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我可以出院了嗎~”厲旭對著坐在旁邊削蘋果的媽媽撒嬌。

還不行,等醫生說可以才可以~”旭媽看厲旭還想說些什麼,切了一小塊蘋果直接塞進厲旭嘴裡。

~”厲旭轉向秀晶。

這個要問醫生問我沒用喔~”秀晶甜甜的對厲旭笑,就去請醫生來。

 

醫生醫生能出院了嗎?厲旭期待的看著醫生。

到櫃檯辦出院手續就可以了,但有不舒服還是要再回來檢查醫生叮嚀著。

聽到醫生同意了開心地大叫~終於可以出院了~媽快去辦嘛~~”

小聲一點,但你要回家住一陣子

~為什麼!厲旭一臉錯愕。

因為我是媽媽啊~呵呵而秀晶在一旁掩嘴偷笑。

 

金家門口 厲旭擔心的問媽,爸在家嗎?

你這孩子我跟你一起回來的我怎麼知道呢

我這不是擔心嘛~”握著秀晶的手更緊了。

我們說好一起面對了秀晶給厲旭一個溫暖的微笑。

一進門就看到金成煥坐在客廳爺爺~”

過來我看看,精神好多了呢~”金成煥在抓著厲旭在眼前轉了一圈。

謝謝爺爺關心,但我現在得先去公司一趟,好幾天沒進公司,公文一定堆成一座小山了

不用去了,這幾天的公文我去公司幫你處理好了,這兩天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吧

對了,陳秘書說你要空出的時間已經安排好了在後天,幹嘛要特別空出時間啊?金成煥好奇的問。

厲旭無奈的看著金成煥爺爺你也知道,那些記者每次看到我和秀晶一起出席活動都會模糊焦點,所以特別空出時間讓他們一次問

這樣也可以順勢公開我們要結婚的事,對吧?厲旭溫柔地問著在一旁的秀晶嗯…

爸呢

在書房,別想太多你們先去休息吧金成煥看厲旭那麼開心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厲旭牽著秀晶進書房

爸,我要結婚了金浩宇背對兩人並不知道除了厲旭 秀晶也在。

決定要和草娥結婚了?金浩宇失望的看著桌上的公文。原來厲旭可以這麼簡單的放棄自己愛的人……

爸,我沒有要和草娥結婚握著秀晶的手又更緊了。

這是晚點再談…我還有事要忙心裡很開心,裝著面無表情的看著厲旭,但沒想到一轉身會看到秀晶。

厲旭放開秀晶的手走到金浩宇面前雙膝下跪爸,我從小就一直聽你的安排,現在我的婚姻我想自己決定,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

所以…爸,拜託…就這一次!

秀晶看到厲旭跪下很驚訝,也跟著跪下伯父我們是真的很愛對方,請伯父成全了!

 

唉喲!快起來,要是被你爸看到我會死很慘的…金浩宇讓秀晶起身。

你也起來,坐著說吧

說起來是我不好,不應該只看到照片就要你們分開,又鼓勵草娥主動或許…你就不會受傷了,都是我的錯…

爸…這不是你的錯,只是遵守和朴家的約定,我知道你只是想保護我握著秀晶放在腿的手但我想和真心所愛的人在一起,我也想保護她!

我兒子長大了呢~”金浩宇感嘆著。

其實這幾天你住在醫院都是秀晶在你身邊照顧你,我都看到了,真的很用心呢,你別辜負秀晶啊!

厲旭抱住金浩宇爸有你的支持真的很開心,謝謝吧!

秀晶這兩天再麻煩妳照顧厲旭了

伯父別這麼說,能照顧厲旭我很開心呢~一直以來都是厲旭在照顧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