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宇彬妳家秀晶這兩天都在我家”金浩宇打電話告訴鄭宇彬。

“好~你家兒子別’欺負’我家女兒就行了~”

聽到鄭宇彬話中有話讓金浩宇忍不住大笑“哈哈哈,會不會’欺負’這個我就不曉得了,你得問問厲旭”

 

 

總裁這是等下記者會上,記者們想問的問題,我已經挑過了,右邊的是比較不適合的問題陳秘書將挑好的文件給厲旭。

陳秘書謝謝妳這麼用心,這陣子忙完讓妳放長假

謝謝總裁,我先到現場準備陳秘書聽到可以放長假,小跳躍的出總裁室。

 

記者會現場

陳秘書指著先舉手的人請那位記者先問吧

為何相隔那麼久才開記者會?

今天會開記者會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是造成一些人的不便,當然還有各位記者們想問的問題太多了,所以今天提出來的問題都會回答厲旭低頭看了手上一疊問題,才抬頭看發問的記者。記者得到想要的答案就坐回位子。

兩位剛開始交往時除了鄭秀妍和林允兒知道,這樣秘密戀愛多久了?記者A發問。

一開始是只有秀妍允兒和一些朋友知道,所以嚴格來說不算秘密戀愛,交往7年了厲旭滿是甜蜜的回答。

記者B抓著問題繼續問既然都交往那麼久了,為什麼之前採訪時不直接公開?是有什麼不能說的內幕?

秀晶抓著香開口說話的厲旭,對記者說旭是想公開,但公開了私生活就會被放大,我不喜歡那樣,所以討論過才決定瞞著大家

現在公開了就向大家宣佈一件重要的事…厲旭看秀晶對看我們要結婚了~”底下的記者一陣騷動。

 

記者C突然站了起來但根據爆料者透漏金浩宇總裁不同意這門婚事,所以才開記者會?難道是企業婚姻?

這個問題不在……陳秘書想要跳過這問題,但厲旭阻止陳秘書陳秘書沒關係已經答應了就要做到

我爸確實是反對我們在一起,但那只是他想保護我的方法,當時他也指示遵守和朴家的約定而已

是什麼約定?記者再次問著。

朴爺爺和我爺爺在我和草娥還沒出生時約好是一男一女就結為親家,從小我們就沒見過面,哪來的愛情?

在還是學生的我遇見了秀晶,所以要我愛上草娥是不可能的。

同為爆料者還說朴草娥曾經想傷害你們?

傷害?不,我不認為那是對我們有傷害厲旭心想那位爆料者肯定是姜敏赫。

或許她曾經有想傷害我們,但她並沒有那麼做,她還是幫助我們的重要人物呢!

 

不管怎麼樣我想朴爺爺還在的話,一定不會讓自己的孫女和不愛自己孫女的人結婚,即使是有婚約。

只能說我很幸運,我爸最後想通了

各位記者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吧,那記者會就先到這,陳秘書妳招呼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