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三個小時過去了,醫院急診室外的手術燈還亮著。

嗚…姐~都是我害的…聽旭的話…旭就不會在裡面了…秀晶坐在椅子上痛哭。

手術燈熄了,醫生走了出來,秀晶和從家裡趕來的旭媽著急地上前抓著醫生的手醫生,很嚴重嗎?

手術很成功,但會不會醒來還是要看他自己了,轉到普通病房就可以去看他,我還有事先去忙了

都是我…都是我害的聽完秀晶哭得更厲害。

秀晶聽爺爺的不要再自責了,爺爺相信厲旭會醒來的!鄭南昊蹲下來安慰秀晶。

金爺爺相信厲旭也不希望妳一直自責下去,所以我們一起等厲旭醒來秀晶看著鄭南昊點點頭擦乾眼淚。

 

剛下飛機就趕到醫院的金浩宇這小子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在醫院?

叔叔這是說起來是我不好,如果不是我厲旭就不會躺在這裡了…金浩宇滿頭位號的看著草娥。

我有事找他和秀晶結果他們被人抓走才會這樣…草娥難過的解釋。

都不要再自責了,打人的也被抓了,現在等厲旭醒來比較重要鄭南昊看不過一直自責的秀晶和草娥。

我們都先回去吧,讓厲旭好好休息金成煥看時間不早了。

秀晶代的濃濃的哭腔說我不要!

秀晶聽話,我們先回家休息鄭宇彬哄著。

我想要旭一醒來就看到我!

但妳現在的樣子,厲旭醒來看到會難過的!

可是…旭媽打斷秀晶想說的話,不給解釋的推著秀晶出病房別可是了!

 

那個女生是誰?金浩宇問著身邊的草娥。

她叫鄭秀晶,厲旭的女朋友

叔叔和她相處後會發現是個不錯的女生

妳想放棄了?金浩宇不懂草娥為何突然說這些。

是啊,就算厲旭聽你的跟我在一起了,他人是在我這,但心呢?這樣倒不如當朋友,所以叔叔自己想想吧…

知道了叔叔會好好想想的

 

走到最後面的鄭宇彬擋住金浩宇的路你不同意厲旭和我家秀晶在一起?

不是不同意…宇彬我現在很亂…給我一點時間想清楚吧…

 

 

你這個懶豬該起來了喔…

你來要睡多久,不想看看我嗎?

你在不起來我要生氣囉!

快起來嘛…秀晶從一開始期待著厲旭的清醒到後來的失望…

秀妍看到秀晶這樣很捨不得秀晶別這樣…

 

 

現在病人的狀況很穩定,不用太擔心醫生翻著手上的資料。

允兒看到厲旭的手動了幾下醫生他的手動了!他快醒了嗎?

多和他說說話或許會比較快醒來醫生建議著。

秀晶聽到了嗎,厲旭會醒的,別太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秀晶
    全站熱搜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