛?厲旭瞪著姜敏赫。

不想幹嘛,只是想看看秀晶而已

秀晶這些年過得好嗎?姜敏赫溫柔的對秀晶說,靠近一點秀晶就往後退一點。

姜敏赫!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秀晶了!厲旭想上前推開姜敏赫卻又被抓得更緊了。

警告我?!姜敏赫冷冷地笑了一聲。

你現在這樣還想警告我!

姜敏赫捏著厲旭的下巴你已為你還是那個權力很大的學生會長嗎!

厲旭掙脫姜敏赫捏住下巴的手那你想怎樣!

不是很會打,那就跟我打一場姜敏赫示意黑衣人放開厲旭。

厲旭遲遲沒動手,姜敏赫對厲旭大吼快動手啊!

你不動手?那我就不客氣了一拳往厲旭臉上打去,厲旭一個重心不穩往地上跌。

姜敏赫見厲旭只是站在原地任他打還不還手嗎!

還是跟我打沒意思,那就讓他們跟你打姜敏赫一個手勢,黑衣人將厲旭圍在中間。

厲旭躲著黑衣人揮過來的拳頭,但在怎麼躲一個人還是抵不過一群人,只能死命護著頭。

旭!秀晶想上前卻被擋下。

過來太危險了…”厲旭阻止秀晶上前。

停!顧好他們!

旭,為什麼不還手?秀晶慌張的跑到厲旭面前,對著他大吼。

“…”厲旭卻虛弱得無法回答。

秀晶小心翼翼地撫摸著厲旭臉上的傷口很痛吧…”

 

你剛才的表現太差了,現在玩大一點怎麼樣?回來的姜敏赫手裡拿著不知從哪裡弄來的木棍。

秀晶受不了的出聲將厲旭護在身後姜敏赫你鬧夠了沒!快讓我們離開!

我還沒玩夠呢!

晶,這裡太危險了,我保證不會再受傷了說完姜秀晶推到一旁。

 

小允啊,還沒到嗎?鄭浩南心裡滿是焦急。

到了~”允兒剛停好車鄭浩南、金成煥就下車衝了進去。

 

我很公平,這給你姜敏赫丟另一根木棍。

但厲旭先前被打得實在沒時麼力氣去攻擊,只能擋著揮過來的棍子。

姜敏赫殺紅了眼朝厲旭猛揮,秀晶害怕這樣下去厲旭會傷得更重,衝上前擋在厲旭面前。

厲旭虛弱的推著秀晶笨蛋會受傷的!

鄭秀晶笨蛋快讓開!

我不要!!

姜敏赫看到更火大,棍子往兩人方向揮去。及時趕到的允兒大喊厲旭小心!

但…還是來不及,棍子因為打到厲旭而斷成兩截。

我幫你們開路去醫院後來趕來的警察將幾名黑衣人和姜敏赫帶回警局。

 

車上

厲旭虛弱的皺著眉頭笨蛋…妳剛剛真的…太危險了…怎麼不聽我的話!

嗚…對不起啦~剛剛不上前是不是就不會害你受傷了?秀晶哭著按著出血的傷口。

這不是妳的錯…不要自責了…厲旭努力睜開雙眼。

秀晶看厲旭要閉上的雙眼旭…你不能睡,跟我聊天嘛~”

厲旭意識模糊的看著秀晶晶讓我睡一下…一下就好

剛說完就昏了過去旭!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