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這幾天金浩宇看秀晶最早來到病房卻也是最晚離開。轉身離開病房,再仔細想想草娥說的那句話,是啊就算聽我的,厲旭真的會快樂嗎?

經過這幾天想清楚的金浩宇再次回到病房,秀晶已經離開了,坐在病床邊的椅子上,握著厲旭的手。

金浩宇認真的、仔細的看著厲旭的臉其實爸也沒有一定要你跟草娥在一起,也要保護你,但…好像用錯方法了,最後還是草娥把我點醒的…兒子啊~你現在一定很氣我吧…真是慚愧…

輕輕地撫著厲旭的臉龐是什麼時候我們的關係變得這樣…快醒來吧,那個叫秀晶的女孩還在等你呢,別讓人等太久了,只要你醒來爸爸什麼都答應你金浩宇雙眼含淚地離開病房。

金浩宇不知道的是…在他轉身的那一刻厲旭的眼角滑落一滴淚。

 

 

隔天,秀晶依舊最早來到病房…

不是要陪我度過未來的每一個七年嗎?就快起來嘛~”握著厲旭的手撒嬌。

妳一大早不睡覺又跑來醫院哭鼻子,厲旭醒來會擔心的秀妍一早醒來沒看到秀晶,果然又跑來醫院,時再拿這個妹妹沒辦法。

~旭是不是不要我了才不醒來…秀晶趴在秀妍肩上委屈地哭著。

 

咳…笨蛋…咳,是誰說我不要妳的?厲旭一醒來就聽到秀晶說自己不要她了。

秀晶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看到厲旭是真的醒來哭得更大聲嗚…我還以為…你不醒來了嘛…嗚…嗚…

秀妍趕緊倒杯水給厲旭我去通知醫生

喝過水喉嚨比較舒服後安撫著秀晶我這不是醒來了~而且…而且…妳說的話我都聽到喔~”

秀晶嘟嘴抗議哪有人睡那麼久嘛~還有為什麼不還手?

所以現在懶豬要好好看看妳,把這幾天的份都補上,這樣妳就不能生氣了~”秀晶聽完忍不住臉紅。

至於為什麼不還手?是因為我答應過妳不再和人打架了

笨蛋…

 

醫生我兒子怎麼樣了?旭媽看著醫生進來這麼久卻一句話也沒說。

您兒子現在狀況很好,但還是要住院觀察

~~還要住院喔!厲旭最討厭醫院消毒水的味道。

這是為了確保你沒又其他後遺症

你就聽醫生的話,多住幾天吧連媽媽都這麼說了,厲旭只好看向秀晶希望秀晶能吧自己說話。

醫生說得有道理,所以…我贊成伯母的建議~”秀晶調皮的對厲旭吐了吐舌頭。

而金浩宇在病房外聽完醫生說沒事了,就放心的離開,約了朴宏民。

 

約我出來不是單單只是吃飯而已吧?朴宏民看著金浩宇。

既然都知道了那我就直說了,我想取消跟你們朴家的約定…金浩宇等著朴宏民的答覆,朴宏民只是靜靜的看著金浩宇。

不同意我取消嗎?

原本看著金浩宇的朴宏民卻露出了笑容不,兄弟我很高興你想清楚了,沒做出讓你自己後悔的決定

這次要不是草娥的提醒和厲旭受傷,我想我也不會想清楚吧…

小旭受傷了!

現在已經沒事了,現在只要厲旭過得開心最重要金浩宇突然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起來。

那就好,過幾天再去被訪你們,我很開心你想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